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俠峰第49、50章─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作者:水織│2020-05-29 12:19:35│巴幣:2│人氣:2928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一轉眼這五十章到底演了什麼(望)。

※仙門、逆神七皇、魔劍嶽: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武神獨千秋vs.虛無,一點記憶點都沒有的收幕大決戰,總之倆個人合體成為創世神無,無法肯定變身能增添虛無多少存在感,但可以確定的是又能賣偶了(不對),在此同時,鬼智跟夢鈴心終於不演了,好吧!比起鬼智,陰謀家是夢鈴心,更有機會正砍、背刺玉龍隱士。


【圖解:創世神無】


玉龍隱士對夢鈴心的情意…雖然看不太出來,假設是有的話,大概是設定給玉龍隱士的弱點,玉龍隱士無懈可擊,唯有對夢鈴心不設防,但這一次也就罷了,夢鈴心也下手好幾次了,玉龍隱士毫無防備之心,這樣好嗎,總說打是情、罵是愛,總不能把設定成玉龍隱士被虐狂(什麼結論)。

夢鈴心趁著武神獨千秋vs.虛無,施放惡魔之水,各方人馬聯手抗災,並幫剛復活的雲鯨拉抬聲勢(雲鯨處理惡水),其他如刀龍在苦境幫忙很正常,死國全員到齊有點微妙,總覺得死國跟苦境關係,沒有好到可以傾死國之力,若提早知道有災,提前提醒就很不錯了,確定不是剛好出來郊遊,不對!是換檔前出來露個面。


【圖解:看畫面就知死國人馬特別多】


與惡魔之源對應的再生之源,現在跟著少英雄,不知是否如此冀長鋏娶妻這條線持續進展中,但水嫣他爸過世就不能結婚,習俗不是在百日內成親,百日內沒有成親才要等三年,意思就是不讓冀長鋏結婚就是了,好吧!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垃圾龍挺強的,惡水什麼都擋的下來。

君奉天之雲鯨,淨龍雲瀟之與魔劍嶽主(也就是淨龍他爸),淨龍雲瀟為君奉天犧牲一切也不悔,一貫的路線沒什麼好寫,比較意外的是夜雨滄神又出場了,這是復活,還是魔劍嶽主跟虛無也有點關係,淨龍雲瀟一下變貓,一下又跟弟弟一起吃東西,變貓跟兄弟情是很好,但安排的有點刻意。另外魔劍嶽主會不會太年輕,還是淨龍雲瀟太臭老。


【圖解:哥哥隨身都帶著弟弟愛吃的東西,真奇妙】


【圖解:魔劍嶽主】


君奉天不放棄,還有天跡也不放棄,化身為玉鶠王,還踩虹姐,保護動物協會快點來阿(不對),君奉天收到淨龍雲瀟的信,趕去救人半路被攔,但以君奉天的意志,大概沒什麼是君奉天做不到的。魔劍嶽主那邊出了好幾個手下,除了攔君奉天的刈時雨,雪憐去找名劍絕世,冬雨又有危險了。

天跡的閻神殿之行,交代閻神變成后鳳翎前因後果,天跡VS.閻神,讓玉鶠王現世,奉天逍遙在逆神七皇裡繼續高歌,而閻神在邪神,正確說法是慾織心的溝通之下,決定成為后鳳翎?好吧,正確的說法是想擺脫閻神身份,成為自由自在的人,還好閻神沒有性別,不然還以為是東方不敗(帝龍胤就是令狐沖)



【圖解:刈時雨】


【圖解:玉鶠王,龜甲縛好有畫面】


※瑯都、魔羅血界、河圖十智:各位觀眾,下檔霹靂天越※

換檔過後,苦境面臨瑯都大軍壓境,遠方則是魔羅血界肆虐佛域。前者瑯都,神煌耀世深愛其妻妯應,雖然不知為何妯應毀容,但不管神煌耀世再深愛,毀容這事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傷害,背後應該有故事,瑯都夜王是德妃所生,難怪不是很受寵,夜王、東皇雪歷經諸事,感情升溫,東皇霖沒死,換檔不要再出場就是安全退隱,至於瑯都大軍壓境,倒不是很擔心。


【圖解:妯應】


魔羅血界肆虐佛域,佛劍分說下落不明,風僧重傷,下檔有魔劍嶽、魔羅血界、南域、逆神七皇跟虛無(創世神無),看起來挺熱鬧,打起來就不知道了(望),越來越搞不清楚Boss團善惡,邪神自從跟莫召奴在一起,變成正道好幫手,太曦神照跟天跡交好,可是又像是反派,閻神吶喊要自由,只有虛無認真工作。


【圖解:名字好長,被罰寫名字一定很辛苦(什麼感想)】


最後河圖十智,衍半生、算九泉跟秦假仙要去找太公,佔了不少劇情篇幅,大部份都不是很重要(喂),倒是衍半生去找義父、義姐,又提到什麼七郡競武決勝之會,這邊又要拉條線出來,反正又是那邊在滅世BOSS,這邊依然歌照唱、馬照跳各走各的劇情。


【圖解:換檔前拍大合照】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5/2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俠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俠峰第45~48章─... 後一篇:霹靂天越第1、2章─螳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