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刀女審】撒嬌(獅子王X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4-02 00:20:30│巴幣:8│人氣:227

  從萬屋回到本丸的路途上,會經過河堤旁的步道,而在這個地方每到春天,樹上的花苞紛紛綻開,滿天櫻花怒放,讓經過旅人都忍不住駐足欣賞。

  粉紅的花瓣飄在風中飛舞,最後落在一個穿戴著半掌手套的手掌心上。金髮太刀少年就站在那片美景底下,他抬起頭,灰眸望著這片景色不知道在思考什麼。

  「獅子王!」審神者的聲音讓他回神過來,看著穿著綠色和服的她在不遠處揮手,他隨即上前。

  「東西都買完了?」獅子王主動接手那些明顯有重量的袋子,確認好清單後他偏著頭,那雙灰眸帶點困惑,「為什麼不准我陪你進去選?」

  「呃……因為我有些私人物品不太好讓人看……」審神者有些害羞地搔了搔臉,趕緊轉移話題,「對了,你是不是喜歡櫻花?剛剛看你好像很入迷……」

  「不算喜歡啦……」獅子王再次抬頭看著這片美景,「只是想在爺爺的膝上賞花……」

  「喔!這沒問題的。」審神者這時隨意找一個位置上坐,拍拍自己的膝上。

  「欸,等等!不是說現在啦……」對於她的提議,獅子王臉上一紅,還想著怎麼推辭……

  「只要變成刀就可以在我腿上欣賞……」

  「……我才不要。」

  原本害羞的心情急速冷卻下來,獅子王毫無表情的回絕審神者興奮的提議,並先行一步表示回本丸了。

  「欸?難得出來,再多晃一下。」審神者趕緊小跑步在他身邊說。

  「不了,本丸內還有很多事情還要處理吧。」獅子王不客氣地表示。

  「啊啊……說的也是。」想起本丸內的諸多事項,審神者忍不住苦笑道,望著獅子王沒有任何情緒的臉龐,思考許久,她戳了戳對方的手臂。

  當對方投過來一個有什麼事情的眼神時,審神者真心笑道,「那個……因為你幫我很多,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所以未來想要對我撒嬌也沒問題的。」

  「我才沒有要撒……」

  「想像對爺爺一樣在我膝上賞花也沒問題的。」

  「……以後再說吧。」獅子王語氣有些無奈。

  怎麼可能對她跟對爺爺一樣……




  「獅子王──獅子王──」從上方傳來審神者的呼喊,原本午睡中的獅子王睜開眼睛,對上上方那溫柔的水藍眸,「怎麼了?」

  「午休時間過了,我要去書房辦公啦。」審神者摸了摸他那頭金髮,「獅子王不也答應小獅子下午要一起手合。」

  「是呀。」獅子王打著哈欠,應該要起身的他卻貪戀著審神者的大腿,他決定轉頭面對審神者那邊,伸出一隻手抱住審神者的腰,「可是我不想離開這片柔軟。」

  「太久了,我要麻了!」審神者抗議。

  「不要──我要繼續睡──」獅子王閉上眼,隨即感覺審神者的粉拳用力敲在他手臂上,讓他忍不住吃痛喊,「透。」

  「哼!」被叫名子的審神者撇頭表示不滿,獅子王嘆口氣,最後決定起身活動一下身子後就準備去手合場。

  因為兩位的目的地都得穿越中庭,所以獅子王大方地牽著審神者的手走過去,只是在途中看到櫻花樹時,想起以前的一件事情讓他開口。

  「說起來,以前你明明說我怎麼撒嬌都可以的。」

  「因為你以前也沒有這麼霸道……」回想起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審神者就感覺到臉頰上的熱度竄升,她撇頭忍不住嘀咕著。

  面對審神者的控訴,獅子王反而露出燦笑,他將對方的左手提起,拉到自己的嘴邊,在無名指上落下一個吻。

  「哼哼,反正現在後悔也已經來不及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乙女向|審神者|獅子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畫面XDD

04-02 07:47

洛雅.愛的戰士
床上畫面請付費解鎖(X04-02 1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