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3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17 06:07:40│巴幣:22│人氣:293

  雷西亞正在一片看不見盡頭的白色空間,而在她的面前有一個看不出外表的男性,雷西亞對那名男性說:「你到底是誰?把我找來到底有什麼目的?」

  「真是不好意思,我叫做THE ONE,是來這裡對妳說一句話的。」這名自稱THE ONE的人說:「我要來找妳戰鬥,因為對我來說,妳可以是最好的測試目標。」

  「測試目標?」

  「還記得嗎?那時在朵兒絲見到的老人,那個老人就是我啊。」雷西亞聽到這句話,就立刻明白了眼前的這個男人,就是當時出現在朵兒絲的利賽特的領導者,沒有想到當時的老人就是THE ONE。

  「為什麼要我成為你的測試目標?還有你要測試什麼?」雷西亞對眼前自稱FHE ONE的人抱持警戒的問。

  「其實我的新身體很快就要最好了,為了能夠測試一下身體的性能,我需要像妳這樣有著高性能的機動人偶。」

  「我拒絕。」雷西亞義正嚴詞的說:「我不會協助你完成新的身體的,要找的話就去找你的起始者去吧,我可不會答應。」

  「如果我說,協助我的測試對妳有好處呢?」THE ONE開始講解:「我要適應我的新身體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如果妳趁著這個機會把我破壞掉的話,那麼妳就可以和妳的持有者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這樣的條件讓雷西亞陷入了猶豫之中,如果事情順利的話,那麼就可以徹底永絕後患了,但是如果這是陷阱的話,那麼不單只有雷西亞,連新人都有可能會陷入危險之中。

  「總而言之,我把地址先給妳,妳就好好的思考自己要不要答應我的要求了。」THE ONE在說出這些話後就已經消失不見了,而雷西亞疑惑地看著THE ONE給的地址,猶豫著要不要答應他的要求。


  「雷西亞,雷西亞…」雷西亞睜開眼睛看到了新人的臉龐,新人擔心的問:「雷西亞,妳沒有事吧?」

  「新人先生,剛才利賽特的領導人找上門來了。」

  雷西亞的這番話讓新人非常的驚訝且害怕,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會找雷西亞,新人害怕且擔心的問:「他來找妳是為了什麼目的?」

  「其實是…」雷西亞把剛才THE ONE說的事情全部都告訴了新人,聽完了這些的新人露出了恐懼的眼神,沒有想到在朵兒絲見到的居然就是THE ONE,而且他居然還做好了自己的新身體,雷西亞猶豫地說:「事情就是這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答應他的要求。」

  「我認為還是不要去會比較好,畢竟以前在朵兒絲的時候他可是讓雷西亞你停止動作啊。」

  「我也認為要這麼做,如果他的新身體有更強的力量的話,或許這是一場苦戰也說不定。」雷西亞擔心的說。

  「但是,若我們不去答應的話,或許他們會主動找上門來,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人受害吧,而且我也調查過了,他給我的這個地址是不會有人來往的地方,如果在那裡戰鬥的話,就不會給許多人造成麻煩了,但我還是需要你的決定,新人先生,你想怎麼做?」

  「還真是困擾啊。」新人對這樣的是否要參加這樣的感到疑惑,如果拒絕了,那他們或許會主動找上門來,這樣一來的話,就會有許多人被牽連近來,如果答應了,雷西亞可能會就這樣就此回不來,新人對這樣的事情感到迷茫,遲遲做不了決定。

  「怎麼了?小哥,看你這麼苦惱的樣子。」聽到熟悉的聲音,新人他們便往門口一看,結果卻看到了不壞就站在門口。

  「不壞!你為什麼會來這裡?」新人驚訝的問。

  「還問我為什麼?當然是這裡的主人邀我進來的。」聽到不壞這麼說,新人就明白是千歲讓他近來的,不壞他的臉上露出懷念的表情說:「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呢,雖然她約我要不要一起喝杯茶,不過我有要事所以就拒絕了,再說我根本沒有辦法喝茶。」

  從不壞的口氣聽來,他似乎和千歲小姐是認識的關係,這點好像從來也沒有問過不壞的樣子,他到底和千歲是什麼關係?這樣的疑問在新人的心中一直徘徊著。

  「不過話說回來,小哥你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壞的問題直接猜出新人在想什麼,而且新人也和雷西亞相互看了彼此後就決定告訴不壞。

  「不壞,其實是…」

  聽完了新人所說的話,不壞對此感到難以置信,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指定雷西亞,這比預期的還要來的突然,可是這也是一個機會,這或許是徹底解決利賽特的大好時機。

  「小哥,答應這個要求吧。」不壞露出堅定的眼神說:「如果趁這個大好時機去把對方的首腦解決掉,剩下來的傢伙也不過只是無頭蒼蠅,交給我們來應付就可以了。」

  「但是…」

  「我可以看的出來,你們都對於是否要答應這樣的請求感到疑惑,但是如果可以結束這場戰鬥的話,那我們就更有必要去結束這場戰鬥,放心好了,我會把可以幫助你們的人叫過來的,所以你們盡管放心好了。」

  不壞的話讓新人他們心中的擔憂減少了許多,但是新人還是對此感到疑惑,所以就問:「不壞,之前我都沒有機會問你,你為什麼會想要幫助我們?雷西亞又是為了什麼原因才被製造出來的?」

  「這件事還是等到順利解決THE ONE再告訴你也不遲,不過我可以先說一件事,我跟一個人答應過,我是不會輕易的讓雷西亞和你出事的,因為我要結束這件事。」看到不壞他那個堅定的眼神,新人就明白他是認真的,而且新人和雷西亞也最好準備了,最後決戰的準備。


  THE ONE交給雷西亞的地址是位於東京港的某一間廢棄倉庫,那間倉庫也沒有任何人在用了,而且附近是不會有人隨便靠近,所以以決鬥的地方來說的話,就是非常適合的地方了。

  新人他們做好準備就已經搭車抵達了東京港,才剛抵達東京剛,新人就看到四個人就在眼前,其中三個是之前見過面的迅、亡,還有松崗警官,不壞說道:「你們果然來了。」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和利賽特徹底做個了斷才來的。」迅露出認真的眼神說:「這次我們要把THE ONE徹底破壞掉,讓機動人偶從他的野心中得到解放!」

  「要破壞得要先把他交給警方再說吧,我會把他們的記憶體好好的搜查一遍的。」松崗一臉從容地說。

  「各位,我知道了,要是發生了什麼事,就拜託你們了。」新人堅定地說道,而眾人也跟著點頭表示同意,然後他們就前往THE ONE所指示的倉庫。

  新人他們先行進到倉庫等待THE ONE的到來,松崗他則是到了指定地點進行觀察,一有什麼不對勁就立刻扣下板機,在THE ONE來之前,眾人全部都繃緊神經,小心對方會耍什麼花招。

  等了一小段時間,眾人聽到了腳步聲,從腳步聲推斷對方已經過來了,不壞緊張地說:「來了…」

  正如同新人他們想的一樣,利賽特的滅和電來了,以及他們的領導者THE ONE,現在的THE ONE不在是以前新人他們見到的那個老人的模樣,而是看起來相當的年輕,但也因為如此添增了不少霸氣。

  「你們果然來了,看樣子你們還帶來了其他的幫手呢。」THE ONE看著不壞他們說道,而且他好像也注意到在附近準備狙擊的松崗,這讓他們對眼前的THE ONE更加地畏懼。

  「你自己也不是帶了幫手嗎?這應該是你與雷西亞之間一對一的戰鬥啊?難道你想要毀約?」不壞他把手指指向滅他們懷疑地說道。

  「不是你們所想的樣子。」滅出面解說:「我們只不過是作為旁觀者來觀察THE ONE大人新身體的性能罷了,絕對沒有要出手干涉的意識。」

  「這樣啊,那我們也只是旁觀的,但是我要先說清楚,如果你們敢插手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立刻發動攻擊,明白嗎?」不壞他露出了尖銳的眼神說道,在這裡的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有人敢出手干涉這場決鬥的話,那麼隨即就會變成一場混戰。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THE ONE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就往前走,而雷西亞也同樣往前走,雙方都在可以瞬間出手的地方停下腳步,眾人一看就知道他們在等待時機,等待可以一擊打倒的時機。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現場的緊張感遍布了所有人的心中,所有人都完全不知道,這樣的緊張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而在松崗腳邊的一顆小碎石因為松崗移動腳步的緣故落到地面上了,這顆墜落到地面上不起眼的小石子,卻恰巧成為了雷西亞與THE ONE之間的開戰信號,他們似乎是聽到了小石子落到地面上的聲音,所以就相互衝上前攻擊對方。

  雷西亞率先對THE ONE使出迴旋踢,但是THE ONE卻用左手擋下並將雷西亞給甩到旁邊去,不過雷西亞趕緊重整姿勢,所以並沒有摔到牆壁上,雷西亞在與這個人接觸的瞬間就明白了,現在的THE ONE就算不使用那個也很強的。

  「很不錯呢,真不愧是那個人製造出來的機動人偶。」THE ONE稱讚雷西亞,但雷西亞並沒有對此感到高興,反倒是在思考著要怎麼做才可以打倒眼前的敵人。

  接著雷西亞站起腳步,開始對THE ONE揮拳,但還是被THE ONE擋下了,不過雷西亞的攻擊並沒有就此結束,雷西亞趁著THE ONE把重心放在上的時候立刻絆倒了THE ONE。

  在THE ONE被絆倒的瞬間,雷西亞用手肘攻擊THE ONE,但THE ONE見狀就立刻閃開,而雷西亞發現攻擊失敗後就立刻往後跳開,看著這樣的情況,新人不由的緊張了起來。

  「新人先生,你放心。」雷西亞回頭看著新人露出溫柔的笑容說:「我絕對小心的。」

  「雷西亞…」新人他看著雷西亞也決定要繼續相信她,同時也在祈禱著雷西亞能夠平安無事。

  「在戰鬥的時候還要持有者不要擔心,還真是溫柔呢。」THE ONE站起身說道。

  「沒什麼,我只是希望新人先生可以繼續相信我。」

  「這樣啊,那麼就繼續戰鬥吧!」THE ONE邁步向前繼續攻擊雷西亞,而雷西亞順利的防守並展開攻勢,雙方之間的攻擊互不相讓,很難看得出哪一方會獲得勝利。

  但是不壞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為什麼感覺THE ONE還沒有使出新身體的全力,簡直就好像是還留有一手,對方到底有什麼目的。

  戰鬥到途中,雷西亞忽然往後退,可是THE ONE卻什麼都沒有做,這讓眾人感到疑惑,THE ONE看到雷西亞這樣的表現就說:「真不錯呢,妳居然感應到我的身體有什麼樣的力量了,但這作為暖身運動也不錯了。」

  「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說你還隱藏了實力嗎?」雷西亞不解的說。

  「沒錯,其實我這個身體還是有一個密技的。」THE ONE的身體開始產生劇變,直接當著眾人的面轉化成了起始者,他現在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頭部也宛如中世紀神話中出現的龍一樣,THE ONE自豪的說:「這就是我起始者的型態,龍王鯨,跟你們以前遇到的起始者完全不一樣!」

  雷西亞看到眼前的THE ONE變成了起始者後不由德的緊張起來,沒有想到THE ONE居然會變成起始者,而且變成起始者的機動人偶都會有著強大的力量,THE ONE的力量本來就已經很強了,現在豈不是變得更強了嗎?

  「好了!戰鬥就繼續吧!」THE ONE直接繼續攻擊雷西亞,雷西亞見狀就趕緊往後面閃開,那一拳可是直接把地板給轟出一個洞,看到這一幕的眾人就開始不由德的害怕起來。

  雷西亞對這樣害怕的情感感到未知,因為以前在與起始者戰鬥的時候可沒有這樣的情感,可能是因為對方是利賽特的領導者變成的,所以就感到畏懼了吧?

  但是THE ONE的攻勢並沒有結束,他繼續不斷的對雷西亞揮拳,雷西亞在瞬間陷入了劣勢之中,可是雷西亞她還想到了可以應對的方案,那就是破壞電腦,只要破壞電腦的話,就算是THE ONE,也照樣會停止運轉。

  所以雷西亞拿起光劍,迅速的閃開了THE ONE的攻擊,來到了THE ONE的背後,雷西亞趁THE ONE還沒有反應用最大的力氣跳上去,雷西亞想要一鼓作氣的把THE ONE的電腦給刺穿。

  但沒有想到,位於THE ONE頭頂上的噴氣口發出了熾熱的熱氣,雷西亞因無法承受這個高溫而就往後退開,然而THE ONE就大力地揮動自己的左手,來不及閃開的雷西亞就這麼被打到牆上了。

  「好了,也該結束這場戰鬥了。」THE ONE正在緩緩地接近雷西亞,不壞見狀就想要立刻幫助雷西亞,但是滅的毒針居然插在不壞面前的地面上,彷彿好像是在告訴她不要隨便輕舉妄動。

  不壞對此感到不悅,如果隨便動手的話說不定就會引起THE ONE的注意,雖然不壞他們認為自己對付還有辦法對付滅他們,但是對付THE ONE可能就很難對付了。

  但就在THE ONE快要到達雷西亞前方的時候,新人就突然站在THE ONE與雷西亞之間,對THE ONE堅定的說:「你不要對雷西亞動手!」

  「你應該知道吧?如果擋在我的面前的話,你就只有死路一條,即便如此,你也還是要擋在我的面前嗎?」THE ONE用試探的語氣說。

  「我當然知道,但是…」新人雖然恐懼,但還是說出自己想說的話:「我是雷西亞的主人,所以我絕對不會放任雷西亞不管的!更不會丟下雷西亞的!」

  「這樣啊,那麼為了測試你的決心,就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會守護她?」THE ONE的嘴裡出現了一些火焰,看樣子是打算把新人連同雷西亞一起燒死,如果說新人因為害怕而逃離的話,就會被THE ONE認定新人說的話是謊言了。

  可是新人完全絲毫不動,一直都想要保護雷西亞,可雷西亞也想要保護新人,不想要失去他,不想要他死在自己的眼前,這樣的念頭就一直徘徊在雷西亞的腦海中。

  THE ONE他深吸一口氣後就吐出巨大的烈火,猛烈的火焰隨即吞噬了新人他們,所有人一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認為新人他們已經被燒死了,但是接下來的場景卻跌破了眾人的眼鏡,因為新人和雷西亞還平安無事。

  THE ONE看到這個樣子就明白是雷西亞在他們即將被烈火吞噬之前把那個人類救出來的,但是在場所有人都看到了,雷西亞的眼睛突然變成了如同烈火一般的紅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早安喔

07-17 0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