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短篇〉《虛實之憶》(新版)Part 2  我的媽媽咪呀!(2)

作者:羔羊│2020-06-06 15:16:32│巴幣:6│人氣:169

  她,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答案卡在心口,痛得她苦不堪言。

  西西亞微垂首,冷汗從額角滑落了下來。

  「我……」

  啪一聲。西西亞猛地抬高了頭,瞧向了聲源。只見尤黎臉上掛著一抹神秘的微笑,拇指和中指懸在空中,擺出了某一種姿勢。可見,剛剛的聲音就是他弄出來的了。

  一記響指?為什麼要這麼做?

  一回神,西西亞發現自己的手心又被汗水給染濕了。

  「好了,回憶初始系統紀錄完成了!」

  一說完,尤黎唇角幅度又上揚了幾分。從一開始相處之後的表現來看,西西亞發現尤黎在想些小秘密的時候,臉上總是會出現這個笑容。

  他又打算打什麼鬼主意了……?

  見西西亞一臉疑惑,尤黎開始為她一一解答。

  「透過一問,我把導致妳現況的回憶登入時空系統,接下來只要啟動就行了。」

  「……!」

  同時,西西亞一臉吃驚,目光越過尤黎的肩膀,方才的節目,此刻已然成了黑白雪花畫面。

  西西亞瞠圓大眼,一臉不可置信。

  「你是怎麼做到的?!」

  「妳剛剛心裡浮現了什麼?」

  尤黎一語,西西亞一瞬沉默。對此,笑彎眼的尤黎,又開口了。

  「我呢,只是把妳心裡的那一抹黑,送入系統。這樣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回到妳『那時』了。有趣吧?」

  尤黎微微一歪頭,笑了,一邊做出了彈指的手勢。

  笑得十分開心的樣子。

  對此,西西亞已經說不出這到底算不算得上是有趣了,至少對她來說不是,這已經是……

  冷汗又從額角滑落了下來,兩手微抖地緊抓衣襬。

  「還、還有……其他的事嗎?像是……要是去了,會發生什麼事?」

  一言,尤黎笑彎的眼又彎得更細了一些,唇角又上揚了幾分。

  喔呀!終於開始關心啦!看來她也不是那種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呢……不過,到底是不是,接下來還是得看她了。呵、呵呵……

  「商業機密,不可洩漏。」

  「……」

  安靜了一會兒,終於稍微適應不請自來的訪客外貌後,西西亞的好奇心
多少也提升了一些。

  「一點點也不行……?」

  「小姐,妳這樣我會很困擾。而且,裝可愛可不是用在討答案上的。」

  尤黎微微一傾身,朝西西亞咧嘴一笑,眼睛笑彎的更細了。

  「……」

  不說,她轉一個方向總行了吧!

  西西亞微微鼓起臉頰,有些不甘心的又問了下去。

  「那你為什麼要扮成這樣?」

  「噢,妳說這個?因為我之前跟我朋友打賭賭輸,要扮成貞子去跳湖,誰知道馬上就得上工了……」

  話說一半,尤黎臉上閃過一絲惋惜。他打起精神,又接了下去,口吻聽起來高興和不甘願的態度各佔一半。

  「敬業的我,當然就直接上門啦!夠具特色了吧!」

  「……」


you tube


Beautiful Piano Music
Relaxing Music, Study Music, Stress Relief, Sleep Music (Er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7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推推的喵

06-06 16:10

羔羊
謝謝你!06-06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 後一篇:《讓它發生! 2020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