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一合居-51 積怨(上)

作者:馥閒庭│2020-07-24 19:16:46│巴幣:6│人氣:130
  夜晚,蕭飛塵駐紮的營地不遠處,有一座山洞。
  
  山洞內是充滿怨恨的瘴氣,黑色的瘴氣中閃著紅光,女子幽怨呢喃的聲音怒吼著。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們報仇!
  
  她們拼命衝撞顧靈煙的結界,好不容易她們才從古老的結界脫身,現在卻又有了新的桎梏,怎麼能忍!
  
  顧靈煙身為資深的修道者,對付邪祟佈下的結界非常堅實,鬼魂們撞上去不但無法撞開,反倒是自己的魂體受了損傷。
  
  鬼魂當中,一個披著軍甲女子身形最清楚,也是這群鬼魂中力量最強大的。
  
  「讓開!」她提起自己用魂魄凝成的刀,想要砍破這個結界。
  
  所有鬼魂們都讓開帶著希望看她,但刀子落下後,也只是重重的衝撞了結界,卻沒有造成任何影響。
  
  「很恨吧?」
  
  一個女子的聲音從鬼魂中傳來,鬼魂們都恭敬的退開成一個圓。
  
  女子憑空出現的身姿清楚許多,但她完全沒有任何活人的模樣,面對眼前的鬼魂大軍,她也毫無畏懼的站在軍甲女子面前,也不受那些符紙結界的影響。
  
  軍甲女子對她恭敬的行禮說:「主人,我們被困住了!」。
  
  碧衣女子看著地面上的符咒冷笑抬手,那困住無數鬼魂的符紙就被收到手中。
  
  結界隨著符紙消失,大量的瘴氣湧出。
  
  鬼魂們嚎叫以女子為中心圍成一個圈,卻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她們在等,等一個命令。
  
  被封印的太久了,連記憶都被時間沖刷到空白,只有一絲執念在等著。
  
  女子不慌不忙的看符紙,伸手從上面撫過,符紙上的咒居然凝回墨水的樣子,一般修道者書寫時,會在墨水放入自己的念,她可以從這一思念中查探對方。
  
  但當她查探到對方的身分時,她原本悠閒的臉色變了。
  
  青衣女子抬首看著山下的營帳,眼神帶著兇猛的恨意,她用嘶啞的方式下令。
  
  「見者殺之,無赦。」
  
  「是!」鬼魂們聽到命令後,如同下山的猛獸,都露出最猙獰的模樣撲向營帳所在的位置。
  
  青衣女子則看著自己從符咒凝出的墨,她的表情非常複雜,有一種懷念但也飽含著恨意,甚至有些興奮!
  
  你終於來了嗎?
  
  我一直在這個該死的靈塔前等待,就是等著你來,要徹底掐滅這最後的希望。
  
  女媧後人!
  
  她沒有管鬼魂們如何攻擊山下的人,轉身走入山洞的深處,這山洞有個傳送陣,會通聯到另一條山洞。
  
  路徑如同一條細長綿延的線,她因為山洞的陣法能快速的穿過了山洞的通道,踏出山洞的另一頭。
  
  眼前是一座四面牆壁,同樣有著雕刻女媧的壁畫,只是壁畫卻像是已經被利器刮得面目全非。
  
  碧衣女子冷笑的伸手,她的指甲瞬間變長,手輕輕一揮就輕鬆的在堅硬的山壁上划出一痕。
  
  她看著前面的地板上,有許多倒在地上的骷髏,骨頭上都有她手划過的痕跡,但卻穿著不同國家甚至朝代的服飾。
  
  因為這些都是她殺掉的女媧後人。
  
  那些女媧後人死亡的時候,通通面向同一個地方。
  
  面向四面牆後面的東西。
  
  朱雀靈塔。
  
  靈塔是由那位上神打造,一個可以淨化瘴氣,利用天地靈脈運轉的機關,只是現在這個機關是沉默的,所以她才守在這,因為她知道那些女媧後人們,一定會過來啟動。
  
  因為他們想要阻止歿世。
  
  但…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如願呢?
  
  這個世界有什麼值得救?
  
  碧衣女子伸出手想毀掉靈塔,卻被那東西的結界彈回來「該死的!」她憤恨的看著那幅圖畫。
  
  自己可以毀掉這整個房間,甚至是山體上的壁畫,卻毀不掉那該死的塔!
  
  由那個人建造為了卑賤人族造的塔!
  
  她怨恨的看著那面牆,喃喃的說:「太久了,這份怨恨。」
  
  我等的太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9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小說|百合|原創|古代|愛情|長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