創作內容

6 GP

【J201021】今天大姊頭生日(圖小多)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20-10-22 02:42:02│巴幣:12│人氣:574
誰是大姊頭?待會再告訴妳/你XD;不過應該不用講,看大頭貼就知道答案了。

在這裡照例先來講一些廢話日常。

晚上收到簡訊通知,我訂的貨已經出貨,大約明天會收到。


▲出貨通知。▼官網訂單查詢。


哈!果然是保護殼比本體會先到呢!iPhone 12的。至於保護殼為啥要選粉橘色的呢?因為①跟機身的藍色成對比(撞色?),②有點像千歌的代表色♡。

怪就怪自己上禮拜五開放預訂後在那邊猶豫半天,結果錯過了iPhone 12首波到貨日(10/23起),要等到10/27左右才會收到。

其實當初真的差點手滑,就訂iPhone 12 Pro了,還好當時是看到要等到十一月初才能拿到貨(太平洋藍色),才恢復理智。

就只是滑FB、玩手遊、出門隨手拍而已,而且要認真拍照,我還有相機,Pro多的那顆望遠鏡頭,個人認為聊勝於無。我不需要用到一支要價三~四萬的手機。而且這麼貴的東西隨身攜帶,老實說會怕。

在等新手機來的這段期間,除了寫LLSS劇場版觀後感外,也要做手機資料轉移的功課了。iPhone 12到手,總算可以玩All Stars了。






絢瀬絵里の誕生日

是的,今天就是大姊頭,µ's的№2.絢瀬 絵里的生日。

回鍋一下以前寫的生日文

今天,就貼幾張大姊頭的美圖,來慶祝她的生日吧!(來源


☆洋裝甜點,大姊頭穿起來就是好看。




★白色系SH也不錯!




☆妖精之風。




★花店與廚房,大姊頭穿什麼都好看。




☆被鬼屋嚇哭,難得見到如此弱氣的大姊頭。芭蕾舞裝好美!




★請協助解謎,怪盜K?難不成是香織(かおり,也可稱為薫)?




☆這表情,感覺好像是妹妹.亜里沙。




★大姊頭.絵里,妳也會偷吃東西?好可愛!話說那好像是有內餡的巧克力?




☆SIF UR合體with穂乃果,話說我有一張小果。




★with琴梨。




☆雙人卡,感覺絵希最速配也最偉大(?)。











結尾&小雪

來一些推特上的大姊頭。


☆本文的大頭貼。(出處


★大姊頭也要喝珍奶。(出處


☆室田大師N年前畫的大姊頭。(出處




然後,最近有點注意那個小雪.優木 せつ菜。



無論是在解放前,還是解放後,都各有特色。





也來放個幾張小雪(暱稱)的AS桌布。

因為沒玩過AS,所以不清楚小雪的性格,所以以下的文字是我看圖說故事掰的。


★妳,要接受本小姐的挑戰嗎?


☆妳,願意嫁給我嗎?矢野P(高咲 侑)?


★感覺小雪還蠻強勢的。


☆但是舞臺服裝也很好看。






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µs|虹咲|SIF|All Stars|絢瀬絵里|生日|優木せつ菜|生徒会長|高咲侑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藤島咩咕的狗
繪里生快

雪菜性格大概就ㄎㄧㄤ、嚴重妄想癖、宅女、超級料理白癡

10-22 04:27

得丁★爆廃モード
原來如此。
本以為小雪會是類似梨子的性格,看來是87%善子+12%梨子+1%……?果然會在頭上插羽毛的都不同凡響。XD
總之期待小雪日後的表現。10-22 06:53
菲特/Zero
繪里超棒( * ˇ ω ˇ * 人 )

10-23 00:07

得丁★爆廃モード
+1.10-23 0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ASync]夏日回... 後一篇:【開箱】Aqours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