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審神者遇襲事件妖狐篇(山姥切國廣X夢審)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20-05-31 23:13:54│巴幣:2│人氣:232
*在閱讀這個資料夾的所有作品前請務必看過這篇介紹

-----

感覺像是做了一個夢。

夢中,一群女妖聚在一起聊天,就像鄰居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著是非八卦。

「聽說了嗎?那個和對方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的人類。」

「對象還不是人呢,她也太大膽了吧?」

「這樣的愛情是能維持多久啊?您不好奇嗎?」其中一名女妖轉向身邊一直沒有發言的女狐狸,狐狸微微一笑,從那絕色的容顏中流露出幾分屬於上位者的威嚴。

「我呀......無論是人類還是妖怪還是太陽,都討厭喔。」吐出的話語中飽含的冰冷令其他的女妖都被震懾住了,而她的下一句話更是直接讓將問題拋給她的女妖連連求饒。

「要不,就在這裡把妳給吃了吧?」

---
「山伏大哥!」現世,審神者跑向兩位正在鍛鍊的自家刀劍,拿起手機確認了下時間後滿懷歉意的開口:「抱歉晚到了......你們訓練已經結束了嗎?」

「喔喔主上!是啊,明天再早點來吧。」山伏爽朗的笑了笑,順手就在嬌小的審神者頭上揉了幾下。

「時間也不早了,主上我們回去吧」一旁的堀川催促著,三人一起沿著路走進了一條地下道。

走著走著,審神者卻覺得有些不太對勁--雖然地下道裡還有其他人,但是整體卻是異常的昏暗,一股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

這時審神者突然想到最近狐之助才跟她提醒過的一些話:「審神者妳出門要多加小心,尤其是那些陰暗的地方,就算有人那也未必是人。」

「山伏大哥、堀川......」一想到這裡,審神者忙轉身想和兩刃說趕緊離開,卻發現不知何時身邊的人早已消失,不只如此,就連先前看到的『人』身形也開始化作輪廓模糊的白色影子。

「.........!!」這才發現事態不妙的審神者即刻回頭往來時的入口跑去,一路上的白色影子此時卻是化成了一個個的人形妖怪,但他們卻沒有出手阻攔審神者的前進,反倒都像是在看好戲似的發出了咯咯的笑聲。

當審神者跑到了入口處,像是在嘲笑她的徒勞似的,一位光是從周身氣場就知道是極其危險的美人擋在了她眼前。

「妳想過去嗎?」美人伸出了雙手,從那纖細的手中燃起了兩團不同顏色的火焰,一黑一紅。「想過去的話就留下代價吧,愛戀之心或是妳的壽命......來吧,選一個吧。」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審神者開始努力思索著對策,她根本沒想過自己居然會有面對這種究極選項的一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似乎是不滿對方的沉默,美人再次開了口:「選擇不了?選擇不了的話那我幫妳選吧。」

語畢,那兩團火焰中的黑色火焰開始燃燒得更加旺盛,在那黑色的烈焰中混著點點螢狀的赤紅,當火勢弱下來時,那美人的手上卻是出現了一個紅底黑蚊的蝴蝶雕刻。

還來不及細想那到底代表了什麼,審神者就感到了一陣暈眩。

「主上!!!!!!」

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審神者看到了她最心愛的、最信任的初期刀--山姥切國廣,但此時他的臉上卻是充滿了驚慌和恐懼,完全失去了平時冷靜沉穩的樣子。

下一秒,審神者的意識便沉入了黑暗當中。

---
「啊...啊啊.........」看到主上倒在那隻雌狐的腳下一動也不動時,比起憤怒或是擔憂,山姥切最先感受到的是恐懼。

主上......死了嗎?能讓他心甘情願奉上自己的一切去戰鬥,他最重要的妻子,就這樣?

各種雜七雜八的負面思考加上恐懼帶來的不安直接突破了山姥切的理智防線,甚至令他忘了造成現狀的元兇還在現場,他直接屈膝跪坐在了審神者身前,直直盯著他心愛的妻子,卻不敢伸手去確認眼前的人是否還有生命跡象。

他害怕一旦確認是最壞的結果,自己會當場崩潰。

「我說,這個人類就這麼重要嗎?」妖媚帶點嘲弄的聲音從頭上傳來,當山姥切意識到是那隻雌狐在說話時,因為恐懼而暫時被忽視的龐大怒火頃刻間填滿了他整個身體,起身的同時刀也跟著出鞘,速度快得幾乎讓人看不清。

只可惜對方似乎早有防備,這一刀卻是落了空。

「喔喔好可怕,我可沒有從她身上奪走任何東西喔,幹嘛那麼生氣。」

「哈啊?」聽到對方的話,原本就要出手追擊的山姥切硬是剎住自己的動作,接收到的訊息落差讓他反應不過來,只能愣愣地問了句:「主上還活著?」

「還活著啦。」雌狐伸出了手,對著那個雖然大致成形但顯得卻有些粗糙的蝴蝶雕刻嘆了口氣。「她的愛太穩固了,我奪不走......不,似乎不只有她......」

雖然對方似乎還想說什麼,但山姥切卻是先一步打斷了她的話。「所以主上沒事?那為什麼她會昏倒?」

「嗯哼為什麼呢?大概是被探索靈魂加上抵抗的過程刺激太大了吧,人類真軟弱。」

「面對妳口中『軟弱的人類』還失敗的妳也沒厲害到哪去。」冷冷地反擊了一句,山姥切伸手將地上的審神者抱起,當確認了懷中的人確實還有溫度時,方才強烈的不安恐懼憤怒全都消失了,只是對眼前讓自家主上遇到這種危險的雌狐還是有著不滿。

「不管是什麼原因,要是妳再對主上出手,我絕對不會放過妳。」

---
「唔......」當審神者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自己安穩地躺在自己的床上,但由於房間沒有開燈,四周一片黑暗。「現在幾點了......?」

但還來不及起身,她便感覺到腰上一沉,孰悉的氣息和感覺讓她放下心來喚了一聲:「旦那,怎麼了?」

「............」但山姥切沒有回應,只是抱著她的腰將頭埋進她的胸前,手上的力道還有繼續加大的趨勢。

「旦那......你再這樣抱下去我腰就要被你勒瘦了。」半打趣的唸了一句,其實還隱約記得發生了什麼,但感覺卻像是做了一場夢的不真實感讓審神者問道:「......讓旦那擔心了嗎?是真的發生過了那些事嗎?」

「......沒有發生過那些事,妳只是做了夢。」山姥切低聲如此回道,但抱著腰的手力量卻是加強了一分。

就算因為黑暗看不見對方的樣子,但這反常的表現還是讓審神者心裡苦笑了下,這哪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啊?

「這樣啊.......讓旦那擔心了,對不起。」

「............」

「旦那。」審神者伸出了手,回抱住了山姥切。

「............」

「我就在這裡喔,沒有不見。」

「.........嗯。」

-----
又稱旦那理智檢定失敗事件(等等#)
其實夢到被襲擊這不是第一次了,針對審神者和針對本丸的都有,到底喔......
另外雖然旦那對那隻狐狸很兇(?),但其實旦那超喜歡狐狸,我家狐之助就曾經被撸到差點脫毛過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1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姥審|夢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審神者に扮し... 後一篇:【刀劍亂舞】演練風波(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