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中篇小說]戀愛判官(序):世間的CP聚散盡在我手中!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20-04-28 09:09:13 | 巴幣 16 | 人氣 207


《戀愛判官》

希希是個腐女,很愛湊CP。

每看一部作品,她不湊個十對八對絕不干休。即使一部作品只有一個角色,她仍然能把該角色的左手和右手、左腳跟右腳,是男的,屌跟屁眼湊成CP。女的?性轉搞基啊!

總之,希希十分驕傲。她的功績除了湊CP外,就是戰CP。在網路上,她戰無不勝。各大論壇、FB、IG、L群或D群,都有她的倩影。

直到有一天,她遇到個ID皮皮的奇特帳號。那也是個CP愛好者,能把牙齒跟舌頭湊在一起。

「妳不覺得牙齒跟舌頭很萌嗎?齒X舌不可逆!」



一見如故,她們相約天橋底下的麥當勞,但路上,希希被車子一撞,魂散天兮。

醒來,她來到陰曹地府,見到閻羅王在面前,開口第一句就是。

「妳,想當戀愛判官嗎?我們正缺個能看盡世間孽緣,可以湊CP和散CP唷。」

『C,CP……』

希希腦中翻湧。身為一個腐女,最爽的就是湊CP,但沒有想到還可以拆CP!實在太屌了。何必上網路跟其他低能兒戰呢?自己能主宰一切!

『湊……當然湊!哦不,我是說當。」

閻羅王點了頭。

「那麼,就用第一個案子試驗妳的實力吧。」

不久,黑光閃爍。閻羅殿中劃出萬丈光芒,劃出一道黑洞。幾個老者從中魚貫而出,捧著幾個書卷,放在希希前。

「打開吧,這是妳的案子。」

興奮之下,希希呼吸急促。很快就接到第一個案子。這個案件,希希得審判她的父母。只見,閻羅王一臉嚴肅。與希希四目相望。

「怎。湊?還是拆。」

希希想起的,是這名為父親,母親所愛著的男人的禽獸面孔。

(戀愛判官·序 [完])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我有預感 下一篇應該有重口 嘿嘿嘿
2020-04-28 18:22:48
兔二:滾你奶奶的
希望我想寫下一篇。
2020-04-28 18:41:22
柊貳男
要甲起來了嗎wwwww
2020-04-28 19:29:42
兔二:滾你奶奶的
不甲不甲,可能田了一點。
2020-04-28 23:12: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