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收到2018年的巴哈信件好意外

作者:上野杪│2020-08-05 09:37:03│巴幣:6│人氣:160
真的很意外,意外得不能再意外。

雖然說我現在懶癌犯了很少繼續產故事,但是我也沒想到我居然到現在才收到來自2018年的兩封信。

一封是針對我文中的關於曾經是我朋友的 Coser 連結問題,當初也是朋友從discord跟我說的,而信件的內容看來應該是另一個不認識的委託人樣子。

事情都過很久了,我也不想對我嫌麻煩而刪除的與那朋友的回憶多說什麼,就這樣吧。

而另一封是約稿,是我目前唯一一篇長篇《真實之書》,也算是我初期的作品,沒想到那篇文居然會有人想跟我簽約,讓我非常意外,不過我是在兩年之後才看到,估計機會早就沒了,稍微遺憾了點?

目前其他長篇的時間還在緩慢設定世界觀,所以什麼時候完成我也不知道。

估計還是會以同人短篇為主,原創為輔。

要說會不會再被約稿我倒是沒多大的把握,兩年後才看到這信真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真實之書》早就完結了,估計這個懶癌也不會讓我去改那個作品,有興趣不妨看看,留言和喜歡便是對我的支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smanthus_任
錯過簽約好可惜
不過以前同學在做職業寫手 他說出版業是開腸剖肚等級的競爭激烈

08-05 11:24

上野杪
我是最後過急有點爛尾,所以那篇文我覺得不是很好。
只是做個紀念放著,我對別人的作品會挑,對自己也會,市面上比較想看那些好看的,而不是被濫竽充數,又不是數大便是美。
所以錯過的當下雖然有點小驚訝,但也就如此了。08-05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同人】喝下媚藥,如... 後一篇:【同人短篇】《vtu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