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鳳凰違命》第一劫: 再次背負起一切的傷痛回憶

作者:楓心★玥神威│2020-09-07 13:03:25│巴幣:0│人氣:54
「快一點!當屍毒擴散到腦部時,我就會完全的變成殭屍了!」
 
「開槍!」
 
『碰!』
 
血在我面前紛飛,濺在我的衣服上。此時的他,只是燦笑的看著我後倒地再也起不來了。
 
我跌坐在地,看著被我殺死的他,我頓時覺得我好殘忍、好殘忍......
 
 
 
 
 
「我們......贏了!」陳薇薇和淚雨賢開心的笑了,這樣對死去的朋友們也有個交代了。
 
看他們開心的模樣,我也就放心了......於是,我舉起上頭早已沾滿血的武士刀,往自己心臟刺入。
 
本想找我一起走出這學校的大門,可是一轉頭就看見我自殺,陳薇薇和淚雨賢臉上快樂的神情頓時消失的煙消雲散「......洛玥意!」
 
 
 
 
 
郯有菊甩開玖瑠櫻牽制自己的手,他朝不知所措的我哭喊著「洛君,你有機會可以改變這一切。但我希望這一世是最後一次,不要再失敗了,你我帶著這份愧疚與自責輪迴三次,不累嗎?」
 
 
 
 
 
當玖瑠櫻的手在我的手心中漸漸沒了溫度,一滴兩滴,我再也止不住的淚如雨下,不斷呼喊他的名字「櫻......!玖瑠櫻!」
 
 
 
 
 
「謝謝你,洛君......即使我、很囉嗦,你還是、沒有、拒絕當我朋友......」
 
王靖揚起了一抹微笑,他的手在我手中漸漸流失了溫度,直到最後從我的手心向地上滑落。
 
「我不要你來拯救我!我拜託你、拜託你......快點醒來......王靖、王靖!」我哭喊著,但是已經沒有人可以回應我了......
 
............
......
...
 
「不、不要!......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猛然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自己房間白花花的天花板,窗外的陽光灑了進來,無疑是提醒我已經早上了。我坐起身來不停地哭著,腦袋裡全是剛才做了的惡夢片段,而眼淚像是打開的水龍頭,不斷地往身上的被子掉去。
 
從上了大學以來,這些片段就像揮之不去一般,無時無刻在夢中提醒著我。當我意識到那根本不是夢、是我真實發生過的事後,這些片段頓時成了好幾部電影輪番在我夢中上映。已經是第幾次映入眼簾這樣的場景了呢?還得騙著自己『一切都沒問題的』這樣的話......
 
『叩─叩─叩─』門外響起了清脆的敲門聲,對於在外頭住宿的我,會敲自己門的肯定是居住在自己隔壁的大學同學王惠「洛玥意!妳起來了嗎?該準備去上課了!」
 
我知道自己已經輪迴了第四次,至少上一世平安送走了郯有菊、玖瑠櫻、王靖,不會再拖著他們輪迴了......雖然再也看不到他們,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一直以來的悔恨都變成了淚水,要忘記是如此困難,就當作這一世我是來贖罪的吧!
 
我擦去臉上的淚水,隨口應了聲「我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啟示錄|感染者|末日生存|鳳凰違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y4455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逆光的抉擇》第十劫: ... 後一篇:《鳳凰違命》第二劫: 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