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鳳凰違命》第九劫: 命運與奇蹟

作者:楓心★玥神威│2020-09-07 13:15:07│巴幣:0│人氣:52
「等等!妳要去哪裡?」見洛玥意頭也不回的離開,王惠想追上,卻被吳秉弘給拉住了手臂「放開我......!」
 
「......讓她走。」
 
「可是......!」
 
「......妳是想說妳上輩子也是被人拉住,然後眼睜睜看著她走?」看到王惠一副自己猜中她心裡所想的,吳秉弘推了推自己鼻樑上的眼鏡「我告訴妳,上輩子是上輩子,我不管妳上輩子跟阿玥仔有什麼情誼還是虧欠,但都別跟這輩子混在一起!」
 
「這一次是她的不對,她得罪了我們所有人,如果她不懂得變通回來道歉,誰也別想去找她!」
 
「秉弘說得對。」聽到對話的黃耀廷將手上沒了子彈的槍彈夾退下再換上新的,而他旁邊的王清心貌似講得只是要踩死一隻蟑螂那樣的無所謂「反正她不是想要去死?那就讓她去死啊!」
 
「......好吧,我知道了。」
 
......
 
不知費了多少力氣才走到了位於這學校最後方的建築物──學生宿舍,旁邊的籃球場已經有一個穿著全身雪白的女性在等著我,她身後沒有翅膀,但卻能飄浮在空中。
 
像是感覺到我來了,她一直緊閉的雙眼這才緩緩地張開「妳終於來了,我等妳很久了。」
 
明明我不認識她,可是卻有一股熟悉的感覺在心底滋生。我......到底是誰?我不是洛玥意嗎?難道我還有別的身分?頭很痛,但卻想不起來,只能發出一個字的音「妳......」
 
「很痛苦吧?那我就幫妳想起來吧!」她打了個響指,記憶就像是脫韁的野馬,不停地灌輸進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全白的世界,我和她同時出現,但她卻天真的呼喚我姐姐大人。隨後世界裡多了好多好多的人,場景也不停地變換。最後,是我被她賞了一巴掌,而她卻噙著淚水──
 
 
 
 
 
「Miracle姊姊,和我一直、一直在一起不好嗎?為什麼就要為了那些貪婪又內心險惡的人類而拋棄神明的身分呢?」
 
「Destiny,我已經無法再忍受看著那些可憐的人們不停的向我尋求,而我卻只能接受上天的安排給他們渺小的、又或者根本不會存在的奇蹟了。」
 
眼前那哭得像是失去了全世界那樣難過的女孩,而名為Miracle的少女卻沒有一絲動搖「原諒我......Destiny,如果妳是我,妳也會和我做一樣的決定。」
 
眼睜睜看著她跳入了輪迴,那叫Destiny的女孩失意地跌坐在地,嘴裡喃喃地說著「我那樣的懇求妳留下,妳還是頭也不回的走了.......那好吧......既然妳那麼狠心,那就讓妳體會到人類那般的絕望,妳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啊啊......」多虧她,我全都想起來了。
 
是啊!我是Miracle,那個『奇蹟』般的存在。她是Destiny,從最初就和我在一起的『命運』。
 
那個,在我離開後,哭得像是被全世界給拋棄的女孩Destin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啟示錄|感染者|末日生存|鳳凰違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y4455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鳳凰違命》第八劫: 當... 後一篇:《鳳凰違命》第十劫: 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