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寵物- 回憶與現在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0-08-02 22:30:48│巴幣:10│人氣:156
大家好,歐斯我的寵物就目前來說不算存在,養寵物需要很大的愛、騰出額外的時間,盡可能的陪伴照顧的寵物,他才有辦法好好的以健康之姿快樂的生活在主人身旁。我小時候曾經養過幾隻的寵物,不過我就舉最深印象的就好:

班鳩
我老爸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曾經抓了小隻的班鳩回來,我雖然有買了鳥籠,但事後來變大隻就不適合,於是用椅子跟簡單的網子弄出一顆空間讓他飛,有時候會抓出來吸、蹭,很可愛!
最有印象的是遇到____大地震的時候我們家逃命出去,留他在家裡,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期間老爸又帶了兩隻進來,最多曾經一口氣養了3隻斑鳩!元老的那隻,最後我上國中二年級要晚自習,沒空陪他餵他,都到了太多飼料,他就吃太多又少飛,高血壓又摔倒,就暴斃死掉了... 我哭的超慘,我當下捨不得埋他直到隔天下雨天我才過去埋他。
第二隻跟第三隻我就比較沒有印象了,似乎都是牽摩托車出去的時候飛走的。

其實這件事情對我造成的影響有點大,努力用心照顧的寵物終將會有不見或者死亡,會很傷心,所以在ㄓㄇ死到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養過任何用心照顧的寵物了(高中的時候有養綠繡眼)。

對於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很用心照顧寵物的人們,我也是喜憂參半~...
要好好的享受美好,也記得要調整心情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面微笑的小拖狐~... 後一篇:迷你貓第五集:按摩迷你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