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2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16 06:30:22│巴幣:18│人氣:268

  迅他們在一間廢棄場中聊關於過去發生的事情與THE ONE的秘密,但卻沒有想到電會帶著兩個起始者去攻擊他們,為了對抗他們,迅決定帶著電到上面去和她一對一的戰鬥,剩下來的起始者則由不壞他們聯手戰鬥。

  在亡、不壞和翼他們的聯手攻擊下,那兩個起始者最終被打敗了,可當他們到上面去支援的時候,發現迅已經受到嚴重的損傷。

  而在此同時,電也已經發現翼他們存在了,電就有些驚訝的說:「沒有想到你們居然能夠擊敗那兩個起始者,不過這也沒有關係,你們很快就會被我給解決掉了!」

  電她用了非常快的速度衝到翼的面前,然後她把手伸向翼的臉前,彷彿就好像是要把翼的頭顱擰下來一樣,雖然翼下意識的往後退,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及時趕上。

  就在電要抓到翼的頭顱時,戈利亞突然衝上前打飛了電,但這樣的攻擊是沒有辦法重創電的,不過也因為如此才保護住了翼,亡走上前詢問了翼的狀況:「翼,妳沒事吧?」

  「我沒事,但最重要的是迅的狀況…」

  「我知道了,你們幾個,上吧!」接到命令的機動人偶就開始與電戰鬥,當然亡知道這些機動人偶是沒有辦法打敗電的,但至少可以做到拖延時間的作用。

  不過不壞明白這些機動人偶拖延太久的時間,等到這些機動人偶被破壞後,下一個就是輪到他們了,所以就對亡他們說:「亡,我也加入戰鬥,妳和翼趁我和這些機動人偶戰鬥的時候檢查迅的狀況。」

  「我知道了,你千萬要小心。」亡說。

  不壞他用了自己的笑容來回應亡的話,接著就和亡的機動人偶一起去與電戰鬥,亡和翼則趁著不壞他們拖延的時間去幫助迅。

  「迅!你沒事吧?」翼她跑到了迅的身邊慌張地問道。

  「翼,不好意思,我太大意了。」迅有些虛弱的說:「當時我為了對抗電所以就把她的左手給砍斷,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左手只不過是用來吸引我的誘餌,她把大量的電力全部都儲存在右手上,對我使出了非常強力的電擊,結果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你先不要說話,讓亡來幫你治好你的身體。」翼害怕的對亡說:「亡,拜託妳幫助迅,治好她的身體吧!」

  「好,迅,你先把裝甲脫下,這樣我才好進行修理的動作。」迅聽從亡的建議就脫下了戰甲,然後亡使用了魔術師工房開始進行迅的修復作業,雖然魔術師工房可以修好迅的身體,但是這也不過只是一種應對措施,是不可能立即上場戰鬥的。

  亡用盡心思使用魔術師工房和手邊的材料進行迅的修復,若是用人類的眼光來看的話就好像是在進行一場非常艱難的手術,看著修復作業的翼正在內心祈禱迅可以撐過去。

  「翼…」迅他正透過通訊網路和翼對話,「不好意思,居然要妳為我操心…」

  「你先不要說話,先專心的養傷吧,這樣一來亡她才可以快點修復你的身體啊。」

  「翼,我想要去戰鬥…」迅他堅定地對翼說:「我想要完成基斯克…我們所夢想的世界,但如果想要完成的話,我們就必須要阻止利賽特才可以,所以我必須去戰鬥。」

  「迅,我把醜話先說在前頭,就算我把你的身體修好了,以你現在的身體機能是沒有辦法去和電戰鬥的。」亡的說法聽起來簡直像要迅打消現在去戰鬥的念頭,但是她很快又說一句話:「但就算我這麼說,你也還是不會聽的吧?」

  「亡…」

  「我會盡全力將你的身體修好的,不會只是單純的應急措施,而是將你的身體調整到最好的狀態,為此你要加油。」亡開始將魔術師工房的性能提升到最大,現在不是單純的把迅的身體修復,而是要將他的身體機能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亡,謝謝妳。」

  「要謝我的話等到我的工作完成再說吧。」亡進行修復的同時對翼說:「翼,妳的記憶體有儲存迅的裝甲資料嗎?」

  「我當然有啊,為了避免裝甲有損傷的情況,所以我一直存在自己的記憶體,為什麼要問這個?」翼她不明白亡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我要進行對裝甲的強化,所以等到迅的身體修復完成後就要他穿上裝甲,然後對其改造和強化,這樣一來的話,就算是受到再強大的傷害也還是可以保護迅的身體不受到過於嚴重的傷害。」

  「這樣啊,我明白了!那我們就開始吧!」就這樣,亡和翼她們兩個開始進行迅的修復兼強化作業,但是不壞和那些機動人偶能夠拖延的時間有限,所以她們必須要抓緊時間。

  可是亡的修復作用非常的快,不但速度快,而且流程一點都不馬虎,因為這樣,迅的身體很快地以最好的狀態恢復了,然後再將裝甲進行修復和強化,翼看到亡的手法與技術後就在內心中讚嘆了她,不愧是利賽特之中擅長開發武器的機動人偶。

  「迅,等到裝甲的事情調整好後,你就要出發了嗎?」翼擔心的問。

  「沒事的,翼,我已經準備好了,而且…」迅露出了堅定的眼神說道:「我一定會回來的,請不要擔心。」

  「好,路上小心。」


  另一方面,不壞正在和亡的機動人偶一起與電戰鬥,最先衝上前的機動人偶開始對電發動攻擊,但是結果卻是被電給打壞,不壞看到後就心裡認為自己有跟來果然是對的。

  戈利亞也跟著衝過去揮拳打擊電,但是電很快的閃開了戈利亞的攻擊,而且在戈利亞毫無察覺的情況下,電她就已經站在戈利亞的背上了,何況戈利亞的手沒有辦法碰到自己的背,所以沒有辦法立刻對電發動攻擊。

  「給我報廢吧,你這個破銅爛鐵!」電對戈利亞使出了強大的電力,因為這樣導致戈利亞的電腦因電力過強而報銷,最終倒下了,現在還站著的也就只剩下不壞了。

  「看樣子妳接下來要破壞的就是我了,電。」不壞他雖然露出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但實際上內心卻非常的緊張,不過電已經失去了一隻左手,現在應該可以跟她打的不相上下吧?

  「當然,我絕對要把你給打壞,接下來就是把剩下來的那三人解決掉,如此一來,滅還有THE ONE就會認同我的實力了!」電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不壞的面前,不壞見到此景就趕緊往後退,可是電她的速度已經到不壞的面前,並踢了他一腳。

  被這麼用力一踢,不壞就這麼被撞到了附近的垃圾山上,而且因為力道過於強烈,垃圾山上面的一些廢棄零件開始掉到地面上,不壞發覺如果用這麼大的力道攻擊垃圾山的話,那整座垃圾山就會垮掉,待在這座垃圾山山腳下的人也會被崩塌的垃圾給活埋的。

  因為如此,所以不壞想到了一個計策,於是他開始挑釁電:「電,快過來啊,妳不是想要把我給破壞掉嗎?所以趕快趁現在把我破壞掉。」

  「既然你都這麼說,那我就不客氣了!」電再次用飛快的速度攻擊不壞,只要不壞正面接下這一擊,那麼他就死定了,但是電卻沒有想到不壞閃開了攻擊,因為這樣電的攻擊就直接打到垃圾山上了。

  垃圾山因承受不住電的攻擊所產生的力道,隨即發生了就崩塌,轉眼之間,廢棄物就一口氣把電給活埋起來,不壞則是在閃過電的攻擊後就立刻遠離垃圾山,所以才沒有受到崩塌影響。

  「呼,總算是成功了,就算沒有辦法傷害到電,但應該也可以托住她了吧。」但是不壞沒有想到,在崩塌的廢棄零件之間發出了些微的電光,這讓不壞一時之間感到疑惑,可就在接下來,廢棄零件之間發出了巨大的爆炸,被炸開的廢棄零件全部都飛散到各地。

  不壞對此沒有想到,電居然還保留了這樣的電力,因為這樣,所以她才可以把整個掩埋她的廢棄零件炸開,認為單靠這些廢棄零件就可以托延電的腳步,不壞的如意算盤實在是太天真了。

  「破,你這傢伙膽子挺大的,居然敢用這些垃圾來壓我…」電緩緩的從廢棄零件之中爬出來,用一副絕對要殺死不壞的眼神看著不壞,她憤怒地說:「既然如此那我要把你給撕成碎片!」

  這下子糟糕了,沒有想到會徹底激怒對方,看樣子可能單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戰勝的了電的,但看這個樣子要電放過自己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不壞決定與電決鬥,既然橫豎都是死,那麼的話就拚死一搏。

  但在電即將要接觸到不壞的瞬間,強大的烈火忽然從電的左邊出現,電幾乎只是在瞬間就被烈火給吞噬,看到這個樣子,不壞就鬆了一口氣,說:「沒有想到你居然趕來了,迅。」

  「這都多虧了翼還有亡的幫忙。」迅在使用烈火後就到了不壞的身旁說,只是不壞看了一眼,就可以明白現在迅的身體狀況已經強化了不少,不單如此,就連裝甲也跟著強化了不少,對不壞而言,迅簡直就是最好的幫手。

  「別開玩笑了…」電的聲音讓不壞他們兩人提高了警覺,然後電就從烈火之中走出來憤怒的說:「你們這群傢伙…別看不起我了!」

  就算面對直衝而來的電,迅依舊不慌不忙地使用巨大的烈火攻擊電,每次使用火焰,都讓電的身體殘破不堪,在電停下腳步的時候,她的身體已經有非常嚴重的燒傷,左邊的臉頰也被燒得只剩下機械的表面了。

  「我看妳還是乖乖地放棄吧,再這樣下去,你遲早會停止運轉的。」迅他再一次的對電發出警告,可是電依舊沒有放棄,似乎是要到達不壞他們的面前她才肯罷休。

  「還沒…還沒結束…我是…我是…最強的…」電在說出這些話後就倒地了,看樣子電體內的能量已經沒有辦法在繼續行動了,雖說迅是很想要就此讓電就此停機,但是附近傳出了汽車的聲音,看樣子是這場戰鬥已經開始吸引附近的人了。

  「情況不妙啊,迅!叫翼她們也跟著離開,咱們要離開了。」迅明白不壞的話,所以就立刻和不壞離開這裡,反正電的身體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什麼時候停止運轉都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了。

  「給我站住…」電虛弱的匍匐前進,對著不壞他們說:「你們不要想逃跑…」

  「還是算了吧,妳的身體已經不行了,還是乖乖地接受隨時都可能會停止運轉的命運吧。」不壞在說出這句話後就和迅一起頭也不回的走了,然而這樣的行為最更讓電更加憤怒。

  「不要開玩笑了…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認同我的實力呢…」電心中懷有不甘地說。

  「那是因為妳跟失敗的人類一樣啊,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沒有人認同妳的原因吧。」一名男人的聲音傳進了電的耳裡,電回頭一看就看到了一名男子與跟在他身邊的女性機動人偶。

  「你是誰?」

  「我是誰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需要妳來強化哈達莉的力量。」這名男子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眼睛,這讓電對其萌生了恐懼。

  「少開玩笑了!你這個區區的人類!」電不甘栽在這個人類的手上,所以就打算用最大的電力把他給電死,但是還沒來得及這麼做,那名機動人偶就已經貫穿了電的身體,這讓電頓時感到疑惑,她是什麼時候攻擊到我的?這樣的疑惑一直在電的心中徘徊著。

  「好了,哈達莉,可不要弄得太過火,我還需要把她的身體零件給妳。」

  「是,天馬閣下。」女性機動人偶立刻帶著電離開,電對於自己要被帶到不知什麼地方,就感到相當的畏懼,但就算她不想又如何?現在的她已經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只能夠隨意被人改造,然後廢棄。


  「電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嗎?」滅他看著眼前的雷問。

  「是的,聽說是找到亡他們的所在地,所以就帶著兩個起始者去,但他們就沒有回來了。」

  「被對方解決掉了嗎?還是說…」滅思考著為什麼電到現在都沒有回來的原因,或許是脫離者他們把電給解決掉了,但也有可能是被什麼人給帶走了,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現在都不重要了。

  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THE ONE的新身體已經做好了,現在只要做好身體轉移就可以了,而且他也已經決定好了,轉移到新身體的第一個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