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戴比特的身分猜測-2015的刺客與槍神GODO

Ataturk | 2020-04-26 19:43:15 | 巴幣 2 | 人氣 198

絕對魔獸戰線動畫已進入尾聲,動畫組很貼心的為我們補齊2015之前發生的事,也終於讓我們可以一睹前前所長的風采。
當然還有,他死前的一刻。
那,這拿槍的人是誰??
>
>之前已經有大大分析此人真實身分是戴比特,以袖口和鞋子的推斷來看,這個可能性不小,而且無疑可以塑造這個角色的厚度。
但是,A組的各位都是魔術界數一數二的天才,無論是來自植物科、降靈科、天體科或傳承科,甚至自由魔術師的佩佩也具神通力相當厲害,一般搖滾青年卡多克也是一個在時鐘塔存活下去的努力家,用這種手段殺人是相當違和且粗俗的。

讓我們看看肯主任怎麼說吧!
這是Fate zero節選
刺殺監督者當然會引起某種程度的爭議,不過在這次聖杯戰爭當中,除了肯尼斯之外,還有其他魔術師喜歡使用手槍這種小道具。首當其衝成為嫌疑者的人,將會是艾因茲柏恩手底下養的那隻重型臟老鼠。
對於自己剛才幹出一件讓艾梅羅伊爵士的尊嚴徹底蒙羞的行為,他一點都不感到沮喪。肯尼斯忍不住湧起的笑意,完全沉浸在重新獲得召喚主資格的滿足感當中。

> 這明顯是個小物臭的行為,卑劣的魔術使手段,無疑是時鐘塔的正統魔術師的大忌,那為何戴比特要用槍殺?
如果說戴比特魔術不精,只能使用麻瓜武器好像不太對,這會摧毀他那異端天才的形象。
雖然Fate Strange Fake中的黑幫魔術師也會用槍,但他基本上是魔術界與表世界的黑名單,與戴比特這種被魔術協會與聯合國選上作為A組一員的人不同。
如果說是動用不合場理的武器,說不定會提高成功率,然而這場刺殺是與前前所長正面對決,本身看似就是不智之舉,選擇用槍恐怕是更情緒性的理由。
這是鋼之大地的節選
在酒越喝越多多少有點不清醒的時候,她問了我(槍神)件奇怪的事情。
她「我說,為什麼你要用槍呢?」
槍神「我說啊,人類又不能像亞麗那樣利用。靠腕力也有限,依賴武器是理所當然的吧。一個
人就能用得了的熱武器,除了槍之外還有什麼。」
她「哼。說起來不就是人類並不適合戰鬥嗎。那為什麼你又要戰鬥呢?」
槍神「……是啊。應該是因為小時候家裡人都被殺了吧。為了復仇,才挖出槍來練習射擊。」
她「什麼嘛,老套的情節。」

槍神當然不是魔術師,然用他與槍的因緣,是一段悲慘的故事,一個會留著姐姐吉他的男人,很難想像對親人的死無動於衷;為了復仇、為了拯救自己、為了在這個殘酷的世界活下去,槍神前往封印區阿特拉斯去挖掘出七大兵器Black Barrel,並憑著它成為「戰勝最強的最弱」;槍對他而言是信念等級的東西了吧。

今天的戴比特,要正面威脅一個曾有恩於自己的人(達文西說過前前所長非常賞識戴比特),為了阻止迦勒底的運作,並摧毀前前所長一生汲汲營營的夢想,這種信念碰撞的時刻,如果他真的與槍神有所關連,他使用槍的理由也說的過去了。

另外一提,禮裝「天壽」就是Black Barrel,是個威力強大的犯規武器,而且有兩把。分別是原型與複製品,槍神擁有的是真品,是不是可以期待戴比特手上也有一把呢?
另外瑪修即將配備的很有可能是名為Barrel Replica的概念禮裝,名為模造黑槍,是Black Barrel的仿製品,在Melty Blood中曾經出現在那個世界的紫翁手上。
原型與仿製品的對決,會不會在神仙打架的2-7上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