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同人】喝下媚藥,如果做愛就出不去的房間(リサゆき)

作者:上野杪│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20-07-27 00:22:07│巴幣:6│人氣:780
-莉莎友希娜

莉莎手上拿著寫著上述條件一言難盡跟友希娜對望。
而此時的友希娜臉上倒是沒什麼變化,讓莉莎安心的同時又覺得無奈,安心的是友希娜沒有誤會,而無奈的對象是出這種難題給她們的現狀。

「該怎麼辦呢......」莉莎放下紙張後,頗有些頭疼的對友希娜詢問意見。
之前看到宣傳單說新的密室逃脫,但是標榜任務只有一項而且不難,所以她才興沖沖拉著友希娜一起過來玩,沒想到居然會變成這樣。

「先觀察房間吧。」友希娜思考了一下給出了這個答案。

點頭同意友希娜的建議後,兩人就分頭去找線索了。
然而最後還是無功而返,莉莎拿起那裝著液體的藥劑試管,皺眉思考要不要照著紙條上面行動。

「看來只能照上面實施了,可能等到藥效過去就可以出去......
莉莎苦笑著拿著藥劑準備入口,但是卻被友希娜擋下了。

「讓我來喝。」
在莉莎一臉不解的表情看過來的時候,友希娜堅定開口。

還不等莉莎反應過來,她已經先搶走試管一口氣吞了。
「友希娜!你怎麼就搶去喝呢?」莉莎慌慌張張跑來友希娜面前,緊張注視著友希娜身上的變化。

「因為我聽說媚藥喝下去會讓人很痛苦,我相信我的定力,我也相信妳。」友希娜冷靜地對著莉莎進行分析。

「雖然妳相信我讓我很開心,但是......」莉莎並不相信自己。
在她看來,由她喝下去會比看著友希娜喝下去還好很多。
然而現在說什麼也晚了。

「沒有但是了,我已經喝下去了。」友希娜一邊感受身體的狀況一邊安撫著莉莎。
「我會加油不辜負你的信任的......」對此,莉莎只能這麼回覆。

不久之後,門開了。
從門那邊顯現出兩人頗為狼狽的模樣,莉莎揹著昏睡過去的友希娜舉步艱難緩緩走了出來。

「還是不要拉著友希娜玩密室逃脫好了......不,應該說,以後都不要再玩密室逃脫好了,心裡承受不住啊!
見到友希娜不同於樂團熱情的一面,莉莎出來後臉紅都停不下來,還好關鍵時刻想起友希娜事前的信任,硬是壓制了友希娜不讓她動而撐了過去,不然估計兩人大概都出不來了。

喝了媚藥的友希娜撒嬌起來真的很要命,莉莎一想到剛剛發生的狀況就面紅耳赤。

她轉頭看向在她背上睡得很香的友人。

「妳還是不要太相信我的定力比較好喔,友希娜。」

她可不敢保證下一次能不能撐過去了。

莉莎苦笑地揹好友人之後,緩步往回家的道路上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原創|創作|短篇|リサゆき|ゆきリサ|バンドリ|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同人】《バンドリ》... 後一篇:收到2018年的巴哈信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