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Diary0501】閒置一個月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20-05-02 02:19:21│巴幣:18│人氣:228
好久沒有在小屋發(廢)文了,覺得最近有點懶,加上也沒啥好寫的,索性就放空了。

我從今天開始放將近一個月的長假。為什麼呢?因為公司的產線將近停擺,而且相機、鏡頭、攝影機等成品因為全世界大部份國家,仍然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而禁、限航,大量的在庫未消。部品進不來,成品出不去,當然只能停擺囉!

是說停擺一個月也就算了,月中還會有少部份產線出來做,我們課內要派幾個對應也就算了,結果主管、決策者,大概都是老婆住北國.北妻吧!還要抓一堆同事來出勤,五月的最後兩個禮拜,每天都會有好幾個同事出勤,但可以預估的是,她/他們都是去站衛兵、閒磨牙沒事幹的。

好在我這組的出勤日數最少,也最有意義,一天!出勤一天準備六月初開工的料件,就很足夠了。公司又說要節能減碳省開銷,又要在停工時間找一堆人顧店(誤),真是TMD有事!

至於停擺一個月的給薪,聽說基本薪還是有的,只不過不知道會被扣掉多少,又從哪裡扣……。

總之,這個五月我是無業遊民的狀態了,難得的空閒,想多出去走一走,雖然可能還是都在床上爬枕頭山啦!

不然在家裡的空閒時間,就用來追之前沒有看的動畫番組吧!電視劇的話,台視的覆活也還是照常收看。禮拜日突然發現,台視偷偷重播2019年我最愛看的神劇.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All is well)了!只不過台視安排的時間是在找我麻煩喔?每週二~五凌晨二~四點!也就是說五月我都要站兩四哨了(大誤)。


▲▼All is well台灣篇#19擷圖,若有劇透敬請見諒。


雖然All is well在水管(YouTube)上也有得看,台視官方發的。不過我認為,在電視上看跟在水管上看是兩碼子事,加上我很習慣當夜貓子,所以這個月的半夜,就來三刷All is well吧!

小小劇透,今天已經播到台灣、新加坡篇第五集了,台灣方面ATM盜領案,外國車手已經被抓得差不多了,而Eric和葉棟煌也被正式發佈通緝令。新加坡方面,Tim要回台灣見阿進最後一面,孝親號倖存者蔡富萊逃出龍航的控制

另外,最近因為螢火蟲季到來的緣故,為了要讓主拍螢火蟲光跡的相機.D7500更方便操作,再一次的上沒屋頂網購快門接線,這次接頭規格總算沒有搞錯了。


▲▼快門接線接頭規格&接上快門線主機。









好了!近況就說到這裡。以下,不可免俗的貼一些SIF的卡片吧!

四月獲得的卡片,日版SIF。


☆先貼曜々&真姫的生日UR卡。












★藍券UR抽到肥希……,ま~~!還不錯啦!






☆曜々,妳就是不給我UR,雖然妳的SR卡也不錯。


















★想給妹妹抱抱。♡










☆也想給小花(花丸)餵吃冰淇淋。♡






★花丸好美。♡




☆還是花丸。♡






★制服風的大小姐。♡






國際版SIF,曜々的生日抽,像是在開玩笑一樣,居然給我一次抽中兩張UR卡!而且是生日限定的那張。

果然我在國際版的牌運比較好?目前兩張都留著,等以後覺得無所謂了再拿來吃掉換紫貼吧!


☆生平第一次遇到一次噴兩張UR卡,還是一樣的。








★硬抽抽到的果南。XD






☆曜々與海灘球。






★曜々與楓葉。






☆花仙子♡曜々♡。










最後,日版有人加我好友吔!

看來她/他是個曜推,不僅有我最想要的七福神曜々,也有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特別版,看了真令我流口水……。

是說,這該不會是某位巴友吧?雖然感覺巴哈好像沒幾個曜推。


★我的曜推好友。








就醬!再會~~!!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8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SIF|Aqours|渡邊曜|國木田花丸|武漢肺炎|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All is well|覆活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藤島咩咕的狗
ㄤㄤ
好久沒看到你出來了

05-02 07:47

得丁★爆廃モード
Errr......
真的是好久沒在小屋發文了XD。
這個月會比較勤刷存在(誤)的。05-02 1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PTSync]院子... 後一篇:[FBPTSync]螢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