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俠峰第45~48章─現在沒有復活過,都不好意思說是一線角了。

作者:水織│2020-05-19 17:13:44│巴幣:0│人氣:2450
※道門、逆神七皇、瑯都:現在沒有復活過,都不好意思說是一線角了※

名劍絕世、皇劍孤臣難道這就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至於是哪種愛請自行填入,友情、親情、愛情,兄弟情都是愛,總之皇劍孤臣復活,交易的內容是名劍絕世失去劍神之能,並不能跟皇劍孤臣相認,否則交易做廢,皇劍孤臣也會死。

名劍絕世怕忍不住相認自毀聲音,不過條款沒說皇劍孤臣自己想起來,或者旁人告知算毀約,畢竟理論上要失去對名劍絕世記憶的皇劍孤臣,還記得自己有個好友劍神絕世,哪天想起來也不奇怪吧!且其他人也都還記得名劍絕世,少英雄還到處找他們發喜帖呢。


【圖解:復活什麼的找死神就對了(不對吧)】


而名劍絕世先是跟死神交易,後來太曦神照也提出讓名劍絕世恢復劍神之力的交易,但名劍絕世一口拒絕,並言:他不是君奉天,沒有為蒼生犧牲的精神。也許太曦神照該加上可以跟皇劍孤臣相認,這樣不管什麼交易,名劍絕世應該都會同意,誰叫名劍絕世根本不在意劍神之力,他在意的只有皇劍孤臣(咳)。


【圖解:別擔心,總有一天會相認的】


武神獨千秋兩個徒弟,驪無雙挑戰虛無失敗傷重而亡,臨死前見了天道主、炎無心,最後選擇小師弟墓前當歸處;衣九溟被鬼智做掉…好吧,也不清楚為什麼鬼智忽然決定對衣九溟出手,這段重點是衣九溟將退場之際,花傾霄沒死又再出現,玉龍隱士從中作手讓花傾霄假死,這招當初就該給三口劍用才是。

雖然說衣九溟退場時有回憶錄,但霹靂史也不是沒有過回憶錄退場,又反轉沒死的例子,加上逆璽在衣九溟死前,有吸收衣九溟的力量,或許可能搞不好衣九溟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回來(變成劍靈之類),反正現在復活什麼都很容易。話說花傾霄、逆璽相處起來也很和諧,好像也很適合在一起(別亂寫)。


【圖解:衣九溟退場】


悅皇神都失去皇劍孤臣之後,很快就有報應了,瑯都進攻悅皇神都,東皇宇死、東皇霖被帶走,神皇耀世向東皇雪暗示,她是被東皇天下收養,被東皇天下滅族之女為假,但不管到底是真是假,東皇雪騎虎難下無回頭之路,如果回頭她既保不住悅皇神都,也保不住自已,所以東皇宇就被犧牲了,東皇霖也許還有一線生機吧。

神皇耀世是個變態,喜歡聽人慘叫聲,奇妙的是神皇耀世跟妻子感情很好,通常暴虐無道的王不是都要配上眾多美女,或妖豔妃子什麼,神皇耀世妻子戴面具很微妙,臉是有什麼秘密嗎?看似沒有存在感,但又好像很重要,若是有天說神皇耀世是傀儡,神皇耀世妻子才是琅都之主,也不會讓人意外。


【圖解:東皇宇,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圖解:神皇耀世一家人】


河圖十智,鬼智、夢鈴心之間關係未解,後來夢鈴心又出現兩個…但這謎感覺很雞肋,鬼智、夢鈴心行事本來就不偏幫正道,就算揭曉對局勢影響還好吧,只是玉龍隱士明明知道夢鈴心很有問題,又常放鬆戒心給夢鈴心機會,要說愛嘛,不覺得玉龍隱士愛夢鈴心,要說不愛嘛,玉龍隱士又滿口愛意。另外寄塵寰好像理所當然的又回到玉龍隱士身邊了?

玉龍隱士對太公起疑心,想上天梯一遊,帶出同為河圖十智的衍半生、算九泉,衍半生愛魚,算九泉都有點搞不清楚誰是算九泉,每次換檔出一堆新角色,光認人就覺得有點頭疼(太考驗老人家了),秦假仙負責這條線又有新小弟,就是印超機的弟弟,收新小弟連偶都沒換,會不會有點敷衍了事阿。


【圖解:衍半生】


【圖解:算九泉】


道門,這幾天虛無對上青陽子等人,聖龍口副本刷好刷滿,天道主為救青陽子而死,再出場就是為了洗白,步非煙是歲月如樓的奸細,雖然不知道她做了什麼,但步非煙本人不打算在回到歲月如樓。虛無接下來交給武神獨千秋,但想在逆神七皇出現前,虛無是不會被打倒的吧。


【圖解:天道主洗白白退場】


【圖解:虛無vs.獨千秋,出現的藍衣蒙面人是誰呢】


閻神殿,天跡為除閻神留下的印記,再度回到閻神殿,閻神用后鳳翎身體會見天跡,閻神表示他沒有性別之分,帝龍胤不知有無背後一涼,還記得玉龍隱士安慰帝龍胤,再怎麼難過,也總比他連心上人的手都沒摸過還好,但玉龍隱士可知,又抱又親之後才發現是岳父大人…應該是誰能比我慘吧。

天跡不敵閻神被關入牢裡,遇到冷姬殘缺姐弟,閻神會沉睡變成后鳳翎,是冷姬殘缺姐弟為所,看起來閻神不是好爸爸,對繼子不好,才讓冷姬殘缺姐弟反抗,天跡一心想成為逆神七皇,預告也的確化身為玉鶠王,逆神七皇取名頗令人不解,玉鶠王造型不知怎麼有種…快把這件衣服還給疏樓龍宿之感。


【圖解:總比摸岳父的手好吧(笑)】


【圖解:閻神好可憐,衣服都破了】


※魔劍嶽、魔羅血界、南域線:莫召奴不時嬌喘一聲,倒臥在邪神懷裡…※

淨龍雲瀟的魔劍嶽之行,路程走的緩慢,不過他坦承是他殺了父親,闇龍漩濤、默龍螢心看似都不太相信,足見闇龍漩濤、默龍螢心對淨龍雲瀟的信任。這邊出現新角色雪憐,跟邪神有關係,老公變成傘有點慘。另方面魔劍嶽主,現身在君奉天面前,但應該是不用擔心君奉天。


【圖解:雪憐】


雖然冀長鋏的丈人過世,但整體來說娶妻過程還算順利,但還是不知道這條線繼續演下去的原因是…讓少英雄可以到處發紅色炸彈嗎,少英雄四處找皇劍、名劍,找到最後跟飛羽在一起,然後又遇到魔羅血界派出欲奪再生之源的戰將,感覺少英雄挺開心的,終於他也有妹可以追了(不對),另方面在佛域的佛劍分說、風僧也有出場,魔羅血界、佛域應該是相對應的組織。


【圖解:總覺得少英雄會說,太好了,我也有感情戲了】


【圖解:魔羅血界派出的兩名戰將】


南域線,一色秋又出場了,這代表下檔戲也有南域線戲份囉,一色秋還在找道拂衣,這段出現個神秘人物,提到關鍵字:血淚之眼,而神秘人物道:西窗月,我曾經的女兒,聽到時腦中閃過,好可憐,曾經的女兒,現在不是女兒了,那是被綠了嗎,多年之後才發現幫別人養女兒之類(等等,別亂幫人解釋)。

最後再次肯定邪神對莫召奴絕對是真愛,但朱雀原鄉的鳳羽聆夜,難不成邪神、莫召奴曾有一段可歌可泣動人肺腑的故事,看著莫召奴不時嬌喘一聲,倒臥在邪神懷裡…等等別亂寫,總之現在邪神是正道棟樑,還要死神幫忙救人,到前往朱雀原鄉看來要等到下檔了。


【圖解:莫召奴不時嬌喘一聲,倒臥在邪神懷裡…】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5/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8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俠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俠峰第43、44章─... 後一篇:霹靂俠峰第49、50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