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03)

作者:kaze│2020-09-06 19:15:46│巴幣:32│人氣:327
(203)自命非凡的傢伙


位在銀蘋地區的瑞提汎公會據點...

作為強者的蕾比與琳茲感受著不寒而慄的力量紛紛望向了奧德的中心探去。

那裏似乎發生了什麼。

隨著那詭異的生命能量以及其精煉的魔力暴漲,任誰只能先聯想到有著強者出手了;那並非是兩人所熟悉的強者持有的魔力波紋,十分的陌生...

「龍裔他們出手了...」
蕾比望著外頭,似乎察覺到不速之客因為這一起突然波動而騷動,紛紛朝著這裡靠近。

「蕾比大人,那邊的生命波動到底是...」
莉雅也察覺出這個問題,於是走到了窗檯邊詢問,身後跟上的是浮秋希以及賽柏姊弟,還有梵格、何洛。

兩位並非與歐姆有合作的男性,站得比較遠一些;似乎沒有察覺出異狀,只是出於好奇的湊過來聽


「對方出手了,似乎是名強者,不知道她怎麼爆發出那麼強大的生命能量的,畢竟換算成普通的戰士,那可是有將近近兩百名以上王國軍士兵的能量...」
蕾比語帶玄機地說道。

或許以前的莉雅聽不出來這箇中的蹊蹺,但跟著歐姆組隊久了,歐姆那被現代小說、動漫影響什麼詭異作品會有的奇特思考模式,也多少影響著莉雅的分析。

「該不會!是利用了場中的觀眾...!」
莉雅驚呼著,這可不是什麼好事。

「等等,莉雅小姐,您的意思是...競技場上的觀眾的生命能量,被對方吸取提升自己的實力?這樣他們不是很危險嘛!」
拉茲俐倒也不是因此對於他們的生命感到惋惜,而是對於對方的不擇手段,把人命當作武器的不人道行為感到害怕。

「我想,不單單如此,或許前面為了維持莉雅小姐和蕾比大人口中所說的龍脈力量的魔法陣,對方早已經吸取不少觀眾席上百姓的生命能量作為消耗,普通人恐怕已經犧牲不少...」
拉比茲冷靜的分析

兩人跟著歐姆一段時間,思考也大致上被影響,本來天資聰穎、邏輯清晰的兩人,不難跟上莉雅的推論速度。

「的確有這個可能...」
蕾比聳聳肩表示。

「等等,什麼叫做有這個可能!」
梵格有先不能理解蕾比的冷靜態度,作為幫助民眾公會傭兵,怎麼能置那些觀眾的性命於室外呢。
「我們不想些辦法去保護他們!解救他們!能多救幾個是幾個。」

「冷靜點,水瓶家的小鬼...」
蕾比並不訝異梵格會有這樣的反應,他知道梵格說完後看自己不為所動就準備掉頭離開也是有可能的。

「喂!梵格!」
浮秋希想拉住梵格,連忙叫做;不過梵格根本不聽勸的準備趕去中央拯救那邊的民眾。

「你救得了那邊任何一個人嗎?臭小鬼!」
蕾比以現實層面的嘲諷狠狠打壓著梵格。

「我...」
梵格聽了雖然很氣,但的確啞口無言,他連低層的龍裔都打不贏,何況是那個有著對方菁英或主將鎮守的競技場。
「但,我絕對不會拋棄那邊的百姓,死我也要賭一把。」

「你要賭你自己的命請隨意,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替水瓶保護你的責任。」
蕾比對於梵格的氣話根本無動於衷,繼續嘲諷著。

「你...」
梵格被氣的無法組織言語。

一旁的何洛明白梵格生氣的原因,不過他也不想得罪『赤玉會』的幹部蕾比大人,也明白自己的實力,更不想在無意義的地方白白送死,於是選擇沉默旁觀。

「但你有想過這個據點的百姓嗎?他們的命就是不命嗎?」
蕾比的一句話,直接打退梵格。
「你大可衝出去救人,不過在依許他們整備周圍的防禦部屬之前,提前曝露了這個據點有人的現象,提前引來周圍到處攻擊的龍裔與飛龍,那這些百姓的性命你能承擔嗎?」

「......」
梵格低下了頭,這的確是他疏忽的。

「我們只是戰士、只是傭兵;即使是『赤玉會』也不是英雄,更不是勇者;我們能保護能救的人有限,如今眼前這些人需要我們保護,我就不會拋棄他們不管。」
蕾比霸氣十足的回答自己的做事原則。


梵格只是鞠躬道歉,深知到自己的魯莽與自以為是反而會害到這裡避難的居民。


「知道的話,就乖乖確認你的武器,接著準備迎接戰鬥。」

梵格點了點頭。


「報告,蕾比大人。」
這時從蕾比自身『系統』傳來認可夥伴『汐依』的聲音。

「請說。」

「周圍飛龍搜索過空無一人的其他公會後,似乎察覺到這裡有人的氣息,引導著幾名龍裔朝著這個據點靠近了。」

「明白,請密切追蹤他們動態,一旦他們有進攻打算,立刻報告。」

「是,明白!蕾比大人。」


「因為剛剛的波動,似乎讓我們這裡部分人的氣息被反向察覺了,龍裔與飛龍群正往這邊靠近,所有人個就為各,準備迎擊敵人!」

蕾比如同戰場的司令官,快速的發號司令,所有人按照蕾比事先安排的,以及『黑兔小隊』的帶領下,來倒據點的窗台與門口準備戰鬥。

有著中、遠距離戰鬥技巧的浮秋希和梵格鎮守門口,何洛負責掩護兩人。

而賽柏姊弟則負責在窗台掩護其餘的黑兔小隊成員。

莉雅則是跟著蕾比走到了據點的屋頂上。


莉雅大概知道蕾比的用意,之前幫助歐姆的時候,蕾比就是站在建築物的最高點,狙擊敵人的。

一來到天台上,以莉雅弓箭手的強化視力,一下子便看見了飛龍群的身影。

雖然就目前的位置來看還不明顯,對方未必能察覺到自己與蕾比,還是讓莉雅警惕了起來。

「來了!莉雅把弓舉起來吧!如果嫌弓殺傷力以及距離不夠用,就跟我說一聲,我會請黑兔們把狙擊槍拿上來。」
蕾比提醒著,莉雅雖然不知道狙擊槍是什麼,但大概能明白是什麼用途的武器。

大批的飛龍從高空飛了下來,朝著據點而來,似乎蕾比與琳茲事先設下的干擾與隱蔽魔法對於他們無效。

「該死,有龍裔在指揮他們,提早察覺我們的位置了。」
似乎不如蕾比預期,他舉起了那一把Kar98k,對準著龍群。

『特技-死亡之眼』
『特技-徒手搓子彈』
『特技-魔力子彈』
『特技-魔咒彈』

「還不夠,追加。」
蕾比一連發動四個技能,莉雅只聽見細微的銅或鐵掉落的聲音,接著

『特技-隨心所欲的判定』
『特技-動力學第三定律是什麼?』
『特技-槍枝的CD不存在』
『特技-短暫防護干擾』
『特技-槍林彈雨滿目瘡痍』

「W-4、W-5過來!」

建築外站在窗戶以及欄杆上的機械隼和機械禿鷹飛上了屋頂,嘴裡吐出類似槍管的東西,瞄準著半空。

只聽見銅掉落的聲音逐漸頻繁了起來。

接著所有的槍管,周圍出現了魔法陣將其包覆。

「『特技,魔咒,爐炸彈』!」

一瞬間所有槍口開始猛烈砲擊,所有槍口的魔法陣隨著子彈發射出去後消失又立刻浮現出來,子彈射擊在消失。

這是魔法與槍的結合,操控著十個機械鳥搭配手中的Kar98k,蕾比演繹出了一場單人不靠弓箭手技能也可使用出的槍林彈雨。

附加了魔術的子彈打上半空,射向半空飛龍群。

飛龍們無法閃躲,一一中彈,子彈打入體內的同時的,傷口處瞬間魔力炸裂,引發大爆炸。
不僅僅是造成穿刺的傷害,那『爐炸彈』的效果,正是以引爆會造成魔力爆破與燒灼傷害的技能。

不用幾分鐘大批的飛龍從高空落下。

在據點周圍的領空,本來突進的飛龍開始四散,朝著更高的空中逃去。

剩餘盲目受了傷還能戰鬥的飛龍,大概命知已死,如同敢死隊一般衝了過來。

「攻擊!」
蕾比一聲令下。周圍在黑兔小隊指導下粗略學會用槍的傭兵們開始掃蕩射擊,即使是微薄的傷害,但槍林彈雨下,也夠讓這些肉身的飛龍有所畏懼。

尤其見識過『爐炸彈』的威力後更是如此。

逼退了大批的飛龍,本以為撐過這一波的眾人,看見了三個身影從高空緩緩,一瞬間三個身影從人形轉變龍人形態。

浮秋希的號令下,拉比茲、拉茲俐也衝了出去。

浮秋希高舉著右手,凝聚紫色負面能量之氣召喚出了『天罰之槍』,下一秒隨著天罰之槍的到來,精練的負能量之氣披覆於浮秋希的身上,形成了類似狼皮草的服裝,以及黑色的緊身衣,周圍出現了數十隻組成的紫色狼群,隨著浮秋希衝了出去。

浮秋希以纏繞著紫色之氣如同旗幟的長槍指向著眼前的三個龍裔,所有的野狼如同每一隻都會使用氣來空中步行一般,奔跑於半空衝向龍裔們。

「浮秋希認真了!」
拉茲俐欣喜著,浮秋希一瞬間進入了認真模式,這一次背負著據點中普通百姓以及受傷的夥伴們的生命。

浮秋希不再猶豫,看見敵人殺紅了眼進入了認真的狀態,這時刻的浮秋希,極限狀態的專注力的幫助下,精煉之氣的操作足以比擬實力更上一樓的那些菁英們了。

龍裔揮動著利爪,斬殺撲向自己的狼群,但狼群眾多,他們很快雙臂雙腿都被牽制住。

其中一隻帶頭的龍裔展開翅膀颳起狂風,甩開了狼群往空中而去。

浮秋希施展『魔幻狼牙』,以長槍引領著身體而行,包覆他的精鍊之氣如同一頭狼的外型,一瞬間突刺空中的龍裔,瞬間取下他了一條手臂。

「該死的人族!」
那龍裔痛罵著。


來到半空的浮秋希,準備追擊,不過這龍裔反過來已經精煉之氣的右爪反擊。

倆倆精煉之氣相碰。誰也不讓誰。


後方的龍裔甩開了狼群,準備幫助被拖住的夥伴解決掉浮秋希。

「虛空踏破。」
一個墊步,瞬身閃現劃破空間,一眨眼移動到了浮秋希與兩個龍裔的中間。

是持有空間能力的拉比茲,他並不希望自己落於人後;既然決定要跟隨歐姆,就必須要成為足以幫助歐姆的戰力,他不願被柏茲甩到後頭,不願被浮秋希超過。

「集彈爆破!」
大量的氣彈橫掃兩個龍裔,不過不是精煉之氣的攻擊,對於有著厚實龍鱗外皮的龍裔根本不痛不癢,穿過了攻擊揚起的沙塵,兩個龍裔揮動利爪準備取下拉比茲的首級。

「『爆破之箭』!」
莉雅高舉從公會據點拿出來弓,施展出打從『狙擊手』職業的『火焰之箭』優化而來的技能。

火焰的箭矢射中其中一隻龍裔的爪子,瞬間爆破將其龍爪瞬間打斷。

「特技,魔咒,支配彈。」
而蕾比則是開槍,打中了其中一隻龍裔的腦門,一瞬間那隻龍裔如同斷了線的傀儡一般跪地。

「什麼!」
感受著龍爪斷裂的疼痛感,這隻龍裔還沒有感受過龍族外竟然有傷害的到自己的力量,正感受訝異同時,夥伴的怪異狀況,讓他衝擊的有些混亂。


「『虛空炸裂』!」
拉比茲雙手一推,雙手空間之力的氣互相牽引,形成如同黑洞的超小型氣團,碰觸這名龍裔的同時瞬間,將其打飛到半空中。

「追殺!」
蕾比下指令,周圍的機械禿鷹,瞄準著半空中的龍裔,瞬間將其打成蜂窩。

另一方面拉茲俐出手幫忙浮秋希『高速衝撞』搭配『噴射之刃』,不過自身傷害的一砍,竟然有效的將手中的刀砍進了龍鱗外皮之中。

但與其說是砍,不如說是靠速度強行插入的,造成傷害的同時,拉茲俐才知道自己手中的刀可抽不回來。
狠狠的被對方的尾巴給甩開到了一旁。

但拉茲俐的捨身,也讓浮秋希獲得一絲的空檔,可以追擊。


浮秋希一招『餓狼傳說』長槍突刺撲向剩餘的這名龍裔。

這名龍裔單手抓住了浮秋希攻擊,承受著負能量的精鍊之氣,滲透皮膚造成的侵蝕。

「該死,竟然是有著特殊能力的人族。」

後方的蕾比在一次施展『支配彈』打入了這名龍裔的後腦勺中。

下一秒這名龍裔不再抵抗長槍劃過他的手臂,他也如同傀儡一般的倒下了。


浮秋希鬆了一口氣,因為放鬆解除了負能量精煉之氣,不單單是精神上的問題,本來就受了傷的浮秋希,身體本來要維持這種高精度輸出的工作就很困難了。

「他們...,究竟為什麼能堅持戰鬥到這個程度。」
待在三樓窗台掩護狙擊的梵格自問著,他有著腦衝的勇氣,但卻沒有發揮出他們這種戰鬥的自信。

另一端的何洛多少也明白了,為何阿魯貝魯會變得如此強,這一群夥伴的確遠比公會的其他人還要強,不只是單單實力以及變強的速度,他們有著一般傭兵所沒有的意志力以及信念。

「你的弓術挺厲害的,出箭似乎比前面又更快的。」
蕾比稱讚著莉雅,剛剛莉雅出手的速度極快,沒有適應新弓的時間,並且還是精靈族不擅長的火之魔法,莉雅的出手速度都不比自己拿槍還差。

「我只想在我擅長的領域貢獻一份力量。」
莉雅沒有想依賴拉姆,拉姆正好好休息中,況且拉姆本來就是為了逃避被夥伴追殺而選擇成為夥伴的,讓拉姆繼續與夥伴爭鬥,也是同樣背離精靈族不願讓拉姆感受到的。

拉姆在近戰上幫了她很大的忙,但她也自身的力量不想趨於人後。

莉雅看過蕾比的槍以及技能,那是來自於歐姆先生故鄉的武器,她有了或許該有所改變的想法。


正當眾人鬆一口氣的同時,突然傳來了拉茲俐的尖叫聲。

「浮秋希!小心!」

沒想到最後一名被打入『支配彈』的龍裔站了起來,

單靠著右手高舉著精煉之氣的銳利龍爪要報復浮秋希。被甩開的拉比茲高速追了上來。

「糟糕...」
蕾比趕緊舉槍,不過此刻對方的利爪已經揮了下去,倒在地上的浮秋希已無力閃躲。

「要追上呀!」
蕾比高速開槍,發動『束縛』的魔法術式子彈,即使打中後沒辦法有效困住對方,多少也能爭取到時間。

擔子彈過去的速度已經追不上爪擊。


「來不及呀!要是她的攻擊能慢下來就好!」
只聽到拉茲俐的喊話,一瞬間感覺周圍的動作都慢了下來,只有拉茲俐快速移動,舉起了腰間的刀一刀砍入龍裔的手腕,只砍入龍骨無法將其砍斷。

周圍的速度又恢復過來,拉茲俐擋下了對方的右手。

束縛的子彈打了上去,但是擦邊削過了對方的龍首。

眾人都吃驚著,不知道何時拉茲俐追了過去的。

龍裔氣憤的,自己的手已經被奪去了一隻,如今這女人竟然也能意外的傷害自己的右手。

「可恨的人族!」

龍裔嘴裡凝聚著龍玉,要近距離轟炸兩人。



蕾比還沒理解發生什麼事情,看見對方又準備出招,第二發根本來不及。

蕾比還在猶豫的時候,一發由冰晶構築而成的子彈從自己的視線旁劃過,飛向那名龍裔的腦部。

瞬間將其頭部冰凍住。

蕾比經驗豐富的推論,這一次她沒因為意外耽誤,發動了『特技-死亡之眼』,雙眼閃耀著粉紅色的光芒,一發附加了『高階光之魔法,聖光柱』的『魔咒彈』打了出去。

子彈閃耀著耀眼的光芒,擊碎那冰晶子彈冰封住對方的冰層,接著化作光柱炸爛對方的龍首。

「呼...,真沒想到一個下階龍裔騎士,竟然會有足以抵抗『支配彈』洗腦的意志力...;是我反而小看了龍裔了,另一個傢伙得快速解決。」
蕾比一揮手,周圍的機械鳥飛下了樓,圍在魁儡化的龍裔身旁,在拉比茲的攙扶下,蕾比與拉茲俐離開了機械鳥們攻擊的範圍。

一陣槍聲後,魁儡化的龍裔被打成蜂窩。

蕾比確認解決目標後轉頭,後方有一個也很訝異的人。

莉雅手中抓著一把透明水晶與藍色水晶、淺藍色水晶、白水晶組合而成的狙擊槍。

以及也跟著一臉困惑的莉雅。

「這是...?」



此時此刻的烈火檯競技場,四個變換成半龍傀儡狀態的人族士兵,全身上下爆發出強烈的精煉之氣,這是來自於,斯比本身的力量,但這是強行消耗人族士兵生命能量以及飛龍屍體殘留的生命能量的效果,這無疑是暴走狀態的機器,一但生命能量的電池消耗完,就會死去,但在這之前很難阻止的這四個怪物。

會長、安姆思塔、里奧、卡利沃進入了守備狀態,他們誓死也要阻止眼前的怪物攻擊周圍手無寸鐵無法還擊的百姓以及夥伴們。


而雅瑪跟歐姆都吃驚地看著倒在地上的看起來十分痛苦彎曲著身體,抱著頭的托特。


托特龍鱗慢慢長出,轉變成龍人形態,接著長出的翅膀,不斷變大,變化成龍爪的四肢不斷變大,身體也開始變大。

一下子的功夫她就長得比一般的飛龍還大,身體還在不斷擴張。

他轉變類似猿猴進化成人猿狀態的飛龍版本,雙眼血紅無神,嘴裡散發出瓦斯味十足的吐息。

「糟糕...到不能在糟糕了情況了。」
歐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眼前這一個可以說是有著龍裔騎士中團菁英中的菁英『王龍騎士團』首席團長一半實力的怪物。

搭配魔術師的強大魔力,以及咒術的可怕之處,消除這個怪物的內心,他將會無懼一切傷、痛、後果發狂破壞,無疑是最可怕的攻擊武器。

「那個怪物....」
會長舉起了大劍,任誰也看的出來,這個怪物不用一會兒,就會長的更大,到時候就沒那麼好阻止了,必須當機立斷。

「在看哪裡,『屠龍』大人!」
陀德靠著生命能量,左手臂如同神木一般擴張的巨大,雙腿有著如同捷豹的爆發力,羚羊的跳躍力,一下子就把蘭登會長壓制在一邊的牆壁上。
「力量強化...的威力如何呀?」

「你這沒有自尊的敗類,竟然阻饒我。」
蘭登會長奏罵著,那以老年人來說,不就算以年輕力壯的人類男性都嫌壯碩的無可比擬的精實體魄的藍登會長,如今被這個靠著生命能量吸收肌肉如同打禁藥般擴張的大猩猩大叔,那肉團的手臂壓制單臂崁入了牆壁中,可以說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會長老爺子!」

「蘭登大人!」
安姆思塔和卡利沃出於擔心和驚訝的看過去。

不過這時候,其中的三頭半龍傀儡衝了上來,那精煉之氣的利爪,撕裂大理石的看檯揮向兩人。

「還敢分神呀!」
里奧以『百獸王』之姿的靈裝狀態,一刀揮起『獸王屠殺斬』,強大的斬擊狠狠的將三頭半龍巨獸壓制回去。

不過有著精煉之氣披覆的龍鱗,這可沒有那麼輕易可以傷到他們。


「讓老頭子自己看著辦,可別忘了這裡還有其他怪物。」
里奧望向怪物化的托特,凝聚精煉之氣,打算以『百獸遷移斬』解決。

不過,其中未動作的那個半龍魁儡,跳了上來。

「『重力排斥』!」
安姆思塔一抽刀,『移星換斗』,突刺的劍氣如同劃破空間產生排斥衝擊,將其推開。

「『空間能力』...」
里奧似乎不知道安姆思塔有這方面的能力,有些訝異和不是滋味。

「你說的沒錯,我們的地位和程度,的確不是該讓隊友保護或保護隊友的;而是創造勝利保護百姓。」
安姆思塔明白里奧的用意,雖然慘忍,但如果她們這種程度的高階傭兵,除了團隊戰鬥上的掩護,面對人力吃緊的情況,妥善看好自己的對手,就是盡責工作。


剩餘被打飛的半龍傀儡展開扭曲的翅膀,勉強緩住身體姿勢,接著抓了狂似的追擊上來。

「『天國之翼』!」
12個斬擊化作高速飛行的六翼天使,一舉將半空的飛龍牽制住。

剩餘的半龍傀儡嘴裡吐出龍玉噴射,轟向安姆思塔,

里奧揮動那著重劍如同召喚百獸奔馳而來,精煉之氣化作群獸遷移的奔馳之勢抵擋住攻擊。

後方的兩頭半龍傀儡竟然追擊,也發射龍玉,三股能量匯聚,強行把『百獸遷移斬』打退回去。

「『重力共鳴』!」

安姆思塔撕裂了空間,引里出黑洞吸收能量。

沒想到高空中那個半龍魁儡,竟然也以龍玉強行將『天國之翼』瓦解,撞開了追擊的卡利沃,再一發『龍玉』轟炸安姆思塔與里奧的死角。

同時應付三股能量的安姆思塔以及里奧根本無法分神防禦。


雅瑪一個跳躍來到了靠近前列歐姆的位置,歐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雖然還想加入戰鬥,但使用了「靈裝」和『空間』能力的戰鬥,實在不是他能夠參與的上的。

「真是的果然三個對付4頭那種怪物太過勉強了。」
本來在一旁旁觀的雅瑪說著,抓亂著他金色的劉海。
「果然不能讓你們太勉強呢...」

歐姆聽著一旁的雅瑪自大的說著,不明白他的意思,只是用著複雜的表情看著他。

「不懂嗎?對他們來說,我們是拯救這個世界的『勇者』,也是『英雄』,不論他們再怎麼強,我們都是他們無法超越的存在。」

「蛤?」
歐姆直接的喊出聲來。


「雷霆雷澤。」

那一剎那,雅瑪正個人如同化作閃電,光芒一閃,出現在了安姆思塔以及里奧之間。

雅瑪抽出武士刀,一瞬間周圍聖水凝聚。


「『聖水-巨龍羽翼』」

聖水凝聚精煉之氣以及魔力形成巨大的翅膀,包覆著兩人,擋下了四個方向的龍玉。

「給哥都退還回去,『聖霜波動』。」

一瞬間,水凝聚而成的翅膀變成了冰牆,周圍的龍玉隨著衝擊冰之翅膀的地方開始凝聚。

極快的速度所有的龍玉能量都被冰住,四頭龍趕緊停下攻擊,向外迴避。

「橫公霜天。『聖霜斬擊』!」

周圍的水氣變成兩條鯉魚,接著隨著雅瑪的斬擊飛了出去。

眼前的兩頭半龍傀儡,趕緊發出龍玉抵擋。

很快龍玉也被斬擊高速結冰並破壞,斬擊持續靠近兩條龍。

第三條龍加入戰鬥,發射龍玉勉強抵抗。
「雷霆雷澤。」
雅瑪再一次快如閃電的來到三條龍的面前。

「『聖霜之鞭』!」

快如閃電的水柱揮擊,瞬間凝結成冰柱打在其中一條龍身上。將其甩開,打散了他們的隊伍。

剩餘的第四頭龍,從高空發射龍玉,雅瑪高舉著武士刀一轉。

「『聖霜明鏡』!」

周圍的水氣凝聚而成巨大的聖水力量的鏡面,擋下了攻擊。

「實力不差....」
里奧結論著,本以為只是個耍著北方名族水元素魔法,沒什麼戰鬥實力的魔術師,里奧可是被雅瑪一挑三,不,是以一擋四的精彩戰鬥感到佩服,洗刷前面的刻板印象。

「果然,教會的傢伙都不簡單...」
安姆思塔銘記著『飛馬』身前告誡自己的,如果可以不要惹上『神鳥聖殿教會』,尤其是更高層的傢伙。

如今安姆思塔明白,他們絕對不是單純的宗教幹部,被賦予和『騎士團』一樣使用『劍』,絕非形式上持有基本戰鬥力而已。

他們是足以與王國內其他組織高層戰力對抗的菁英分子。


歐姆自然也被雅瑪拿出實力給衝擊,但另一層面的衝擊是,歐姆感受到的是來自於『神的波動』或許是因為前面兩次與梵格、雅瑪交手。

使用『聖水』這一點,聖水本身就殘留著來自那一位『白鯨之神』的力量波紋。

而那股波紋,多少會出現在聖水的使用者上,這在歐姆理解所謂『神的波紋』以及見識到第二位『聖水』魔法使用者便知道了,兩人身上都有那共通的波紋。

不過剛剛那有好幾次,歐姆都感受到雅瑪身上的波紋變得更加劇烈...

是因為使用招式的程度嗎?

歐姆猜測著,但又或是....


半龍傀儡勉強飛在空中盤旋,分別站四個角落,不以噴射的攻擊改將龍玉以球狀吐出攻擊著地面上的四名高手。


「他們打算分散戰鬥...」
對於雅瑪來說,除了防守,他的攻擊招式是單一性猛烈攻擊居多,這種分散開來的狀況,會讓他趨於防守。

「『百獸滅殺拳』!」
里奧一個飛躍,來到空中一拳將龍玉打散,追擊其中一頭半龍傀儡。

「『天國之翼』。」
卡利沃立刻靠了過來,一招將本來從另外一側追擊雅瑪的攻擊化解。

「雅瑪先生,我們還能戰鬥,可不要在單打獨鬥了。」
卡利沃自信的說著,作為『劍皇』他有著自己自尊,他迫切需要在這裡扳回顏面,還以雅瑪人情。


「少臭美了,想三打四?你不知道剛剛的情況有多慘?」
雅瑪質疑的說。

而他本來準備要攻擊的半龍傀儡,則由安姆思塔攻擊的狂風給吹飛開來。

「我們不是需要保護的寶寶,如果可以四條龍給我們應付,你去對付那個麻煩的大怪物。」
安姆思塔『移星換斗』一刀開了個黑洞,吸收了眼前半龍傀儡追擊的火焰。


「呵,看來你們是跟的上來隊伍的小夥伴囉。」
雅瑪笑著,既然這三個還有能力的高手還能戰鬥下去,他也省事,畢竟面對著其他人,他必須保留實力。
他自認剛剛為了出手救他們,實在有些不計後果的過份使用「能力」。

「那就交給你們了,我去去就回來幫你們。」

雅瑪準備轉移攻擊到那怪物化的托特身上的時候,這時,其中兩頭飛龍發射龍玉將其擋了下來。

安姆思塔以及雅瑪分別以狂風和聖水防禦。

這時候,那頭有著巨大翅膀的怪物巨龍,如今已經有一台遠航飛機的大小,振翅瞬間刮的周圍被藤蔓與樹脂束縛住吸收大量體力的百姓東倒西歪,周圍競技場遮陽的屋頂被吹飛開來,他緩緩地離開地面後,高速升空,那風勢幾乎要把整個競技場給拆了。

「糟糕!他要去哪?」
歐姆和雅瑪大喊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各位讀者抱歉 斷更了這麼久...實在很對不起!!

近期工作上負擔太大,連碰到電腦的時間都很少,該說運氣好嘛還是不好
畢竟目前疫情期間實際上是景氣不好
不過目前我的工作卻是在炎上狀態(P.S.但我不是做口罩或醫療產業的)

已經連續五個月無止盡加班了...
假日為了配合工作交期這陣子會時常臨時犧牲
暫時可能到十一月中旬前都會是這個狀態
當然也可能我人出差在隔離所可能就可以安心寫文了吧
(即使可以寫文 我也不想被隔離...,還容許我慢慢的更新)

感謝各位的支持,有在郵件中收到許多讀者的回信和詢問
不過因為我手機板巴哈不太會用,就拖到有用電腦再一一回覆了。
感謝支持!!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9-06 19:21

ShiinaMashiro
風大辛苦了 好好休息啊

09-06 20:00

kaze
前幾周都在休息週日基本上都睡掉一半09-06 20:06
某某暘
就先顧好生活吧?無止盡的加班生活,也很難好好放鬆下來打小說,工作告一段落也請先好好休息,再來好好打小說吧。好好加油!

09-06 20:00

kaze
沒事 不打點東西出來
每天想到就記載腦子的梗會忘...
拖更也有莫名恐懼感09-06 20:05
XLSky
加油ˊˇˋ)/

09-06 20:06

kaze
感謝支持09-09 11:52
青草
風大辛苦了,要注意健康啊

其實每次風大更新都差不多上萬字(而且是有在跑劇情的),能週更已經超強的,忙碌就放慢點更新沒關係,別把自己迫太緊啊

09-07 01:20

kaze
差不多一篇在7K~10K字左右
初期是希望可以週更兩篇 拚共16K~21K字之間
因為通常對岸日更要求是3K字左右為基本

不過現在正職工作內容繁重 是很難那樣拚了 除非真的全職在寫
......
感謝支持,目前先調配我的KEY文方針
09-09 11:56
樂小呈
風大辛苦了 QQ

是我反而想看了龍裔了 - 小看
你就得了那邊任何一個人嗎 - 救的了

加油!

09-07 10:43

kaze
感謝支持!!
感謝一直支持!!
09-09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