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十一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03-11 20:38:31│巴幣:1,002│人氣:392


【神濱市,工匠區,街道附近】
海馬 LP 1400 Chara LP 2000 小圓 LP 1200 菲特 LP 5900
海馬場上有『青眼混沌MAX龍』『淵眼白龍』(攻擊 3000 防禦 0),沒有蓋牌,有一張手牌。
Chara場上有『符文眼靈擺龍』,靈擺區有『異色眼假面龍』『EM異色眼獨角獸』,沒有蓋牌和手牌。
小圓場上有『華麗薔薇』,場地魔法『白薔薇迴廊』,沒有蓋牌,有一張手牌。
菲特場上有『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攻擊 3100 防禦 800),裝備魔法『守護者之力』『雙彎劍』,場地魔法『天空的聖域』,沒有手牌。

「好了,名為鹿目圓的神的回合就要準備結束了,就算輪到Chara的回合,Chara的怪獸不會對小圓進行進攻,我還是可以控制我的怪獸。」海馬說著:「而且我們的場上有三隻強力的怪獸,到時候,我們牌組的力量會粉碎名為鹿目圓的神的希望,哼哈哈哈哈哈!」
「我手上只有一張怪獸卡……而且海馬手中唯一一張牌是『青眼白龍』,是在場上被『月華龍 黑薔薇』給吹飛的……」小圓說著,臉上出現驚恐的表情。
「鹿目同學,別想的太負面,而且這樣的話,會變成魔女的。」小焰試圖安撫小圓的情緒。
「我知道,要是你們其中一位殺了我……」小圓說著:「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好了,名為鹿目圓的神,換做Chara的回合,我可以把你的怪獸粉碎成碎片的!」海馬說著,他被殺意侵占的沾沾自喜。

{第十一篇 鹿目圓之死}


「饅頭卡……有件事我想通了,我們是不是誤會唐軍他們的行動,或許他們是為了小裕好,我們是不是因該原諒他們,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Chara說著:「儘管他們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或許事實上,他們也是為了他好,如果海馬想莫巴敵對的特別徹底,他一定會做得很極端,像現在這個樣子,但是換作是我,我一定會為大家想辦法的。」
「妳保證妳的回合可以不動我任何一個汗毛嗎?」小圓問著。
「我一定會的,我相信我的怪獸,我會用我所謂的絕對的仁慈,來保護妳的。」Chara說著:「到時候,我們一定會彌補那次去見瀧源請吃的飯的。」
「好吧,結束這一回合,輪到妳了。」小圓說著。


「饅頭卡,我來彌補妳最絕望的洞,我答應過妳,我會成為妳的天使來幫助妳,現在就是彌補的時候了!我的回合,抽牌!」Chara有一張手牌。
「發動場地魔法,『天空的虹彩』,我可以犧牲我們的怪獸來將牌組一體靈擺怪獸加入手中!」Chara發動了場地魔法,「我破壞海馬的『青眼混沌MAX龍』,將『EM靈擺魔術家』加入手牌中!」
「什麼?妳居然破壞我最自豪的卡片,來完成妳保護名為鹿目圓的神的任務?」海馬生氣的說著。
擺動救贖的鐘擺,為未來之神的誕生鋪上紅毯,靈擺召喚!『EM靈擺魔術家』!」Chara靈擺召喚了怪獸。
『EM靈擺魔術家』 攻擊 1500 防禦 800
地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M靈擺魔術家』的效果發動了,破壞自己的靈擺刻度,我要將『異色眼幻影龍』『EM異色眼光鳳凰』加入手中。」Chara有兩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4的『異色眼幻影龍』和刻度3的『EM異色眼光鳳凰』設置靈擺刻度!」Chara設置了意義不明的靈擺刻度,無法靈擺召喚了。
「妳瘋了嗎,居然放棄自己的靈擺召喚?」海馬說著。
「反正這是我的回合,我不能讓你傷害饅頭卡!結束這一回合,到海馬的回合之後就來不及了,菲特,快用妳那無敵的雷光戰斧想想辦法!」Chara著急的結束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菲特看著Chara的眼神,再看著自己的一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信賴守護者』!」菲特召喚了協調怪獸。
『信賴守護者』 攻擊 0 防禦 800
光屬性,天使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3的『信賴守護者』和等級4的『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進行調星,我是使命的繼承者,在契約之名下,解放你的力量吧,做真正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永別,無論是什麼樣的敵人,我不惜為敵來守護妳,同步召喚!『強力器械龍』,啟動!」菲特用守備表示同步召喚了怪獸。
『強力器械龍』 攻擊 2300 防禦 2500
地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額外怪獸格4。
『強力器械龍』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中的三張裝備魔法,『禁忌的聖杯』『禁忌的聖衣』『女神的聖劍—艾爾朵絲』給對方觀看,並將三張卡背面朝Chara,選擇其中一張到我的手牌中。」菲特讓Chara選擇一張裝備魔法,「如果妳相信『女神』存在,那妳就相信自己的牌組吧!」
「我選擇……左邊的卡片!」Chara選擇了其中一張裝備魔法!
「讓我看看……」菲特把裝備魔法加入手中,臉上露出了微笑。
「我要把『華麗薔薇』設置為守備表示!」小圓擺出防禦的架式。
「並且結束這一回合,看看妳怎麼粉碎小圓的生命值。」菲特說著。
「(就算海馬的龍族怪獸成功摧毀這兩隻同步怪獸,我想小圓還是有一些活路可以防禦,不過海馬瀨人一定會想辦法攻擊。)」菲特想著。


「哼哈哈哈哈哈,妳是不是在想要怎麼突破我的『淵眼白龍』,是不是擔心她會摧毀妳場上所有的怪獸?不過別擔心了,這些強者只不過是我唯一的真神的祭品而已。」海馬說著。
「果然要來了嗎?」菲特單純地問著。
「我的回合,抽牌!哼哈哈哈哈哈哈!」瀨人有兩張手牌,似乎很興奮的樣子,「既然Chara有兩隻怪獸不想攻擊,那我就成全她的願望,『我們』這裡剛好有三個祭品啊!」
「我要將『淵眼白龍』『符文眼靈擺龍』『EM靈擺魔術家』作為祭品,臣服於破壞神歐貝利斯克,我那絕對無敵的僕人,現在就此降臨,把冥王打入墓地,顛覆一切的秩序,這可不是怪獸,是神明啊!『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瀨人召喚最強的三幻神了。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攻擊 4000 防禦 4000
神屬性,幻神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聽從我的命令,這個神明把『華麗薔薇』徹底地粉碎掉,神之狂暴拳!」海馬命令歐貝利斯克用拳頭攻擊小圓的同步怪獸。
「BOOOMMM!」華麗薔薇被破壞了,但是小圓卻沒受到傷害。
「雖然妳的同步怪獸被破壞了,但是輪到Chara的回合之後,妳就準備被歐貝利斯克傷害到失去意識吧!」海馬大聲的嘲諷著。
「姆嘻嘻嘻!」小圓笑著:「沒想到居然為了打敗我召喚一張攻擊力4000的怪獸。」
「這可不是怪獸……」海馬說著,但是被小圓打斷了。
是雜魚啊!」小圓說著:「這隻怪獸召喚成功的時候,不會被無效化,卡片的效果也不能發動,而且不能成為效果的對象,不過制定這個規則的人,終究是法老王啊,他不可能會對你的神賜予絕對的無敵,特別是你做出這種人渣般的行為時!」


「我的回合,抽牌!」小圓有兩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夜薔薇之騎士』,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將手牌一張『薔薇鳥』特殊召喚!」小圓準備同步召喚的陣勢了。
『夜薔薇之騎士』 攻擊 1000 防禦 1000
闇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薔薇鳥』 攻擊 1800 防禦 1500
風屬性,植物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我要將等級3的『夜薔薇之騎士』和等級4的『薔薇鳥』進行調星,至今為止和魔女戰鬥的大家,相信希望的魔法少女,我不想再讓她們哭泣,希望她們都能笑著到最後,任何妨礙這些的法則,我會打破他,重寫他,同步召喚!等級7,『黑薔薇龍』!」小圓同步召喚了強力的怪獸。
『黑薔薇龍』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炎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來吧,歐貝利斯克,我發動『黑薔薇龍』的效果,我將所有的絕望破壞掉,包括你和我!」小圓說著:「沒聽懂嗎?我可以『不用取對象』破壞這個邪神!」
「什麼,居然用這種方式!」瀨人說著。
「BOOOOOMMMMMMM!」黑薔薇龍自爆了,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和強力器械龍被破壞了,就連周遭的場地魔法,Chara的靈擺刻度也被破壞掉了。
「姆嘻嘻嘻嘻嘻嘻,這麼一來你就沒有怪獸可以召喚了!結束這一回合,Chara,我猜接下來你應該會抽到上級怪獸!」小圓開心的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Chara抽到了異色眼靈擺龍了,而且無法特殊召喚他。
「果然妳就像動漫裡面的一樣,非常強大又堅強啊?」Chara說著:「結束這一回合,不過菲特前輩,妳手牌數應該無法召喚什麼吧?」


「我的回合,抽牌!」菲特有兩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貪欲之壺』,我將墓地五張怪獸返回牌組,『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信賴守護者』『強力器械龍』,以及神明大人墓地裡面的『黑薔薇龍』『月華龍 黑薔薇』通通返回牌組洗牌!」菲特讓這些怪獸返回牌組。
「之後我可以從牌組抽兩張牌!」菲特有三張手牌,臉上出現了很棒的笑容。
「由於我自己墓地裡沒有怪獸,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守護者 艾爾朵絲』!」菲特召喚了很不可思議的怪獸了。
『守護者 艾爾朵絲』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風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裝備魔法,『女神的聖劍—艾爾朵絲』,裝備在『守護者 艾爾朵絲』身上,攻擊力提升500點。」菲特發動了裝備魔法,提升艾爾朵絲的攻擊力了。
『守護者 艾爾朵絲』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我們的一且尚未開始……
『守護者 艾爾朵絲』的效果發動了,將『女神的聖劍—艾爾朵絲』送入墓地,移除對方墓地的『青眼白龍』『淵眼白龍』『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攻擊力提升到4000點!」菲特發動了艾爾朵絲的特殊能力。
『守護者 艾爾朵絲』 攻擊 4000 防禦 2000
為了做出真正的自己……
「墓地裡的『女神的聖劍—艾爾朵絲』效果發動了,雙方因為總共除外6張卡片,『守護者 艾爾朵絲』攻擊力提升到7000點!」菲特將攻擊力調到最大值。
『守護者 艾爾朵絲』 攻擊 7000 防禦 2000
和過去的自己永別吧!
「海馬瀨人,這就是魔法少女們愛和友情的力量,不是你打傷奈葉所得的,『守護者 艾爾朵絲』對你進行嚴重的直接攻擊!」菲特讓艾爾朵絲給了海馬最嚴重的一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馬受到嚴重的傷害,被打飛並掉進河裡面,海馬的LP從1400點歸零。


『守護者 艾爾朵絲』打飛的海馬而掉進的河裡面,清澈的河水立刻被染成了紅色
「太過分了……」小圓看著這悲慘的一幕,「我殺了海馬瀨人了。」
「萬一屍體被任何人撿走……也不會被任何人認出來的,我們走吧,Chara……」菲特看著Chara,但Chara只是望向河邊。
「Chara,海馬瀨人已經被處死了……」菲特說著。
「不,他還活著,不過只要我們離開,兩個世界就會失去一個海馬瀨人……」Chara說著,「如果穿越時空是死罪,那我不可能會救他,但是事實是相反的。」
Chara站在河流邊緣。
「妳到底想做什麼?」小焰問著。
「我的魔法能力可以感應所有的決心,人活著就有決心,在變成魔法少女之前,人類可以自己修復靈魂,但是它無法同時修復肉體,肉體需要人為的行動才能慢慢修復。」Chara說著:「我因為救了一個城市的決心,而得到這個能力,我不能因此放棄治療。」
Chara跳下河裡面了,她打算去救海馬瀨人。

海馬身上全部都是傷口,似乎被艾爾朵絲打了一拳後,整個身體都爆開來了,看來血壓正在急速降低,心跳功能也衰弱,生命似乎到了極限了。
「饅頭卡,妳可以治好他嗎?」Chara從河裡爬出來問著。
「這時候應該請救護車,送他去醫院……」小焰說著。
「不可能的,轟姆拉醬,我一點都不想殺害人類,我第一件討厭的事情,就是殺人。」小圓說著,並用雙手摸海馬的某一個撕裂傷。
「妳為什麼……要為我這麼好?」海馬用剩下的氣息問著。
「我不知道,我是一個很溫柔的魔法少女……」小圓說著。
「妳也是殺害了自己的同事……妳不覺得這是罪惡感嗎?」海馬說著。
「狩獵魔女這件事,是為了保護更多人,才會殺害的,畢竟,她們就像妳一樣充滿著罪惡,我明白你很懷疑為什麼我要救你這個壞人?」小圓說著:「我都看見了喔!你救了中川裕子,並讓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你還救了Chara讓她不要困在深淵的惡夢裡面。」
「我就像那些魔女一樣……會腐壞人類的想法……妳殺了我比較自在一點……」海馬說著。
「你是決鬥者,你應該是為正義而戰,而賭上性命的英雄,所以,你一定要和光之美少女一樣,不再哭泣,一定會笑到最後的,姆嘻嘻嘻……」小圓說著,並露出了微笑。
海馬和小圓對話的同時,海馬的身體已經全數復原了。


【神濱市,某間廢棄的實驗室裡面】
「我下定決心了,我決定要追隨法老王。」海馬帶著小圓、小焰、沙耶香和杏子去自己的秘密基地,然後Chara、翔音、麗香和愛莉在旁邊看著。
「你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啊?」Chara說著。
「畢竟我看出來了,有位自大的魔法少女很喜歡我,但是……」海馬說著:「Chara不想和我回去,她究竟有任務在身,而我,只不過是一個來自外面世界的害蟲罷了。」
「這是好事啊,你為什麼想依依不捨地跟我們道別呢?」杏子問著。
「再過幾個星期,創世和破壞之神就壞開始行動,在Chara的家鄉大肆破壞,在那之後,被選上的鬥士就會賭上自己的性命作戰。」海馬說著:「但在那之前,我得先調查JUMP FORCE本身組織的問題,雖然被選上的英雄是可以橫掃敵軍的,但是他們……」
「你覺得他們弱點實在太明顯了?」沙耶香問著:「那你大可以當他們的軍師啊?」
「不過,只有幾個少數聰明人,但是他們的實力還是拚不過海賊、賽亞人和忍者的實力,法老王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海馬瀨人說著。
「那他們有沒有錄用你當他們的策略指導啊?」杏子問著。
「他們似乎只相信有熱情和正義的人,像我這種冷血的傢伙是不可能錄取的。」海馬說著,雖然他是高興地說,但大家已經看出他心裡已經有些傷痛了。
「別開玩笑了!」這時翔音突然過來說著:「我以前也是差不多跟你一樣,只是想靠技巧取勝,但是你不是已經悔改了嗎,就像我一樣?」
「我已經在大家的心裡是一個很自私的存在了,只要大家認知都不變,我不會覺得自己已經悔改了。」海馬說著:「我想沙諾爾也會一樣,是大家都覺得厭惡的存在。」
「瀨人……那到底要怎麼做?」Chara問著。
沙諾爾唯一的敵人,那就是大家一直對他很陌生的恐懼,人類的未知會變成你心目中的唯一恐懼,當真相攤開世面時,不要害怕,那就是這個世界的真面目,就是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海馬告訴Chara等人,並坐上了其中一個有椅子的膠囊容器。
「瀨人,你要離開了啊?」Chara說著。
既然妳想知道黑暗的深淵,那就去對付這個恐懼吧!」海馬說著,這時膠囊發出閃爍的光芒,瀨人跟著膠囊一起消失了。


【工匠區,附近的西式餐點】
「雖然麻美學姐有事要做,沒辦法陪我們去吃頓飯……」小圓說著:「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彌補Chara跟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呢!」
「不過似乎有對Chara重要的兩個人缺席了,其中一個是小裕。」沙耶香說著。
「瀨人……他知道沙諾爾的弱點,但是我們可以找到它嗎?」Chara問著。
「你說什麼啊,那傢伙可是知道我們底細的人,唐賊沙諾爾是絕對沒有弱點的。」杏子反駁Chara所說的話。
「我們目前已經調查到沙諾爾有很多魔法少女妻子,她們似乎能原諒沙諾爾所做的壞事。」翔音說著:「你知道些什麼嗎,Dreemurr同學?」
「我從瀨人身上體會到了,他原本想要踏上沙諾爾的影子,可是他永遠不是沙諾爾,沙諾爾一直以來認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對的,他把這個思維傳達給自己性行為的對象。」Chara說著:「要是他和中川裕子發生關係,那也是不可避免的吧?」
「妳憑什麼說沙諾爾是好人啊?」小焰反駁Chara所說的話。
「因為,美玉就這麼認為,就連梓美冬都這麼想……想要改變一個人的內心,就得先抓住人的脆弱,我想她們一定被查過有什麼樣的過去了。」Chara說著。
「妳有什麼辦法可以打敗沙諾爾?」小焰問著。
「我不確定,但只能拿其中一個妻子來賭,只要查清沙諾爾的來歷,我們就可以把話講清楚了。」Chara說著:「妳應該知道八雲美玉、梓美冬有什麼過去能說的?」
「我不知道……就連之前輪迴的三位Magius,她們的秘密只有『那個時間線』的環彩羽知道。」小焰說著。


「妳們好啊,妳們正對抗我的哥哥嗎?」這時一位穿著神兵市立大附屬學校制服的粉髮女子出來說著:「我不希望妳們殺了哥哥喔,她救了我妹妹呢!」
妳還要被他們洗腦到什麼時候?環彩羽,被他們高潮還不夠嗎?」小焰極度崩潰地說著。
「沙諾爾他真的很溫暖呢,尤其是他的下面……」名叫環彩羽的魔法少女說著。
夠了,要是不是我們陪伴著Chara,妳早就被我殺了!」小焰說著。
「羽衣她現在也跟哥哥過著很棒的生活,他們重新制定了Magius之翼的制度,我們偶像、魔法少女現在終於可以得到救贖呢!」彩羽說著。
「這不是救贖的方式,只會傷害到無辜的人而已……」小焰非常生氣,怒罵彩羽,但是被Chara打斷了。
「冷靜一下,轟姆拉醬,我來和她說幾句話。」Chara說著。
「我不想冷靜,我已經失去機會了,沒有人能相信什麼時候能……」小焰說著。
「妳就是環彩羽吧?」Chara問著:「能告訴我這一切發生的事情嗎?」
「是的,不過妳遲早是哥哥盯上的間諜,妳就算知道情報,也無法救出妳所愛的人喔!」彩羽說著。
「無所謂,我要把妳情夫救出來,從那不道德的深淵中……」Chara說著。
「妳想救沙諾爾?別開玩笑了,妳真的想知道真相嗎?」彩羽笑著說。
「我知道魔法少女最後的下場,但是,我、翔音和小裕,都默默的接受這個後果,但是我不明白,你的丈夫,不對,是所有神濱市魔法少女發生關係的沙諾爾,他為什麼要獨占魔法少女戀愛的權利呢?」Chara問著:「他不斷尋找自己的伴侶,明明知道妻子的死是假消息,但是為什麼他要不斷地和魔法少女締結關係呢?」


「Chara你是外來的魔法少女吧?所以都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你知道Magius吧?」彩羽問著:「她們本來想要用謠言和魔女,來大肆作亂,產生更多受害者。」
「現在不就是這個樣子嗎?」Chara說著。
「你胡說,阿莉娜燈花音夢她們的做法更幼稚,她們為了解放魔法少女,大肆製造謠言和魔女,還困住了我的妹妹,羽衣……」彩羽說著:「直到有一天,一位名叫坂木黑衣男子,他闖入了神濱市,用傳說寶可夢超夢來大肆破壞,對著統治偶像界的加拉斯發動了戰爭,沙諾爾他的英勇行為,他讓我們姐妹倆獲得了重聚,這樣還不夠嗎?他們的愛和精液保證了我們魔法少女與加拉斯的和平……」
「你有沒有想過事情的背後有什麼企圖,你以為找到妹妹任務就算結束了嗎?」Chara拍打桌子說著:「那只是為了繁衍後代的液體到底有什麼力量可以保證魔法少女會獲得救贖?」
「對啊,我在好幾十個輪迴之前,有遇到過同樣的妳。」小焰哭著說:「妳可是靠著八千代、菲莉西亞、鶴乃和莎奈的力量才能讓Magius覺悟,為什麼只要有外來勢力進入,就會……就會……那些性愛,我根本不想聽……」
「但是他救了音夢和燈花,還有羽衣……」彩羽說著。
「那那明名叫阿莉娜的呢?」Chara說著:「她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情……」
「阿莉娜的事情,我很抱歉,哥哥居然沒有救她。」彩羽說著。
或者她是被殺的呢?妳都沒有關心任何魔法少女就這樣……赤裸裸地在床上,妳們簡直太自私了,只要一個分心就會完全不理會,甚至不說明任何事情,只要一個親吻就知道事情?我可是什麼都不明白的啊!」Chara說著。
「Chara……我要妳明白,所有的仇恨都無法化解任何事情……」彩羽說著。
「那只不過是為所欲為的理由罷了……」Chara說著:「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因為自己無法解脫而活著,他們或許能夠好好見到親人,甚至不惜失去生命。」
「要是這世上沒有魔女或『巫師』,這世上會輕鬆許多。」彩羽說著。
「魔女……就是因為傷害了自己,所以才會有傷害別人的人,但是要是有人……不靠魔女的力量來產生這種想法呢?」Chara問著。


「看來沒辦法解釋這世界的『審判之戰』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丘比突然走了過來。
「或許還有辦法……從小裕的記憶,到環彩羽的記憶,我都可以把它們分析出來……」Chara說著,看來她也有點疲憊了。
「如果男人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使』呢?」丘比說著:「曾經,我在古代中國有做出這樣的事情喔,因為他們性別立場太不同,所以我只好讓男性成為契約對象。」
「這些魔法使都造成歷史的推動,但是隨著戰爭和革命,丘比打消了與男性簽訂契約的念頭,這些魔法使就慢慢消失在人間了。」彩羽說著。
「他們的靈魂寶石,孵化出了全新的魔物,巫師。」丘比說著。
「後來有更早的時間,比魔女之夜還要早的時間,累積了魔法使因果的『巫師之王』襲擊了神濱市,所有的魔法少女都在這裡與巫師之王決戰。」彩羽說著:「我們有人死亡,有人活了下來,阿莉娜是這裡的受害著。」
「妳不是有對付過嗎?巫師的結界,看來是沒印象了。」丘比說著:「看來妳是從很遙遠的分歧點過來,也就是神官瑪娜沒有公開自己是魔法少女的身分的平行世界,才會導致審判之戰晚了三千年。」
「所以小裕,才會失控的嗎?」Chara問著,不過她的情緒不太穩定。
「嗯,我想小裕一定是跟巫師扯上關係的。」彩羽說著。
「嗯嗯嗯……」Chara雙手握拳,但是麗香看到Chara有點撐不住了。
「Chara,妳可以到外面走走嗎?」麗香說著。
「剩下的交給我來處理,Chara。」小焰冷靜下來說著。
「彩羽……我有點不太明白,這不是我認識的『世界』了。」Chara慢慢走出店外。


「為什麼……我的靈魂寶石,很容易黑掉?」Chara看著自己的靈魂寶石說著。
「當初沒發現這不是妳所認知的世界觀,真的很抱歉。」菲特出來說著:「我想妳應該很困惑吧?其實疾風前輩已經調查了一些數據,妳想知道對吧?」
「我想活下來……偏偏在這個時候不想變成魔女……」Chara開始哭泣。
「放心,海馬瀨人的實驗室已經找到很多悲嘆之種了……」菲特拿出一個乾淨的悲嘆之種淨化Chara的靈魂寶石,但是看著Chara有些疑惑。
「瀨人他的能力,因該沒有辦法去狩獵魔女才對啊,或者,曾經有個魔法少女陪他度過。」Chara憂鬱的說著。
「也對,他當初幾個月前來到這裡,就搜刮了一名魔法少女所持有的資金和悲嘆之種,可惜的是,那名魔法少女的靈魂寶石已經粉碎了。」菲特說著。
「那名魔法少女是不是被巫師所殺?這樣看來好像……我們拿著瀨人的贓物。」Chara說著,感覺她已經很不介意了。
「這樣啊?我以為是小裕殺了那名綠色長髮的魔法少女呢……」菲特說著:「總之中川裕子當時也在場,但是她想自殺,用自己的魔法劍刺向自己的肚子。」
「妳認為小裕殺害了阿莉娜?所以妳就派我去看守小裕的行為吧?」Chara問著。
「畢竟是疾風長官看到的景象,不過我們是在追蹤海馬瀨人時看到的,我們認為小裕是個兇手,得想辦法讓她將功贖罪。」菲特說著。
小裕並不是兇手!!」Chara說著。
「就算給她清白也沒有用了,任務失敗了吧?」菲特說著。
「如果她殺了魔法少女,她知道會怎麼樣讓自己徹底死亡,而不是這種普通的切腹法,妳應該知道吧?靈魂寶石的前身,就是我們充滿決心的心型靈魂。」Chara說著:「我目睹過她對這條時間線的專屬魔物,『巫師』對她造成的影響,其實阿莉娜是被巫師殺死的。」
「妳說的很有道裡,但是妳我都沒有證據……」菲特說著。
「妳剛剛是不是在看著我們,環彩羽,妳就來當證人好了!」Chara指著背後的彩羽說著。
「妳指的是……」菲特問著。
「嗯嗯,當時有位魔法少女的確想過來幫忙,但是,她和阿莉娜並肩作戰時,目睹了魔法少女的死亡呢!」彩羽說著:「兇手就是迷信之巫師,性質是無知。」
「原來如此,真相都在沙諾爾手中嗎?」菲特說著:「當時是我們誤判了任務指派,就派了一位保護者觀察中川裕子。」
「不過,就算是海馬瀨人,還是Chara,都是無法改變沙諾爾的心的。」丘比突然過來說著,他似乎很冷靜。


「唉呀,這就是要讓老公悔改的計劃嗎?」八雲美玉過來摸著丘比的頭:「看來似乎摸不出頭緒呢,而且,妳還失去了自己想保護的目標對吧,Chara?」
「妳等著看吧,臭調整屋,我會讓妳失去重要的東西。」Chara說著。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美玉說著:「到時候我會進行『亞洲青少年節』,我會用年輕男子的決鬥力量,來召喚傳說中的封印之龍,到時候Chara,妳就等著被我吸收魔力吧!
「不過Chara的居住期限已經快要到了吧?」丘比問著:「因為妳是留學生,所以會在這個學期結束後,妳就會離開中央學園,然後回家。」
「不過我真想看妳的家鄉長什麼樣子,不過我聽丘比說了。」美玉說著。
「五個月後,妳的世界將會由『舊日的創世和破壞之神』審判,到時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次元,到時候鬥士們將會犧牲自己的生命,來與舊神同歸於盡。」丘比說著。
「原來,瀨人說的鬥士們,就是Ness他們……還有瑪莉歐先生……」Chara似乎想到什麼了:「原來如此,但是這使我無法改變救出小裕和沙諾爾的心這件事。」
「Chara……妳認識鬥士們嗎?」菲特問著。
「他們是我的族人最好的盟友,Frisk與他們關係很好,而且Ness還被母后教導呢!」Chara說著:「但是Frisk除了新童實野沒去其他國家旅行過,妳所想到的傳奇地名……蘑菇王國、海拉爾,就在我家附近繁榮呢!」
「我會和老公討論這件事的,有關干擾鬥士團這件事……」美玉說著:「到時候我會送一個禮物給你們……嗯哼哼哼!」
「我得警告你一件事!」Chara說著:「別想在那裡吃雞翅,我們這裡的咕咕雞殺不掉的。」
「人家當然知道啊,誰沒當過林克啊?」美玉說著,之後她捧腹大笑了。
「那麼彩羽,跟我走吧,我們需要你妹妹的力量。」丘比說著。
「好的!」彩羽跟著丘比和美玉離開了。

{待續……}

下集預告:
為了解救小裕,小圓一行人必須潛入維納斯方舟才行,但是小裕已經愛上沙諾爾了,甚至想要貢獻身體給他,小裕試圖阻止小圓一行人,來場一對三的決鬥,面對強大的電光皇,昔日的夥伴幾乎成為敵人了,唯一能阻止的也只有Chara了,究竟昔日的記憶還是昔日的友情,究竟哪一方能戰勝決鬥?

{第十二話 最終話 友情和記憶的對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3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奈葉|偶像異聞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十...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裕 And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