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3 義勇兵

作者:亞爾斯特│2020-03-01 06:37:45│巴幣:15│人氣:221

  在雷他們出發前往卡洛德的同一時間,所有帝國軍的士官都聚集在位於帝國首都德雷克的司令部前,在這裡不單有將近上萬名的士兵,而且也有許多的獸機兵也在這裡,聚集在這裡的帝國軍人全都是在聽聆聽一人的話語而來的。

  眾多的帝國軍人注視著一位站在司令部前的身穿白色軍服,年紀約在47歲的男子,這位男子就是帝國軍的元帥——西德.歐爾西坦斯,現在西德正向帝國軍演講:「劃破黑暗的時代,我們正準備走上希望之道,現在要將被分裂成帝國與聯邦的世界再次合而為一的時候到了!來吧!嶄新的時代即將揭開序幕!」

  「喔!」

  西德的這番演講完全激起帝國軍的戰意,在台下所有帝國軍人全都為這番演講和終於到來的這一刻開始歡呼,就這樣帝國開始對聯邦的侵略戰爭,在進行宣戰公布後,事先聚集在國境附近的帝國軍開始聯邦的領地進軍。

  在帝國軍的猛烈攻擊下,隸屬聯邦的三座要塞都市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落在帝國的手中,此外也有許多的中立都市因為帝國軍的武力脅迫下,被迫納入帝國的管理之中。

  在所有人以為帝國軍會就這樣繼續進軍時,聯邦軍的獸機兵部隊也加入戰局,最終戰局維持在僵持的狀態下,若是沒有什麼可以改變這場戰局的關鍵,或許這樣的狀態會繼續維持下去。

  聯邦為了對抗身為侵略者的帝國,於是就召集所有位在聯邦境內的獸機兵駕駛員,以及在民間招募自願成為獸機兵駕駛員的市民,希望可以逆轉這個局面,而在民間的自願者與不是隸屬聯邦軍駕駛員的人,人們是這麼稱呼他們的:義勇兵。

  聯邦的義勇兵邀請也當然傳到了在卡洛德的荒野之牙,加拉加看著這分邀約有些疑惑的問:「雷,你決定要去成為義勇兵,與帝國軍戰鬥嗎?」

  「嗯,總不能放著帝國軍亂來。」雷對眾人透露出堅定不移的眼神看著眾人,看到這樣的眼神,加拉加也下定決心,「好吧,反正我們都與帝國軍槓上了,那我也要加入了。」

  「只要雷去的話,我也會一起去,雷成為義勇兵的話,那我也要成為義勇兵。」菲莉道。

  「成為義勇兵的話,聯邦就會給我們很多的薪水,這樣的話我也要去。」琪莉耶也興奮的說,照這樣看來荒野之牙根本沒有人打算拒絕成為義勇兵,本來雷已經預想就只有自己而已,但是聽到加拉加他們的答覆後,雷也下定決心繼續戰鬥。

  「雷,我們要出發了。」聽到露露夫人的話,雷他們很快地搭上鋼龍號,起身前往所有接受義勇兵邀約的人聚集的要塞都市:艾斯卡洛斯。

  可是陪著雷他們一起同行的人還有一位,留著金色之中帶有著藍色的長髮,瞳孔為藍的少女正在鋼龍號裡的酒吧擔任服務員,這位少女其實是雷他們從帝國軍的手中救過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妮雅,在眾人帶回鋼龍號後就立刻睡著了,應該是長途旅行時的壓力獲得紓解所造成的。

  可是除了她的名字,其他許多關於妮雅自身的事她都不說,像是從哪裡來的,自己的家人是誰,不過既然被帝國軍攻擊,或許對帝國軍或現在的帝國政權是危險的存在。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對妮雅有些警戒,但是因為雷在旁調解,所以大家對妮雅的關係也沒有比一開始這麼警張,妮雅她答應雷他們,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說出為什麼會被帝國軍攻擊的理由與為什麼會獨自一人在外遊蕩的原因了。


  要塞都市艾斯卡洛斯,是聯邦軍最主要的基地,同時也是募集到的義勇兵聚集的地方,每當爆發戰爭的時候,這座艾斯卡洛斯將成為訓練剛成為獸機兵駕駛員的訓練場,在這裡也聚集了許多獸機兵技術員,因為有這些技術員負責維修擺放在機庫中的獸機兵,所以軍人們才可以放心地去前線戰鬥。

  雷他們一抵達艾斯卡洛斯就立刻前往義勇兵的報到處,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來到這裡看到許多人都前來這裡報名,等了好久才終於等到雷他們了,在雷他們做好報名後,他們已經正式為義勇兵的一員了。

  實篤副船長與露露夫人,以及在鋼龍號的船員都會協助雷他們的,妮雅她也自願在後勤的方式協助雷他們,夏生與他的整備隊也把荒野之牙的獸機兵全都搬到艾斯卡洛斯的機庫中,他們也會留在這裡進行獸機兵的維修。

  「各位,距離所有義勇兵集合還有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我們各自看看這裡的狀況吧,還有如果遇到人的話,千萬不要隨便與人起衝突,大家聽懂了嗎?」聽到雷的勸告,加拉加他們全都點頭表示明白,接著他們就各自往各自不同的方向。

  雷在四處探查的時候,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天空飛行,仔細一看,那是外型接近於翼手龍的獸機兵,這台獸機兵是目前聯邦軍在使用的空戰型獸機兵,晴空翼龍。

  在天空中飛行後就回到艾斯卡洛斯的停機坪降落,接著駕駛艙打開,一名有著橙色長髮,穿著紅色軍服的少女從駕駛艙裡跳出來,她一臉愉快的說:「喔!果然我改造的晴空翼龍的速度是最快的。」

  「夏洛特.E.葉格!」一名身穿灰色外套,淡紅色雙馬尾的女性氣沖沖地走過來訓斥著她:「妳怎麼又擅自跑到外面去試飛了?萬一遇到汙穢獸又該如何是好啊?」

  「要是真遇上的話就把牠打死,擊退隨時都可能會侵犯的汙穢獸不就是我們駕駛員的工作嗎?特魯德。」

  「現在可是處在與帝國之間的戰爭,可以的話盡量不要隨便浪費彈藥,萬一在關鍵的時候沒有子彈,那麼妳就會被帝國軍的飛行迅龍給打下來。」

  「那得要飛行迅龍能追得上我的晴空翼龍才可以。」

  「什麼?妳這種傲慢態度在戰場上很有可能會喪命妳知不知道啊!」

  雷他看著正在吵架的這兩人,注意到他們並不是前來報名的義勇兵,是貨真價實隸屬聯邦軍的士兵,應該是從其他要塞都市來的士兵,不過雷並沒有打算介入她們之間的紛爭,所以很快地離開了。

  而加拉加現在人在食堂,因為聽說妮雅在這裡工作所以就過來看看,不過因為距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在這座食堂裡的人雖然是不少,但也不能算是多,在廚房清洗盤子的妮雅恰好看到加拉加,加拉加先打一聲招呼:「呦,妮雅。」

  「加拉加先生。」妮雅對加拉加的到來有些疑惑,「加拉加先生你為什麼會來這裡?是想要吃飯嗎?」

  「沒有啦,只是聽說妳人在食堂這裡工作,所以順道過來看看。」

  「這樣啊,那等到要吃午餐的時候,我去做菜給你們大家吃。」聽到妮雅這麼說,加拉加臉上露出笑容說:「這樣啊,那還真是期待啊。」

  加拉加他們先前就已經嘗過妮雅的料理了,那個味道吃起來非常的美味,實在是非常的好吃,而且加拉加也已經很期待午餐快點來,妮雅笑著對加拉加道:「是啊,還有真的謝謝你們從帝國軍的手中保護我,若是沒有你們的話,我說不定就被他們抓走了。」

  「這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妮雅妳會被帝國軍攻擊,是不是因為你做過什麼會讓帝國軍發火,甚至要派軍來抓妳的事情嗎?」對於加拉加的問題,妮雅也只是低著頭,加拉加看到這樣的場面就說:「算了,妳之前說,等妳想要說出來的時候,再聽妳說的話也不遲,所以我就等妳說出來吧。」

  「謝謝你,加拉加。」妮雅聽了加拉加的話又再度笑容,同時內心也希望他們都可以從戰場上活著回來。

  至於琪莉耶和菲莉她們兩人則是在機庫,說是要看看自己的獸機兵怎麼樣了,當她們來到機庫,就看到這裡擺放著許多的獸機兵,而且荒野之牙的獸機兵也在這當中,她們試著駕駛一下,發現加特林雪狐與閃電獵豹的性能感覺比以前還要好。

  「怎麼樣?嚇到了吧?」夏生她走過來對琪莉耶她們倆道:「這裡的技術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啊,現在你們的獸機兵的狀態簡直比以前還要好,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敵人,你們都應該可以應付吧。」

  「嗯,這樣一來的話,現在的閃電獵豹可以是最強…」琪莉耶的話還沒講完,就有一道聲音說:「我勸妳不要太過自信會比較好。」

  琪莉耶她們往聲音的發生源一看,就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軍服,金色短髮的少女,菲莉看到這名少女就說:「艾雷卡.哈特曼,是聯邦軍駕駛員,在戰場上擊破將近300名敵人,據說在一次戰役中,她保護了跟她同隊的駕駛並取得勝利,至今為止都沒有傳出跟她同隊的駕駛員陣亡的消息。」

  「那還真是謝謝妳。」艾雷卡有些謙虛地向菲莉道謝後對琪莉耶說:「如果自以為自己的獸機兵是最強的話,就會看不清楚戰局,那樣的士兵基本上是活不久的,而且對於那些想要急著立功的士兵,他們也就只是砲灰而已。」

  艾雷卡她說的話讓琪莉耶想起雷在前些日子對她說的話,如果在戰場上急著出鋒頭,那麼自己就有可能會死掉,只是艾斯卡洛斯響起象徵集合的鈴聲,所有聽到鈴聲的人們全都聚集到一個廣場上。

  在確認所有的人全都已經到場,聯邦軍的演講台上有一位身穿藍色軍服的女性軍人和跟她穿著一樣軍服,臉上有無數傷疤的男性軍人,女性軍人對在場所有義勇兵與正規軍說:「各位,非常謝謝你們願意來到這裡,我是義勇軍的總司令,艾雷諾雅.巴洛特,而在我右手邊的是聯邦軍的總司令。」

  「我是立貝里翁.路德。」利貝里翁司令官開始對全體義勇兵與正規軍進行演講:「各位,我想你們都知道帝國開始對我們聯邦發動侵略戰爭了,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因為這樣就退縮,如果我們退縮的話,那麼我們將會失去對我們來說最為重要事物,家人、朋友、故鄉,所以我們要戰鬥,為了守護我們的自由,為了保衛我們家人,以及守護我們的家園!」

  「喔!」

  跟西德在帝國軍演講的反應一樣,底下許多義勇兵與正規軍都一起發出認同的喊叫,正規軍與義勇兵的人們開始個別說各自的話。

  「說的一點都沒錯!總司令!」

  「我們把帝國的傢伙趕出我們的家園吧!」

  「還要搶回被他們奪走的都市!」

  看到這樣的反應,利貝里翁司令就開始宣布聯邦軍的第一個作戰計畫:「現在,我們要將被帝國奪走的都市,瓦爾里歐給奪回來,所以我們會派出三支獸機兵部隊去與帝國軍戰鬥,最後衝進市內將都市給奪回,可是千萬注意,聽說在瓦爾里歐中的帝國軍有深紅魔龍駐守,所以請各位盡可能的不要與他正面交鋒。」

  聽到深紅魔龍這個名號,聯邦軍的人們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說起這個深紅魔龍是曾只憑一己之力就將聯邦軍的一個師團滅掉的獸機兵駕駛,聽當時倖存下來的聯邦軍說,被夕陽壟罩的深紅魔龍的獸機兵,簡直是被染上鮮血一般。

  「接下來,現在開始分配隊伍。」艾雷諾雅開始分配明天要進攻的隊伍,而很湊巧的就是荒野之牙全員都在同一支隊伍,除此之外在這隻隊伍裡還有其他六人。

  這些人分別是年約36歲的中年男子、留著金色頭髮的青年與留著灰色短髮,穿著頗為性感的青年女性,以及雷他們在這裡見到的那三名女性,雷對眼前不認識的人們便自我介紹:「初次見面你們好,我是雷,而他們是我的夥伴,分別是加拉加、菲莉以及琪莉耶,你們的名字叫?」

  「我的名字是勞格.伯爾曼,請多指教了。」率先說出自己名字的是那名中年男子,然後再是那名金髮青年也說道:「我的名字叫迪特里西.庫尼茲,而在我旁邊的是…」

  「我是海薇.奧伯里,總之請你們多多指教了。」灰髮女性搶先迪特里西說出自己的名字,這讓迪特里西有些不滿。

  「至於你們三個,我記得妳們個別是夏洛特、特魯德還有哈特曼吧。」聽到雷說出自己的名字,夏莉與特魯德露出驚訝的表情,可是哈特曼好像就沒有那麼在意了。

  「關於我為什麼會知道你們的名字的原因是因為我恰好看到你們在停機坪的吵嘴,至於艾雷卡是菲莉告訴我的。」

  「這樣啊,那我就重新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歌德特魯德.巴克霍恩,是隸屬聯邦軍的駕駛員。」

  「夏洛特.E.葉格,同樣是駕駛員,叫我夏莉就可以了。」

  「我是艾雷卡.哈特曼,請多多指教了。」

  在所有人都自我介紹完後,眾人也一起準備即將到來的戰爭,作戰的時間是明天的早上七點十五分,所以預計要在六點半的時候就做好準備,雷他們荒野之牙與這些素不相識的人們一起戰鬥,所以在作戰開始前就先培養彼此的感情,其實不只是他們,其他隊伍的人也做了相同的事情,這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增進隊伍之間的情誼,加強與隊友之間的默契配合,這樣在戰場上也是有幫助的。


  與此同時,在被帝國支配的瓦爾里歐這邊,帝國軍正在進行軍火演習,他們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堤防隨時都有可能會前來奪回都市的聯邦軍,而在這之中有名身穿紅色軍服的金髮男子正在看著演習場,他身後的一名士兵說道:「賽林上校,只要能夠順利守住的話,我們就可以擊退聯邦軍。」

  「是啊,不管怎麼說,這座都市對聯邦軍來說可以是最重要的地方。」這位名叫賽林的男子就是被聯邦軍稱為紅色魔龍的獸機兵駕駛員,他也明白這座都市有什麼樣的價值,在這座瓦爾里歐有著巨大的工廠與實驗室,也就是說這裡可以開發出強大的新型獸機兵,所以上頭才會攻下這座都市。

  「我也要進行練習了,幫我準備我的深紅獵龍。」

  「知道了。」帝國軍的技術人員迅速幫賽林的專用機,深紅獵龍進行調整,深紅獵龍的外觀就像是一具紅色的迅猛龍骨架,從頭到尾巴都有著紫色棘刺,後腳有裝設兩具推進器,可大幅度的提升移動速度。

  在調整完後,賽林座上駕駛艙,隨即開始進行模擬戰,帝國的一名士兵說道:「已經幫上校您準備模擬戰的對手了,隨時都可以開始。」

  「好,那就來試試看。」賽林駕駛深紅獵龍開始進行模擬戰,他發現戰場上有兩隻外觀像蜈蚣的獸機兵,賽林看了一眼後說道:「是透過無人尖兵來進行特訓的嗎,不過拿來當靶子也已經很合適了!」

  在這裡補充說明一下,所謂的無人尖兵指的就是沒有在人在駕駛的獸機兵,通常這樣的獸機兵是遵照事先植入在他們電腦裡的程序行動,它們平時在工程、訓練、以及人海戰術都很好的效果,可是由於因為只會照著程序走,所以在戰場上沒有辦法戰勝較為優秀的獸機兵駕駛員。

  深紅獵龍追擊著這兩台蜈蚣獸機兵,蜈蚣獸機兵遇到敵人就立刻撤退,在追擊的過程中,深紅獵龍吐出火球破壞其中一隻蜈蚣獸機兵,但要對付另外一隻的時候,卻發現對方已經不在了。

  「另外一台跑到哪去了?」賽林四處搜索尋找蜈蚣獸機兵的下落,但是卻突然受到猛烈的攻擊,賽林定睛一看,發現對方是有著一條蟲的外觀,有將近十隻的獸機兵部隊,「原來如此,剛才的是誘餌,為了引誘我到這個有重裝天蟲的陷阱區,但是…」

  賽林以靈活的操作技術控制深紅獵龍,才過一下子的時間,訓練用的獸機兵部隊就已經機乎全部破壞,以模擬戰來說已經非常的棒了,可是突然間,一台紫色的迅猛龍獸機兵闖入戰場,這隻獸機兵的駕駛員對賽林說:「只是用無人尖兵來練習會不會太無聊了?我也來加入如何?」

  「對不起,上校,我們沒能攔住他。」士兵愧疚的道,可是賽林對此絲毫不在意,「沒關係,畢竟我們在戰場可是要與有駕駛員的獸機兵戰鬥,讓他加入對戰也毫無關係。」

  賽林的這番推論並沒有任何的錯誤,就算與數萬個無人尖兵戰鬥也比不上有駕駛員的獸機兵,最主要的原因是在程序,就算無人尖兵可以自主行動,但那也只是按照程序進行戰鬥,它們在戰場上無法取得勝利的原因就是在於缺乏在戰場上靈活的應變能力,所以才很容易資深的駕駛員給擊敗。

  賽林看了一眼在他前方的獸機兵,他知道這台獸機兵是帝國開發出來,以速戰速決為聞名的殺戮迅龍,賽林在想對方是如何擁有這台獸機兵的,是從帝國軍那裡搶來,還是從戰場上撿到並進行修復,又或是某人轉讓給他的。

  「賽林上校,現在可是實戰,所以你沒有那種閒功夫去想我的殺戮迅龍是怎麼來的!」殺戮迅龍率先給深紅迅龍開一發子彈,賽林見狀趕緊駕駛深紅獵龍閃開,的確在戰場上根本沒有種多餘的時間去想事情,所以要盡可能的專注在眼前的對手上。

  賽林將注意力放在對手上,堤防他的下一步動作,並且先對他發射三枚火球彈,但殺戮迅龍卻輕鬆的閃開那些火球彈,賽林認為這有點意思,所以就和他進行一場比試,在模擬戰結束後,深紅獵龍與殺戮迅龍全都進行維修。

  「我說你,你的駕駛技術真的很不錯。」賽林對紫色殺戮迅龍的駕駛員給予稱讚他是一個有著灰色頭髮,右眼被瀏海遮住,臉的左邊有著一道傷疤的男子,通常像這樣的駕駛員如果不是擔任中立都市的警備員的話,就是在外面流浪的傭兵又或是盜賊了,賽林聽說這個人是帝國軍用金錢雇傭的傭兵,也希望像他一樣的駕駛員可以加入帝國軍。

  「明天就快了。」賽林對這個人說的話感到疑惑,然後他轉過身對賽林說:「我以前的夥伴要來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 後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猛獸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