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變形金剛《Generations Selects》WFC-GS10 Soundwave Spy Patrol 3rd Unit 磁帶金剛 Frenzy/Skar/Knok/Wingthing

作者:馬馬│2020-04-25 15:09:09│巴幣:42│人氣:2292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組《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最新發售的產品,這次的內容物相當特別,是四位磁帶金剛的組合,也是目前本系列當中最輕薄的包裝產品,除了補強音波狂派磁帶戰力外,更有重塗版本的角色,以及搭配未來即將發售的大咖所伴隨的夥伴,就是這組「Soundwave Spy Patrol 3rd Unit」(音波間諜巡邏第三部隊)

先包裝從外觀看起,外盒照維持《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既有的盒裝風格,以賽星文字在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


盒子底部則是這次的產品名稱「Soundwave Spy Patrol 3rd Unit」(音波間諜巡邏第三部隊),還有產地、版權聲明等,而且還看得到Takara Tomy的LOGO,這個部分同時也是盒子的封貼處,要打開之前要將這片割開,再來準備直接來開箱囉!


打開盒子後,最吸引馬馬的是內盒的設計,是非常大的錄音帶圖樣。


而四款磁帶金剛則是以磁帶的形式收納在盒中。


內盒下半部是B面的錄音帶圖樣,簡單明瞭又帶有設計感的包裝很值得收藏。


說明書只有一份,因為共模的關係所以裡面只有兩種模具的變形說明,但一樣很用心的四位角色都有一次完整的變形圖解。


這次就在盒子裡面把玩吧!顏色相當繽紛的組合。


首先是兩組蝙蝠金剛,「Wingthing」(黑暗波)以及「Skar」(斯卡)Wingthing最早登場於1990年《Action Master》系列「Soundwave」(音波)的手持武器。


後來則多以重塗「Ratbat」(蝙蝠精)的方式登場在磁帶系列的玩具當中,像是下面這款「MP-15/16E」就是其一。


Skar則是「Powermaster」系列當中「Doubledealer」(雙槍手)的夥伴,屬於「Powermaster engine」雙槍手也即將在《Earthrise》系列當中以Leader class級別的形式登場,相當期待!

當年的盒裝照!


來看看玩具本身,兩隻雖然都是蝙蝠磁帶金剛,但除了顏色以外還有一些部分也有差異,不是單純的重塗而已,還蠻有意思的。


Skar因為用色的關係有身體上墨線的錯覺,另外頭雕的部分則是全新設計。


Wingthing就是如同其他系列的作品般,為單純的蝙蝠精重塗配色。


背面兩者一樣都是延續正面的用色,整體感十足,馬馬自己是比較喜歡Skar一些。


這時候當然就要把原色蝙蝠精請出來比較一番囉!
分色範圍最小的是Wingthing,最豐富的是Skar,當然論人氣的話還是Ratbat厲害XD


蝙蝠應該是這幾個月來還蠻被拿出來討論的動物之一了。



接著來瞧瞧另外一對磁帶金剛,其中一組除了是和「Skar」(斯卡)同為雙槍手搭檔的「Knok」(諾克)以外,最具意義的便是「Frenzy」(迷亂)終於可以和圍城超武金剛系列的「Rumble」(轟隆隆)聚首,紅藍雙子順利到位!


Knok同樣地在頭雕的部分做了重新設計詮釋,塗裝方面也用了大範圍的銀漆還原角色配色。



身上細節的刻劃其實還蠻不錯的,可動性是這磁帶金剛模具讓人比較感到可惜的部分。


背面則有一組小握桿可以裝在5mm的孔上,雖然意義不大但只要搭配得宜就可以做出在其他變形金剛身上的狀態,期待日後拿到雙槍手能夠加以運用。

至於另外一位磁帶金剛就是TF界家喻戶曉的音波小夥伴,Frenzy a.k.a Rumble!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塗裝可以將其呈現得相當完美,但礙於可動和體積就沒辦法重現雙手大槌和手持積光槍的樣子,不過也感受得出來已經在最大的限度當中做出發揮了。


雙子終於在圍城系列當中集合啦!


把Knok拉過來一起合照,雖然是同模玩具卻可以利用塗裝和小改模的方式讓其帶有強烈的分別性,在這邊是可以感受到官方於GS系列所帶來的誠意。


六人小組通力合作!蝙蝠正好可以這樣被夾住,如果兩者之間有連接點的話就更棒了XD


既然商品名稱被命名為「Soundwave Spy Patrol 3rd Unit」(音波間諜巡邏第三部隊),那麼主角「Soundwave」(音波)當然要在這邊登場囉!


原色版本的音波胸口僅能存放一組磁帶,這幾款磁帶金剛都是能夠通用裝入的。


由於胸口是透明件的關係放入甚麼磁帶就會讓胸前呈現什麼樣的塗裝。




「Soundwave Spy Patrol 3rd Unit」(音波間諜巡邏第三部隊)組合包,是圍城超武金剛系列第一次將模具於《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發行,除了一補音波磁帶家族的收集坑外(Ravage/Lazerbeak/Rumble/Ratbat均已以圍城超武金剛吊卡上市。),更一次將《Earthrise》系列當中於下一波即將登場的「Doubledealer」(雙槍手)其兩位夥伴出齊,頗有承先啟後的功能與象徵,也值得磁帶同好們入手收藏,而且盒子內部的設計也是相當精美有巧思,是一款不容錯過的磁帶金剛組合,在這邊馬馬就推薦給各位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60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玩具|開箱|G1|TF|Generations Selects|磁帶|錄音帶|音波|圍城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阿! 很棒啊! 很帥 很棒.

04-25 17:10

無痕之音
這組合看起來,很酷,卡帶我手上還有沒機器放。

04-25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