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Blow a kiss(山姥切國廣X夢審)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20-08-19 21:44:34│巴幣:4│人氣:218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CP為姥審

—————

「大家出陣辛苦了。」今天最後一次出陣結束後,審神者習慣的微笑慰問著歸來的刀劍們,聽取隊長的報告,至此都還是正常的日常範圍。

「……怎麼了?」眼前的審神者在自己報告完後就一動不動的直直盯著自己看,山姥切忍不住回想了下剛才報告的內容——撿回的資源數量正確、沒有迷路直取敵方大將首級、再加上全員無傷,應該是沒有任何需要質疑的事情才對。

「…………」山姥切的問題沒有得到回應,但感覺審神者似乎是在糾結什麼,正當他打算進一步詢問時,卻見審神者抬起手快速的在她自己的嘴唇上按了下,發出「啾」的一聲扔向自己的同時閉起了一隻眼睛。

「沒事就這樣晚安。」還沒等在場的刀劍們反應過來,審神者已經飛快的離開執務室,留下一室面面相覷的刀劍。

「剛剛發生什麼了?」副隊長和泉守慣性的望向自己的好助手堀川。

「不知道……有誰知道主上剛才那個動作的意思嗎?」堀川歪了下頭,將目光投向其他部隊成員。

「呵呵,雖然不清楚,但剛才主上可是整個臉都紅了呢。」站在門附近的青江輕笑了幾聲,由於站位的關係剛才主上的表情他可是看的挺清楚的。「看來我們總隊長還是去各方面深入瞭解一下主上比較好……當然是指想法喔?」

「……今天大家早點休息。」山姥切對青江這位古參刀的說話方式早就習慣了,也就懶的多做回應,直接宣佈解散離開了執務室,反正主上再怎麼跑都是回自己房間,根本不用擔心抓不到人。

到了主上房間打開門,人果然在。

「剛才那個動作有什麼意思?」看對方似乎沒有要主動說明的意思,山姥切果斷的直接切入正題。

「因為在P網上看了圖……想到似乎還沒對旦那做過所以就做了……比我想像的還要羞恥啊啊啊………」審神者已經把整個臉都埋進了自己手掌裡,聲音音量也下降到幾乎快變成自言自語的等級。「我本來以為沒什麼的……好丟臉………」

「妳冷靜點,這樣完全沒有解釋到意思。」山姥切嘆了口氣,伸手摸了摸頭安撫她的情緒。

「就是……像這樣……」好不容易等到她願意抬起頭解釋,審神者再次將手放到自己嘴上重複了一次動作。「丟飛吻給旦那表示把我的愛送出去,就這樣……單眨眼大概是因為這樣比較可愛吧?我也不確定。」

不管這個動作的用意是怎麼樣,山姥切只覺得自家害羞示愛的妻子真的很可愛,於是他順著自己的想法抱住對方,低頭親了下那柔軟的嘴唇,帶著笑意開口:

「我覺得,要送愛的話這樣更快一點。」

-----
飛吻要是不習慣的話真的意外的羞恥啊……另外P網上的作品是全本丸給審神者送飛吻,超溫馨的~~(雖然嬸嬸完全承受不住直接昏倒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姥審|夢女|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演練風波(山... 後一篇:【刀劍亂舞】那個做愛就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