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不速之客(フィガファウスト+ネロ)(フォ學)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01 07:53:27│巴幣:0│人氣:103
「嘁,這男人怎麼會在這裡。」擁有一頭茶褐色捲髮的少年抱著手裡的書緊急撤回他在圖書室的據點。
那名被他稱為「這男人」的男子此時正悠哉的站在離他平時躲藏的自習室不遠的距離,熟悉圖書室地形的他判斷以男子現在的位置無法注意到位在視覺死角的自習室,而貓下身、躡手躡腳地往目的地移動。
「ファウスト。」聽見男子磁性的聲音清晰的呼喚他的名字,幾乎是瞬間,連冷汗都還來不及冒出就加速狂奔衝進自習室。
「ファウスト!等一下啊!」
男子的聲音如催命符般,使他加快了帶上門的速度。
然而那個男人比他更快一步,將手中的書本卡進門縫。就這一瞬,自習室的門被男子強硬的打開來。
「真是嚇我一跳啊……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那男人一點也不似剛才雷厲風行的動作,反倒是悠哉的笑著把手裡的書放到旁邊的還書車裡,搔了搔他那頭如映照著空色的短髮。
騙人。ファウスト心想著。
大概是有人不小心把他的藏身地點洩露出去了吧?畢竟他藏身在這裡的事情雖然隱密,卻也不是無人不知,作為前情報屋的這個男人遲早找到這裡也只是時間上的事。
「……有什麼事嗎?老師。」
「這裡就是你平常在學校躲藏的地方嗎?功能還挺齊全的啊,看樣子你過得好好的,不需要我太過擔心呢。」
被他稱作老師的男人好奇的大步跨進自習室,大肆打量他平時讀書的座位以及正在閱讀的書籍。
「不愧是試驗戰爭的英雄啊,已經學習到這種程度了嗎?不管接下來想申請國內第一志願還是國外深造都是小菜一碟吧。」
「不過,像這樣一個人孤獨的躲在圖書室可不好。」
「與你無關。」ファウスト眼神撇開,移向自習室的角落。
最初他會躲到這間自習室的原因是來自現任升學校的學生會長遠親把他開心與貓咪玩樂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一夕之間,他嚴肅認真的學生會長形象毀於一旦。
雖然經過カイン的幫助下,他已經漸漸熟悉網路生態,並且把自己的形象慢慢導正回他想呈現的樣子,也明白自己當初的形象與其說是毀於一旦,不如說是驚天逆轉。
誰也沒想到嚴肅的學生會長、試驗戰爭的英雄,會跟貓咪玩得這麼開心。
一時之間,收到了比以往更多好奇的眼神。
既然已經慢慢解決了網路的問題,為什麼他還是躲在這個自習室呢?
問題就是他眼前這個男人——フィガロ,私立フォルモーント學園的保健醫。
「老師關心學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怎麼會與我無關呢?」フィガロ笑了笑,走近ファウスト面前,道:「姑且試驗戰爭時我也幫你補習了一年,重要的學生因為一張貓咪合照而躲在自習室不出來,我怎麼能安心呢。」
「不勞你費心,我很快就會離開這裡了。」
「是啊,很快就要畢業了吧?真好啊。」
ファウスト在等這漫長又毫無意義的對話結束,フィガロ卻沒看到他故意的冷落似的誇誇而談。
這時,自習室外傳來小聲的喃喃自語。
「……奇怪?ファウスト忘記關門了嗎?真稀奇啊……啊。」
「ネロ啊……」ファウスト轉頭看向門外,綁著公主頭的男學生抱著一疊疊的書站在門口,滿臉驚訝。
「フィガロ……老師?怎麼會在這裡?」
「呦!ネロ,來找ファウスト嗎?」フィガロ笑嘻嘻地舉起手跟他打招呼,ネロ因為手空不出來,只能點點頭作回應。
微妙的氣氛——一向擅長讀空氣的ネロ不明白此時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打算等等就離開這個氣氛奇妙的空間。
他把參考書抱到ファウスト的座位旁邊,隨後將掛在手腕上的便當袋放到ファウスト的桌面上。
「我先離開一下,你們慢慢聊,好了再傳訊息給我就好。」說著,ネロ在フィガロ熱切的注視下快速退出自習室,還不忘把門帶上。
「我還以為這裡只有你一個人呢。」ネロ關上門後,フィガロ看著ネロ剛抱進來的一大疊參考書以及放在桌上的便當說著。
雖然表情沒什麼變化,但ファウスト有股直覺,眼前這個男人情緒不太好。
「是啊,ネロ只是來補習的而已。」
「明明是不良校的?」
「你自己不也不良校出身的?」ファウスト不滿道,以他來看,ネロ的上進心與他的學校無關。再說,現在都整併為私立フォルモーント學園,分校別沒有什麼意義。
「是沒什麼意義呢,オズ也是不良校出身。」
「……沒什麼事的話趕快回你的保健室吧,我也要繼續讀書了。」
「是是……」フィガロ大手放到ファウスト的頭上揉了揉,有點落寞的笑了。
「喂,頭髮都被弄亂了。」
「有嗎?這樣子比較可愛啊。」說著,フィガロ又多揉了兩下:「看起來就像剛睡醒的樣子。」
ファウスト不滿的抿嘴,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要跟這個他每次遇上都沒辦法的男人一般見識,省得自己又被氣一次。
於是他沉默的拿出手機,不是很熟練的從裡面找出ネロ的訊息,通知他可以回來了。
「你跟ネロ還交換手機號碼了?」
「這樣讀書會約時間比較方便……你對ネロ有什麼意見嗎?」ファウスト抬眼瞪向對方。
「啊、不……只是好奇,為什麼ファウスト明明在自習室,是什麼時候認識ネロ的?還有怎麼會想幫他補習、他怎麼會給你帶便當……」
ファウスト眼睛微瞇:「你問題還挺多的啊……」
「因為……」
叩叩。
自習室的門傳來的敲門聲,不久前離開的ネロ很快的又回到了同一個地方。
「那個……你們談好了嗎?時間不夠的話,我可以再等一下。」
「不,已經很足夠了。」ファウスト直直看向ネロ肯定道。
ネロ眼神掠過ファウスト再看向フィガロ,不知怎麼的,今天他感覺這名平常總是作出溫柔姿態的保健醫眼神比平常更讓人發寒。
「老師也快點回去吧,保健室不是總是排滿了貧血頭痛的學生嗎?」
想到可以送走這個他苦手的男人,ファウスト不禁心情輕鬆了起來,露出淺淺的笑容。
「是啊,剛才經過保健室,門口排了一長排學生,據說是今天天氣太熱、便當變質吃壞肚子了,現在正大量發送胃藥呢。」ネロ帶來即時的保健室實況。
「哎呀,這樣可真是……」フィガロ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的苦笑,手再度拍拍ファウスト柔軟的捲髮。
「那,老師就先走了,下次讀書會也通知我吧,有什麼不懂的問題直接問老師不是比較快嗎?」
ファウスト表情再度冷下:「不用你費心。」
フィガロ向外走,ネロ有點緊張的側過身讓作為老師的フィガロ通行,才一邊臉色不耐地搧著風走向ファウスト。
「今天真的很熱啊,放學餵過クマ之後一起去吃冰吧。」
想到在夏天吃冰的滋味跟クマ——校園內可愛討喜的貓咪,ファウスト不禁露出微笑。
「聽起來不錯,不知道クマ可不可以吃冰的東西,給牠準備一點冰塊消暑感覺也不錯。」
想到那隻親人的小貓,兩人都掛上微笑。
恰巧回頭目睹這一切的フィガロ頓了頓,大步的走回自習室。
「啊、フィガロ老師,還有什麼事嗎?」面對門口的ネロ率先注意到往回走的フィガロ而出聲。
聽到ネロ話語的ファウスト也疑惑的轉過頭來,看向去而復返的フィガロ。
突如其來的,柔軟的觸感落在唇角。
只是蜻蜓點水的一吻就讓ファウスト漲紅了臉,也不明白是害羞還是生氣。
「今天的ファウスト能量大滿足,フィガロ老師下午又能繼續加油了!」
「你這個……」
「好了,フィガロ老師要回去工作了。你們也小心點,別吃壞肚子了。」フィガロ眼神落在ネロ身上,不知是有意無意接著道:「畢竟最近天氣很熱,便當變質是常有的事。」
說完,フィガロ留下臉色難看的兩人、滿臉笑容的離去。
「那個不良教師……!」
「竟敢說我的便當會吃壞肚子……!」
本來還在思考要如何解釋那一吻的ファウスト頓了下:「那個……是重點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