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本丸、刀劍、姥審CP介紹(2022/1/2更新)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20-05-31 22:17:39│巴幣:4│人氣:800
注意事項: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這並不只是單純的姥審CP而已,而是角色X我的夢文,因此拒絕所有他人的代入。
*雖然不會拒絕其他姥審的同好,但請各位回去好好疼愛自己家的山姥切國廣就好,請不要來調戲我家初期刀。另外拒所有刀男X山姥切國廣的CP。
*淺川流是審神者ID,文章中山姥切國廣不時說出的『---』是審神者的本名,由於涉及真名故作消音處理。
*每篇文章的縮圖是表現文章的時間點,可粗略判斷是極化前還是極化後發生的事
*私設滿載,請確認以下所有設定覺得可以接受再繼續閱讀其他作品,感謝。


-----(閱讀分隔線)-----

關於我家本丸

一、關於本丸:
  初日參戰的古参本丸,即使因為審神者是兼職以至於不太活躍,仍會被委託帶領培育新人審神者、淨化黑本丸刀劍等需要經驗的業務。(同時也是本丸外快來源)
  本丸位於不存在現世的異空間之中,在這裡身為中心的審神者靈力特質會被放大,普遍的影響有:當審神者狀態不佳時靠其靈力顯現的刀劍狀態也會不好、心情波動太大時本丸天氣會受到影響(有的甚至會影響地形)、只要審神者高興就能隨意轉變季節等等。

二、本丸刀劍:
  由於審神者的特質和對待方式,刀劍男士們大約是人性70%、刀劍感20%、神性10%,同時基本全是吃貨兼美食家,本丸伙食在廚房組刀劍們的努力下全部有五星級程度,每月本丸食費開支驚人。(所以最喜歡的活動是地下城)

三、本丸家規:
  1. 除了遠征隊,吃飯和睡眠時間禁止出陣,健康生活第一。
  2. 本丸內非緊急情況禁止拔刀。
  3. 戀愛自由,但包括審神者在內禁止對已有對象和誓約*的刀劍出手。
  4. 工作要互相協助承擔。

四、本丸職務分配(詳細名單見*)
1. 文書組:負責和審神者一起處理政府文書工作,內容包括政府發來的任務參與回覆、進度報告、本丸開支、出陣情況等等,目前有33刃參與,並分組負責不同的項目。
2. 近侍代理團:由總隊長山姥切國廣從原本的文書組中選拔出可擔負近侍工作的刃選,擁有部分近侍的工作決定權,只有被總隊長認定為「可信任的人才」才能加入,目前有23刃參與。

五、審神者自我規範:
1. 刀劍重傷時,就算在王點前也要撤退,禁止貿進。
2. 善待刀劍、刀匠和刀裝妖精們。(活動時的加班例外)
3. 習合產根兵糖後的刀劍,要練結回自家原本的刀劍身上。
4. 職務期間,禁止胡思亂想。

*補充:
1. 關於誓約:雙方(至少其中一方是刀劍男士)在自己意願下確定成為伴侶時,會進行締結牽絆的儀式,每位刀劍男士締結誓約的方式都不同。(審神者和山姥切之間是互相交換戒指)
2. 誓約效果:刀劍男士能無距離限制的聽取伴侶的心聲、思考和較為激烈的情緒起伏,如果對方允許甚至能探究記憶;在對方同意的前提下,審神者能透過媒介戒指,無視空間距離召喚身為刀劍男士的伴侶來到現世。
3. 職務詳細名單↓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RIX0P0wgsPdxYMdsqg0rr0863GFlN8EE/edit?usp=sharing&ouid=107943993430423777291&rtpof=true&sd=true

關於CP


兩分鐘認識我家CP

愛的表現方式
山姥切:雖然不太會主動開口示愛,但當審神者開口或是要求時會回應。(偶爾想作弄審神者時會開口)累了會主動去找審神者撒嬌充電。
審神者:喜歡會直接說出來,在不妨礙工作時討親討抱都是毫無障礙。

吃醋
山姥切:因為有誓約完全不懷疑審神者對自己的感情,但看到審神者跑去玩戀愛相關手遊會尤其不開心,出手妨礙抽卡那是日常。但也因為相信審神者所以不會真的計較,通常審神者撒個嬌或是棄坑後就會把事情拋到腦後。
審神者:有被愛的自覺所以完全不懷疑山姥切的感情。但由於刀劍亂舞網路小說漫畫刷多了,比起其他審神者,對刀劍男士的情敵意識更高,由此衍生的就是本丸第三條家規。對這點的意識是「是自己的心態問題」,所以常常吃醋後又開始自我檢討。

紀念日
山姥切:會記得,但並不會想要特別安排什麼慶祝,只要能跟審神者待在一起過一天就好。
審神者:大多會記得,但有時會因為工作太忙忘記。不擅長安排慶祝,只要有能跟山姥切在一起的時間就心滿意足。

性慾
實際情況是秘密,因為彼此間會互相影響所以需求程度是差不多的。

----------
2020/12/28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姥審|夢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刀劍亂舞】戀愛契機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