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12 涵義

作者:胖雪豹│2020-04-07 15:17:59│巴幣:22│人氣:140
  「一起去吃午餐吧。」中午休息的鐘聲響起時她便對著坐在斜對角的言說道。

  「當然。」早已習慣一同用餐,如今更不會特別用提問的方式試探:而是直接肯定對方會一起去用餐。

  「很久沒聚在一起用餐了,今天要不要和我們一起?」枋眼看兩人準備站起身子便立刻提出邀約,同時將手機畫面遞到她們面前,螢幕上顯示著布蘭琪正面無表情的吃著霜淇淋照片。

  「是可以。」看見立花默默的點了點頭之後言才做出了答復。

  雖然兩人相處的時間很重要,但與朋友之間也非常重要,立花出於這種想法下選擇點頭。

  「嗯?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不然還想邀請她來著的:但不在的話就我們去後庭與布蘭琪會合吧。」枋淡淡的露出一陣笑容之後興高采烈的拿著便當走出教室。

  看見她那副興高采烈的樣子後兩人便明白她相當期待一同用餐,言對此一邊露出淡笑一邊帶著立花跟了上去。

  來到了中庭時布蘭琪正面無表情的坐在椅子上等待,而她的大腿上也放著一份便當。

  「久等了!然後我把她們也帶來了。」枋毫不猶豫的再她的身旁坐下並對著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布蘭琪對此沒有回話,而是對著言與立花點了點頭:表現著友善的招呼。

  「布蘭琪的便當是枋準備的?」立花問道的同時在對面的椅子上坐了下來,並把自製的便當放到桌面上。

  「嗯。」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從表情上也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想法,讓人難以猜測她對這份便當到底有什麼感覺。

  「還是說要我也幫忙準備妳們的便當?我很熱意每天準備喔。」枋保持著笑容說著,歡喜的情緒在語調中表現的一覽無遺。

  「我會負責準備她的,所以不用沒關係。」立花炫耀似的將便當打開,裡面裝著看起來非常精緻可口的料理,其中最明顯的便是色澤非常漂亮的漢堡肉。

  看到的瞬間枋便明白一件事情——

  立花正在挑戰她。

  枋非常清楚她讓言印象最深刻的料理便是加了起司的漢堡肉......

  所以說這根本就是種挑戰。

  「真幸福,又是我特別喜歡的食物。」然而不曉得這一切的言正悠哉的看著便當盒中那些她所喜歡的料理......

  「明天的便當交給我好不好?我也想幫大家準備呢!」既然被挑戰了就要反擊!她對此毫無猶豫。

  「好吧,那就明天一次。」想要證明自己比對方優秀?那就只有讓品嘗的人做出決斷!立花對此也沒有任何猶豫。

  「那我也要!!!」突然一個身影從言的身後冒出來並輕輕的用手壓著她的肩膀,這令沒有利用異能觀測的言頓時嚇了一跳。

  「唉嘿!剛好看到妳們就跑過來了。」看過去時所見到的是布麗姬特的身影,不遠處黛芙妮也正緩慢的走過來,唯獨布蘭琪連看一眼都沒有便繼續咀嚼著口中的食物。

  「午安。」黛芙妮走到其他人面前後用著溫柔的聲音問候。

  「中午好。」

  「妳好。」

  「好久不見。」三人同時間做出了反應,儘管許久沒有見到她,但多少還記得對方的存在。

  「看起來都很美味——」

  「分我一點吧!?」布麗姬特看了一眼她們的便當後便遞出了自己在食堂買到的便當,示意著把東西夾進來。

  「我的料理是專門給我的戀人吃的。」立花毫不遲疑的搖了搖頭,冰冷的視線堅決的拒絕著。

  「這麼說感覺還真是害羞......」準備動起筷子的言稍稍紅了臉龐。

  「就是想讓妳害羞,所以張開嘴巴吧?」她頓時露出了一陣淡笑並用筷子夾起了一塊玉子燒遞到了言的面前。

  「嗯......」眼看對方的態度是期待的之下選擇了張開嘴巴接受餵食,在這種被圍觀的狀況下格外的羞澀。

  「突然就兩人世界了啊!」布麗姬特一面笑著一面趁亂伸出叉子從枋的便當中拿走了海苔捲。

  「再怎樣我還是會看到的,妳就直接跟我說妳要就可以了......」枋並不是沒有看見,僅是沒感覺要阻止。

  「看來兩位的關係發展很順利呢。」黛芙妮在看著時顯得一點都不訝異,如同早就認為會變成如此狀態。

  「是說枋怎麼和布蘭琪好上的?」轉換話題與心境來逃避剛剛的羞澀,但這確實是相當讓她在意的問題。

  「當然是因為我長久的陪......」

  「因為不理她就會變成跟蹤狂?」枋還來不及說完便被布蘭琪一口打斷,打斷的話語聽著還格外的傷人......

  「哎?真的假的?」作為當事人的枋陷入了一陣困惑,因為她並不能想像對方是如此感受的。

  同時間立花與言正用著沉痛的視線看著枋,而布麗姬特則是保持著笑容愣在了原地。

  「我一不理會妳,回宿舍會在門口看到妳、去食堂也會看到妳、到後庭也會看到妳、去個廁所都會在門口看到妳。」說出口的時候不禁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布蘭琪的表情對此也略有點變化,似乎是有一些害怕的。

  「可是妳不也幫過我嗎!?」枋想了一會之後察覺確實有此事,那段時間都會追著布蘭琪不放。

  「雖然害怕,但新奇的:還是可以親近,對我沒有敵意,所以幫忙。」彷彿說了太多話一般,所有的語句都簡短了起來。

  「也就是說可以當朋友嘛!果然很可愛。」枋笑了笑之後伸出手戳了一會布蘭琪的臉龐,歡喜的樣子顯得不在乎被說是跟蹤狂。

  「好強的精神力......」布麗姬特對此感到相當讚嘆,因為她不曾有過這種堅強的精神力,不如說經常感到心力憔悴。

  「妳也差不多吧?」言露出了一副冷笑,她並不曉得對方深藏在背後的一面。

  「有些人的表象與實際是不同的喔?」黛芙妮突然間的話語像是冷場了一樣,讓全場陷入沉默。

  「......」漫長的沉默中最讓布麗姬特感到心驚膽顫,她不想被知道自己的那一面,更對於那一面是否被知道感到遲疑。

  假使沒有被知曉那對方為何會說出這麼一句話?有可能只是湊巧嗎?

  「我只是剛好想到而已,沒有在說誰是這樣的。」她迅速的撇清了意思。

  「一時讓我以為有誰陷入這種困難了。」言深深的嘆了口氣,隨後便轉過頭默默的吃起了便當。

  「......」立花對此陷入了些許疑惑,她不認為只是單純想到,但沒有脈絡之下不方便繼續追問,僅能回過頭跟著言一起用餐。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這樣呢!」布麗姬特放心似的笑了一會,同時眼角的餘光瞄見從遠處走過去的陽與她的姐姐。

  「那我也要找個位置來用餐了。」黛芙妮一面保持著笑容一面走到了不遠處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下次見!我先去那邊用餐了~」爽朗的留下一句話後跑到了黛芙妮身旁,內心感到的是鬆了口氣。

  至少自己的秘密還沒有曝光、大家現在都還算是自己的朋友?



感覺劇情有點太趕,看接下來的就會知道了。

(想在第三部塞太多的下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支持不能少

04-07 22:26

胖雪豹
感謝支持。04-07 23: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想被知道的過去就像黑暗的月球背面,
而與眾人相處的時光便是太陽照到的月球表面呈現在地球的姿態

究竟是湊巧還是刻意,只有本人才知道真相,但主動去問的話可能會像薄冰一樣輕易裂開,
有的時候保持這樣的平衡,也許對布麗來說也是一個好方法吧

10-07 20:50

胖雪豹
某方面來說她最後選擇跑去黛芙妮的方向是有點像是在逃跑,避免可能被發現些什麼的情況,只不過就算真的被發現......
事情是否真會如她所想的糟糕也很難說......10-07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