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11 也許

作者:胖雪豹│2020-04-06 14:11:49│巴幣:28│人氣:125
  「時間差不多了,該起床了。」清醒過來時看了時鐘一眼,上面寫著六點整,差不多是自己醒過來的時間。

  雖然一旁的立花正擺著放鬆的神情熟睡著,雖有些想欣賞那副神態:可還是出聲叫醒了她。

  「嗯......」相比起清醒的她:立花爬起身子時還顯得有些昏沉。

  「早安,我記得咖啡粉還有一點,要泡一杯嗎?」曾與對方說過不必配合自己的生活作息,但她堅持在這裡過夜的話就會配合......

  如果這時還堅持不用顯得不重視對方的決心,但多一些的照顧與協助是沒問題的,言這麼想著時一邊走下了床。

  「麻煩妳了。」一但超過特定時間不睡眠總會睡的特別昏沉,看著昨天熬到半夜三點才整理完的遊戲片時使得立花又想繼續躺下去睡一會。

  但她並不想打破自己的決心,更沒有理由拒絕對方的好意。

  「今天一樣先去練習室練習一會再去教室?」隨著越來越接近大賽:訓練就越來越頻繁,從原本的晚間練習增加到了早晨也會練習。

  近日開始恐怕也要開始進行雙人對雙人的訓練,兩人都知道上次能贏是對方的異能並沒有完善的配合,加上立花所佔的優勢實在太大。

  「嗯,吃個早餐然後就去練習吧。」拍了一下臉頰之後走下床並到一旁的櫃子上拿下一包土司與裝著鹹奶油醬的罐子。

  兩人很快的完成了簡易的早餐並有說有笑的結束了早餐時光。

  換上了一身訓練用的制服之後走到了練習室前方,那時看見了一個意外的身影。

  誰都沒有想到瑪麗亞會在這個時間來到練習室面前,她的面前還站著監視陽的女性。

  「真的有這一條校規嗎?」女性的神色顯得無比緊繃,一看就知道在懷疑眼前的瑪麗亞。

  「作為日比野家族的人不知道有這條校規也是常理之情,但這確實是校長定下的,以免有雙胞胎替換身分替對方測試的狀況。」在光的折射與作用下使得布麗姬特看上去是瑪麗亞,她正用著一副假音面對著眼前的女性。

  她看的出來對方正在懷疑她,但接受了這份請求之下並不能退縮......

  那怕有可能是自己單方面的在討好對方。

  「這麼說是非常合理,但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陽升班嗎?」在遠處看著的兩人並聽不見女性正在與布麗姬特說些什麼,能夠聽到的是躲在更近的地方偷聽的陽。

  「如果她最一開始不隱瞞實力的話方法非常的多,但這難道不是貴家族內部的問題嗎?」她模仿著瑪麗亞的說話方式與聲音,聽上去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這僅能在對方不認識瑪麗亞的狀態下成功......

  更別說如果事後對方又遇到真正的瑪麗亞並盤談的話會發生什麼狀況。

  「質地再好的木頭一但變成朽木就難以雕塑了。」女性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沉痛的表情看上去像是放棄了。

  對此布麗姬特失去了話語的導向,不禁意的沉默了起來——

  因為她並不完全明白對方突然說的日語是什麼意思。

  「妳認為我在表達些什麼呢,操作光的同學。」女性冷不防的說出這句話時露出了一抹淡笑。

  「......」顯然這一切早已被看破,正當陽探出身子準備又開口的時候她便解除了光線的異常狀態,轉而暴露出自己真實的樣貌。

  「姊姊,是我拜託她的,請不要責怪她。」陽皺了一下眉頭後跑了上前。

  一旁看著這副狀況的言與立花各自露出了一副無比困惑的神態,因為她們並不明白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儘管有些想上前去確認:但礙於陽不希望她們插手來管於是繼續觀望著。

  「我沒打算責怪她,不如說我對她能這樣仔細的操控異能並同時與我交流感到敬佩,不愧是優秀的學院第二。」女性非但沒有生氣還露出了一副淡笑:可淡笑之下卻讓人感覺含藏了一層意義。

  「沒想到妳也能與這樣優秀的人有所往來,那何不一起參加二對二的校際比賽呢?」在兩人來不及猜測之前女性便將含藏的意義說了出口。

  陽立刻就明白了她在盤算什麼,想利用布麗姬特來提高得冠的機率,然後再以冠軍為由推薦兩人成為特戰團成員,目標就是要陽成為特戰團。

  「我沒有意......」

  「我不想和她一起參加,我會自己再去找別人。」布麗姬特的話還沒說完,她便開口打斷了布麗姬特的回應,因為她並不希望將布麗姬特更深的捲入。

  「......」頓時間布麗姬特沉默了下來,對方立刻的持口拒絕反而像是種傷害,尤其對於當事人來說。

  所以我對她來說依然是個利用完就無關緊要的對象?一起參加個比賽都不願意嗎?我就這麼讓人厭惡嗎?這般想法填滿了整個腦海:臉上卻依然露出了一副無奈的淡笑,明明根本不是個該笑的感覺。

  「妳覺得不行也無妨,那妳就必須參加一對一的比賽,我晚上再來跟妳詢問答案,這段時間請好好的想吧。」女性宣告著勝利般的保持著一陣淡笑,隨後便轉身走離。

  「抱歉了,差點把妳捲進來,接下來我會自己想辦法,謝謝妳的幫忙。」陽留下這句話之後也跟著快速的走了開來。

  聽聞時布麗姬特微微的伸出手想要制止陽並告訴她自己不介意被捲進去的,可說不出口......

  為何別人不在意我,我卻還要在意別人呢?

  自問之下也回答不出解答,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故作出一副生氣的神態,不然大概會繼續維持著那副笑意吧,布麗姬特不禁如此想著。

  「妳們在做什麼?」眼看人都走了之後立花便拉著言走了出來並如此問道。

  「哼!我才不管呢!道謝也不會彎下腰!哼!」本還想著終於可以一個人沉靜下來了,結果她又出現在自己面前,最終還是只能繼續假裝成自己。

  「哈......算了,陽要我們也別深究。」言搖了搖頭之後輕輕的拉了一下立花的手。

  「......」

  「那個——」

  「我們是朋友吧?」當兩人準備走進訓練場的時候布麗姬特轉過身子面帶笑容的對著她們問道。

  「是啊,所以呢?」

  「不然是什麼?」

  言與立花兩人同時做出回應,臉上的神情略顯困惑:她們不明白對方問這個問題要做什麼,至少對她們而言布麗姬特理當是朋友。

  「嗯!我問了個奇怪的問題呢!可能昨天含糖飲料喝太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內心滿是糾結,比起對方回應是朋友反而更想聽到不是的答案。

  如果說是的話似乎又和以前很像了,深憂著對方只是把錢財與能力當成朋友,而不是自己的精神。

  「那這個給妳,記得要漂亮一點的拆開啊。」言一邊說著一邊朝布麗姬特扔出了一盒精巧包裝的小盒子,那是寒假最後的旅行偷偷買來的:先前找不到一個送禮的好時機。

  布麗姬特並不曉得是旅行的時候買的,但歡喜的情緒絲毫不是虛假的,那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我會好好保存的!!!」她不禁露出了笑容,發自真心的。

  「妳倒是好好拆開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夜喵
我都看心情留言,但是GP不會漏給,常常處於悄悄路過

04-06 23:06

胖雪豹
感謝GP與回應。04-06 23: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沒想到被看出來了,不過既然是陽的姊姊肯定是有一定的實力的
她很堅強呀...但不堅強地表現出很開放的話,負面情感與過去的黑暗會吞噬掉脆弱的心
幸好她認識到一群真正的好朋友,收到言的禮物而感到開心的她非常可愛~(ˊ//v//ˋ)

10-07 20:37

胖雪豹
畢竟陽的姐姐也屬於特戰團,雖然與維克托莉雅比還是有段差距,像是精銳與大王牌之間的距離。
她光是被說是朋友這件事情其實就超級開心的(笑),如果有尾巴能想到搖來搖去的樣子。10-07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