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4-0-5【ENTER】

大俠 | 2020-07-09 18:07:43 | 巴幣 64 | 人氣 276


0-4-0-5ENTER】:末號巨人 Φ  Z



  紅、黃、紫,日月星三戰神的光芒照耀灰濛的雨天,隨著叫龍核心的灰化,人類再度宣告勝利。

  遠處,一對鎳紫色的瞳眸透過心靈感應把戰況一覽無遺,想不到手下一員大將並不是敗給機體的攻擊,竟是戰神的親自出馬。

  「又敗了嗎……」

  「潔諾比亞。」

  「是,女王。」

  「暫且退兵吧,別做無用之舉。」

  「十分抱歉,我帶兵無方,回去之後我願受一切懲罰。」

  「別妄自菲薄,我的孩子,事實證明老是以干擾為由出兵,最多不過就消耗人類的一點資源,卻要屢次賠上我等同胞的性命,該換個戰術改善現況才行。」

  「換個戰術?」

  「我也召回了賽梅米絲和黛朵,從今天開始停止對外的主動攻打。」

  「是何原因使您這麼做?」

  「人類多次對起始點進行空中偵查,已經逐步掉入我方的陷阱,奪回起始點是人類的其中一項計畫,因此必須重新集結我方戰力,以守為攻。」

  「遵命,孩兒將會以最快速度返回。」

  戰神的力量,還是這麼令人敬畏,體型懸殊反而是造成戰術盲點的一個弊端,仔細思考也是,畢竟是神,魔物敗於神的手下也算合情合理,至少敗給戰神在心理的舒適感比敗給FRANXX要好得多。

  若情況許可,真不想與戰神正面抗衡呢,她如此想著。

  她,其名「潔諾比亞(Zenobia)」,真實身分為──二期泰坦Titan-Z

創作回應

JOJO♥
頭香。

所以戰神的力量是神的位階,神的手下比魔物還強。(根據文中敘述)

這篇感覺像風雨前的寧靜,像是對決前的心理描寫。

期待下一篇章。[e19]

2020-07-10 08:47:08
大俠
在正章中確實快要接近一個第三季最大的戰爭場面。
2020-07-10 18:16: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