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a][Anna][AU]《癢癢,蚊子咬我》(Anna是姊姊系列1)(短篇完結)

作者:舟│2020-07-01 20:48:03│巴幣:6│人氣:220
  深夜,Anna坐在書桌前,尋思著眼前這一份文件,到底該怎麼下筆。

  「唉,這個到底要怎麼寫呢?」Anna咬著筆,苦惱著。這時,耳邊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Anna煩躁地深深吸了一口氣——終於,像是放棄了什麼、又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地,抬起頭,把注意力從面前的難題移開。她追逐著聲音的來源,最後將目光落在一個小小的藍色身影上——那是她最愛的妹妹,Elsa。

  Anna揉揉眼睛,看著這個一手抱著枕頭、一手抓著小毯毯的孩子,怯怯地站在她的房門口。

  「嗚……Anna,癢癢,蚊子咬我。嗚…….妳看,在手上......。」細聲細氣地啜泣、比門把還矮一些的纖弱身軀,讓Anna不禁想要拉來緊緊擁入懷中。

  「嗯,幫妳擦藥藥好嗎?」淚痕還掛在兩頰,Elsa點點頭。

  「嘿——咻。」Anna舉起Elsa、蹭蹭她的鼻子、磨磨她的小臉,逗得妹妹咯咯笑了起來。最後,在額頭上輕輕啾了一下,這才把妹妹的小腦袋放在自己肩頭上靠好、走回床邊。Anna溫柔地將Elsa放在床上坐好後,接著開始翻箱倒櫃。

  「呃,上次那個,蚊蟲藥膏,被我丟到哪裡去了......?嗯......。」

  「Anna,你放在床旁邊第一個抽屜裡面。」奶聲奶氣的語氣,還拖著剛哭完的一絲絲鼻音,讓Anna不自覺地感到又心疼、又好笑。

  Anna拿出藥膏,扭開蓋子,輕輕地捧起Elsa白白嫩嫩的小手,將藥膏塗抹在手臂內側的紅點點上。

  「好,擦好了。不要摸擦藥藥的地方哦,知道嗎?」Elsa又點點頭。

  「萬一妳真的不小心摸到了,記得不可以再去碰到眼睛哦。」

  「嗯?」看著Elsa水汪汪的湛藍眼睛,頂著一臉似懂非懂的神情,Anna決定——此刻夜已深,還是等她長大一點,或是有空再解釋好了。

  「乖,回去睡覺了好嗎?」

  「我想要跟妳睡......。」Elsa低著頭,像是猶豫了好久才鼓起莫大勇氣。

  「嗯?跟我睡呀?好啊,來,躺這邊。」Anna拍拍身旁的枕頭,讓最最親愛的妹妹鑽進自己的被窩。

  至於桌上那篇寫不出來的東西,嗯......算了,明天再早點起來寫吧。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5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anna|frozen|anna|elsa|frozen2|冰雪奇緣|冰雪奇緣2|艾莎|安娜|sehroz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ot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a,妳看!》... 後一篇:[Frozen][A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