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女審同人】意外(獅子王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3-22 17:47:02│巴幣:8│人氣:204

  奇怪?獅子王在本丸內四處尋找,並且問了所有在本丸遇到的刀劍男士,得到的答案讓他皺起眉頭。

  沒有見到主上,但主上也沒有出門的跡象。

  有些不安地抓了抓那頭金髮,獅子王總覺得今日充斥在本丸的靈力跟以往有些差異,通常這代表身為供應的政府或是審神者本身發生了什麼狀況……

  前者就是出大事會立即通知,但後者就得靠他們刀劍男士感應跟保護。

  可是既然審神者還在本丸內,不可能沒有任何一位看到她。

  ……

  有些煩躁地走回房間,獅子王這才注意審神者用來辦公的坐位上有個東西。

  「玩偶?」拿起那個物品,望著上面黑短髮、水藍眼、穿著綠色和服……這些特徵不就跟審神者一樣?獅子王困惑翻了翻這玩偶,看起來像是手工製作。

  大概是小獅子或是一期他們做來給審神者開心吧。

  獅子王看著那玩偶,忍不住抓著玩偶手亂動,「你知道像你的人跑去哪了嗎?」話落忍不住嘆氣。

  這時他注意到和服的部分,一手抓著,另一手指只是無聊一撥,翻開衣服下襬露出裡面腳。

  「這也太還原了吧。」順著腳滑上去,發現玩偶裡面也有穿內褲,他才戳一下,突然手中的玩偶像是爆炸一下冒出白煙,接著感覺到一個熟悉的重量和味道壓在自己身上,他隨即順手抱緊對方。

  遍尋不著的審神者此刻就在自己懷中,那雙水藍眼此刻還掛著淚水,獅子王伸手抹去她一邊的淚水,還沒詢問怎麼回事的時候,遠方傳來腳步聲。

  「獅子哥哥──剛剛狐之助過來通知說時政目前供應靈力發生狀況,主上可能……可能……」小獅子說到一半,看到眼前的景象突然止住。

  而跟著小獅子過來的一期一振則是立刻變臉,「獅子王,麻煩你解釋一下這姿勢是怎麼回事?」

  姿勢?獅子王則是順著兩位刀劍男士的眼神仔細一看,這才注意到審神者的下襬被往兩邊翻開……白皙的腿掛著他的腰兩旁,眼角還含著淚水。

  這情況很常見呀……獅子王思考一秒才意識到不對勁,「等一下!不是!我沒有!」

  「那個……」面對明顯來勢洶洶準備算帳的小獅子跟一期一振,審神者有些無奈地開口,「可以稍微聽我解釋嗎?」

  小獅子跟一期一振交換眼神後,趁審神者起身離開他時,一左一右把獅子王夾在中間,等待審神者在他們前面坐定。

  「咳……首先,小獅子剛剛想說狐之助給了什麼訊息?」審神者坐定後先提問。

  「時政目前供應靈力的部分發生一點問題,所以會造成有契約聯繫的審神者發生情況,比如變成動物或是某樣物品。」

  「正如小獅子所說的,我剛剛不小心變成玩偶了。」審神者試圖用輕鬆的語氣說著,爾後頹下肩膀,「只是無法動彈和無法求救讓我一度感到恐慌到想哭……」

  「主上,對不起,沒馬上發現不對。」小獅子感到抱歉。

  「很抱歉,沒能發現不對勁。」一期一振同樣低下頭道歉。

  獅子王還在考慮講什麼,一期一振跟小獅子就已經用手壓他的頭低下來。

  「啊……不用這麼抱歉啦。」審神者揮揮手,「現在恢復就好了。」

  「對耶,主上是怎麼恢復?」小獅子困惑地抬起頭,「狐之助說至少要到明天才可能……」

  「這個……我想是情緒太激動爆發潛能解開吧。」審神者指尖戳指尖、滿臉通紅,眼神撇到一旁,「剛剛獅子王在研究我的時候……衣服下襬被打開有點過度害羞所以……」

  「等等,我只是想這個玩偶怎麼……欸?」獅子王話說到一半,身旁兩位已經架住他。

  「獅子哥哥,我想我們很久沒好好地鍛練了。」小獅子滿臉笑容表示。

  「獅子王,我覺得許久沒出任務,身手有些生疏,能否麻煩你一下嗎?」一期一振笑著詢問。



  然而獅子王連拒絕的權利也沒有,就被兩位刀劍男士拖去手合了。


 
  讓我們為獅子王點個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25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獅子王|乙女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女審】...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