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4 第一場勝利

作者:亞爾斯特│2020-03-03 06:46:21│巴幣:42│人氣:468

  翌日,也就是執行瓦爾里歐奪回作戰的當天,實篤他與一位同樣是運輸船的副船長的男子在鋼龍號裡的酒館聊天,實篤對於突然發生的戰爭與即將發動的奪回作戰感到不小的憂慮,「為什麼戰爭會突然爆發啊?」

  「算了吧,聯邦軍為了長期征戰就準備了這麼多的食材,作為廚師還真的是很感謝尤莉雅議員他們呢。」酒吧的老闆正在整理放在酒館裡的食材,然後在一個接一個的搬進廚房。

  「呵呵呵,又要去工作了,而且還是去戰場上。」聽到旁邊的人說的話,實篤他也只是無奈的嘆口氣,「沒有辦法啊,誰叫我是受雇之身,更何況我也不想被帝國的那群傢伙給管理啊。」

  「來,你喝喝看,這算是祈禱你能平安歸來的禮物。」實篤他接下了他送的鋁箔包,實篤只是聞了一下裡面的味道就有些震驚,然後就把鋁箔包內的全都喝下去,實篤趕緊對他問:「你是從哪裡拿到這個陳年好酒的?」

  「艾斯卡洛斯附近不是有挖掘能量的優尼爾礦場的遺址嗎?」

  「但我記得那座礦場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才對啊。」實篤對此有些疑惑,因為現在奧拉能量的礦源是非常的珍貴,以前的確是有沒錯,但現在已經沒有人在那裡採礦了,實篤推測這是遺留在那裡的遺留物,為了多加確認就在問一次:「你從那裡得到的?」

  「就是在那裡得到的。」

  「這是優尼爾留下來的吧?」

  「沒錯,是80年份的寶貝。」男子站起身,準備回到自己的船上,離開前對實篤說:「好了,距離執行作戰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各自加油吧。」

  「嗯,彼此加油吧。」

  就這樣在宣告作戰開始的時候,許多的獸機兵駕駛員全都搭上運輸船,而技術人員也將獸機兵都搬遷到船上,在確認所有人與獸機兵都搭上後就立刻啟航前往被帝國支配的瓦爾里歐。


  在以最快的速度航行,聯邦軍的艦隊終於抵達瓦爾里歐,而瓦爾里歐的帝國軍確認到聯邦軍的蹤影就立刻派兵迎擊,帝國軍他們派出來的獸機兵有十台劍齒虎型的生化劍齒虎、五台犀牛型的裝甲鐵犀,以及三十台毛蟲型的重裝天蟲,率領他們的是駕駛深紅獵龍的賽林。

  聯邦軍這邊也派出獸機兵部隊突擊,聯邦軍的獸機兵則是有著六台狼型的紫電奔狼、四十台蠍子型的奇襲毒蠍、五台三角龍型的突擊三角龍、三台烏龜型的鐵甲龜。

  「全員突擊!」在聯邦軍指揮官的命令,聯邦軍的獸機兵開始朝敵人發射砲火,帝國這邊也不甘示弱,趕緊也發射砲火還擊,就這樣雙方開始相互較量,其中帝國與聯邦的獸機兵也有些因為無法承受砲火的攻擊就此報廢。

  「現在出動飛行迅龍與利刃鍬形蟲,對聯邦軍的人進行空中轟炸!」在帝國軍指揮官的命令下,出動了三台飛龍型的飛行迅龍和十五台鍬型蟲型的利刃鍬形蟲,這些飛行獸機兵打算到聯邦軍的上方投入炸彈,藉此對聯邦軍造成重大傷害。

  但是帝國軍萬萬沒有想到,這些本該在聯邦軍的上空進行空襲的部隊卻損失五台利刃鍬形蟲與一台飛行迅龍,而擊落他們的是夏洛特駕駛的晴空翼龍與特魯德駕駛的鴿子型獸機兵,監察白鴿。

  「很好,成功把這些傢伙給打下來了!」

  「夏莉,千萬不要太過有自信,不然很快會被帝國給擊墜的。」

  「知道了,那再來幾發飛彈!」

  在夏莉與特魯德靈活的駕駛技術下,帝國軍的飛行獸機兵根本沒有辦法應付,同時地面的聯邦軍注意到天空上的異動,於是很快的發射地對空飛彈掩護夏莉他們。

  而在地面這邊的荒野之牙與他們同型的夥伴也開始往瓦耳里歐前進,加拉加的死亡金剛與勞格的長毛象型獸機兵,古王猛瑪象把前方的敵人全部擊倒並且對付殘留在這附近的帝國獸機兵,其他人全都藉著這股氣勢往前衝。

  「他們想要去瓦耳里歐嗎?」賽林注意到雷他們動向便趕緊駕駛深紅獵龍出面阻攔他們,可是地面突然出現一個影子束縛住了深紅獵龍,而那個影子的真身就是台黑色的蛇行獸機兵,賽林看到這台機體就有些許震驚,「黑色的偵查響尾蛇,是黑色惡魔嗎?」

  「不好意思,他們現在可沒有空閒陪你玩,所以就由我來陪你囉,賽林小弟!」艾雷卡讓偵查響尾蛇僅僅的勒住深紅獵龍,雖然這樣沒辦法打倒深紅獵龍,但是至少能夠牽制並拖延時間。

  琪莉耶看到瓦耳里歐前方有兩個外型和雷龍相似的獸機兵就對雷說:「雷,前方出現兩台敵機,是帝國軍的重戰雷龍!」

  「那兩台獸機兵交給我們來解決,你們快點趁機進去裡面奪回主控權!」海薇與迪特里西兩人衝上去與重戰雷龍戰鬥,海薇的獸機兵是馬型的烈火戰馬,迪特里西則是白虎型的靈魂白虎。

  重戰雷龍一看到迪特里西他們衝過來就發射火彈,但是靈魂白虎與烈火戰馬是最注重機動性的獸機兵,所以在飛彈擊中之前,他們就迅速閃開,然後開始攻擊重戰雷龍,雷他們趁著重戰雷龍的注意放在迪特里西他們身上,所以瞬間進到瓦耳里歐內部。

  「很好,把這些傢伙解決掉吧。」靈魂白虎斬斷其中一台重戰雷龍的脖子,然後就將駕駛艙咬出一個洞,駕駛員因為恐懼就趕緊逃離,而烈火戰馬是用裝備在它身體左側的長槍刺穿另一台重戰雷龍的身軀,一台重戰雷龍就這樣被破壞掉了。

  「迪特里西,在作戰結束之前,我們必須要留在這裡。」

  「是啊。」迪特里西明白海薇的話,現在這裡可以是進入都市的通道,他們剛才可是破帝國軍的防線進入瓦耳里歐,被帝國軍發現的話他們就會立刻回沖到都市內,所以迪特里西他們要守在這裡,確保不會有人闖進來。

  雷他們在衝進都市後就往帝國軍在這裡設的司令部前進,可是在前進的過程中,那台與琪莉耶戰鬥過的殺戮迅龍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琪莉耶一見到他就對殺戮迅龍的駕駛員問:「你這傢伙,你是捷克沒錯吧?」

  但是他並沒有給琪莉耶立刻給答覆,只是他立刻發射飛彈攻擊,雷他們見狀就立刻躲到附近的大樓,琪莉耶對雷說:「雷,你和菲莉先走,這傢伙就交由我來解決。」

  「我知道了,但是妳千萬不要亂來!」說完,雷就與菲莉兩人繼續前進,而琪莉耶開始與眼前的殺戮迅龍展開戰鬥,她心裡只有要戰勝他的想法,隨後兩方開始相互戰鬥。


  雷他們到了帝國軍的司令部前,負責防衛司令部附近的獸機兵也全部都被鋒刃長牙獅與加特林雪狐破壞了,而且現在也不可能把在外作戰的部隊叫回來防守,眼看雷他們快要到這裡了,帝國軍的士官們全都感到畏懼與憤怒,他們完全沒有想到聯邦軍居然那麼快就把這座都市給搶回來了。

  不過比起這些軍官,帝國軍指揮官現在為了眼前的事情而惱羞成怒,沒有想到自己才剛負責這座都市,結果卻那麼快地被聯邦軍搶回,於是對他身邊的帝國士官下令:「你們幾個,去告知在外面戰鬥的部隊撤退,可是我不打算乖乖把這座要塞都市還給聯邦。」

  「閣下您的意思是?」

  「去破壞瓦耳里歐的核心,給我毀掉這座都市。」指揮官的這番話讓在場的士官們有些畏懼,因為要塞都市內的核心供應著整座都市,一旦被破壞的話,那這座城市的機能將會完全喪失,最終淪為一座廢墟。

  「現在給我動手!」聽到指揮官的話,帝國軍的駕駛員駕駛著還留在機庫的三台兩棲鬣蜥去相當於要塞都市心臟的核心室,而司令官與其他的士官也趁機離開都市,藉由犧牲少數的部下來換自己的生命沒有辦法說卑鄙無恥,這個在戰場上最多也只是一種戰略。

  在帝國軍正在與外面的聯邦軍打得不可開交,賽林的深紅獵龍也總算掙脫偵查響尾蛇的束縛,但所有帝國軍駕駛員突然收到撤退的指令,聽到這個命令全部的帝國兵開始撤退,聯邦軍認為作戰已經成功,他們獲得了第一場勝利。

  當然在與琪莉耶戰鬥的殺戮迅龍也接收到這個命令,於是他就發射煙霧彈,然後趁機離開,對於第二次從她的眼前離開,琪莉耶感到失落的說:「我還是沒有辦法追上你嗎?」


  可是在外頭的聯邦軍為勝利歡呼的同時,雷與菲莉兩人到達了帝國軍的司令部,可奇怪的事情是就是駐守在帝國的軍人全都不見了,雷看到這樣的狀況心裡生出一股不安,所以雷他們都進入機庫進行調查。

  「雷,你快過來看看。」雷聽到菲莉的話就趕緊到她的身邊,雷問:「菲莉,妳發現了什麼?」

  「這邊有一條通道,這個通道的大小足夠讓獸機兵進去,但是不知道會通向哪裡。」

  看著這條通道,雷突然了解一件事,那就是這裡以前曾是聯邦軍的基地,所以這很可能是用來檢查要塞都市的核心的,雷突然之間才意識到帝國軍可能已經派人前往核心了,雷抑制著怒火說:「那些傢伙,居然打算把核心給破壞掉。」

  「雷,你怎麼了?」菲莉察覺到雷的異常,所以就問。

  「菲莉,快點使用加特林雪狐的能力,絕對不能讓大家的辛苦白費,更不能讓大家的這個勝利消失啊。」雖然菲莉並不明白雷說的話,但是可以理解的就是帝國軍有可能利用這個通道做什麼事情,所以就立刻駕駛加特林雪狐進去,而雷則是找其他的入口進入核心,因為鋒刃長牙獅的劍在狹長的通道裡是起不了作用的。

  雷在心中默默的發誓:不能再發生了,我絕對不會讓相同的事情發生在瓦爾里歐的居民身上。


  在這條通道之中,那三台兩棲鬣蜥正在以如同步行般的速度前進,其中一位駕駛員有些疑惑的問:「隊長,我們這麼做真的可以嗎?」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上面的命令,我們只要服從就可以了。」

  「但這座都市是我們費盡心力才得到的,就這麼把它毀了,真的沒關係嗎?」

  「沒錯,這座都市是有可以大量生產獸機兵的工廠,也有可以研發新型獸機兵的實驗室,如今聯邦快要把這座都市的主控權奪回來了,雖然不甘心,但也只能這麼做。」從隊長的語氣聽來他也一樣不服,這座都市是他們軍隊努力的結晶,如今要把它毀掉,還真的是有些捨不得啊。

  「隊長,萬一我們…」駕駛員本來想要繼續說,但是突然好像聽到什麼的腳步聲使他們產生戒心,他們提防周圍的動靜,只要一有情況就立刻開火。

  忽然間,數發子彈朝著兩棲鬣蜥射擊,突然的射擊讓他們不知所措,由於因為不知道對方是在哪裡攻擊,於是隊長就下令趕緊:「大家快點前進!趕快離開這裡!」

  雖然兩棲鬣蜥已趕緊全速離開,但是因為剛才的射擊,其中兩台的後腳受損,導致行動變得緩慢,最終那兩台兩棲鬣蜥又被連續的射擊擊中,最終不能行動。

  「可惡!難不成對方是有著可以使用光學迷彩的獸機兵嗎?」隊長在思考的時候總算到了核心室,但是鋒刃長牙獅已經在前方等候多時了,長牙獅的劍已經擋在對方面前,雷對眼前的兩棲鬣蜥的駕駛發出警告:「我警告你,你要是想要動什麼歪腦筋,我就不會手軟的。」

  雖說隊長想要盡快完成任務,但是前方有長牙獅,後方又有不知名的神祕敵人,這讓他知道他沒有選擇的餘地,所以只能乖乖投降了。

  「謝謝妳,菲莉。」聽到雷的道謝,加特林雪狐突然出現,原來加特林雪狐的能力就是能夠隱蔽自己身影的光學迷彩,而這項作戰也總算是完全的宣告成功。


  在成功奪回瓦爾里歐後,聯邦軍就立刻動用所有的工廠開始進行獸機兵的維修,同時瓦爾里歐的居民也興高采烈的歡迎聯邦軍的到來,而妮雅與其他廚師一起做出好吃的料理犒勞聯邦軍的駕駛員們。

  「沒有想到帝國軍居然做出這種事情。」勞格他聽了雷他們的話後就有些生氣,如果雷他們沒有阻止帝國軍的話,那麼這座瓦爾里歐就會成為一座什麼用處都沒有的城市。

  「不過多虧你們阻止他們,聯邦軍才可以像現在這樣位勝利喝采。」特魯德她用自己的方式鼓勵雷,接著迪特里西就舉著酒杯高興地說:「那麼雷已經是我們這隻小隊的隊長了。」

  其他人也都認同迪特里西的這句話,在慶功宴結束後的一段時間,雷獨自一人看著那片荒野,可是有人走到雷的身旁,「請問,你在這裡看什麼東西?」

  雷轉頭一看,才發現過來的人是妮雅,雷回答著:「我只是在看著這片荒野,想著是不是有著可以不用一直躲在要塞都市,不用懼怕汙穢獸,也不用在彼此爭奪的地方。」

  「這樣啊。」妮雅也一樣望著外頭的荒野,她抬起頭,閉上眼睛說:「我以前認識一個人,他希望可以讓這顆星球恢復以往的樣子。」

  「以往的樣子?」

  「就是在那顆隕石墜落到這顆星球前的時代,那個時候的人們並沒有分裂成聯邦與帝國,大家都是和平共處,自然與科學相互和諧的時代。」雷也聽說過這樣的時代,只不過現在都只是被當成童話故事一樣,妮雅對著雷興奮的說:「然後那個人終於找到可以讓這顆星球恢復原狀的辦法。」

  「這真的有可能嗎?」雷對妮雅的話半信半疑的,妮雅看到雷的嘴臉就激動的說:「是真的!雖然沒有聽他說是要怎麼做,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找到可以讓這顆星球重生的關鍵。」

  「重生…是嗎…」這個詞吸引了雷心中的期望,如果那個人他真的成功做到的話,那麼人們就不用再相互鬥爭了,但是這件事還是等到結束與帝國之間的戰爭再去多加確認也不遲,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也能與他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4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目前讀起來應該算帝國主動侵略的吧,聯邦會反制也很合理:3

09-09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