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S.I.K10 WS41延期

伊凡 | 2020-02-25 19:56:17 | 巴幣 16 | 人氣 387

大家好我是伊奴,照慣例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上週原本應該是我跟老婆要去九州度蜜月,順便去看JOJO展

但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也就是俗稱的武漢肺炎在日本有疫情,

我跟老婆都很擔心,但因為我們實在很想去,我們就抱著僥倖心態一直拖到12號,日本升一級才取消日本行。

然後,就機+酒都不能退惹。

雖然是損失了一筆,但這種非常時期還是認命吧!

事後證實我們懸崖勒馬,勒的很不舒服的抉擇是正確的。到台東第三天,新聞就有報福岡確診(我們飯店訂在那邊)算算時間,正好是日本行最後一天。

當初如果堅持要去,現在就要隔離……就有兩週在家寫小說的時間(欸)

這次去台東除了泡溫泉跟吃池上便當,去台東前一天我們還開車去關子嶺,可以說是泡了多天的溫泉,還蠻爽的。

除了蜜月旅行跟大家報告外,也跟大家說一下最近的同人活動S.I.K跟WS都因為武漢肺炎延期了。有一句話說的很冷:『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中國雖大,武漢肺炎。』疫情對我們的衝擊確實是不可小覷。

這邊也特別感謝白菌在得知我蜜月旅行改國內,又要寄生她(為什麼說又呢),仍願意把CWT台中的攤位分給我寄生,若非她人正心腸好!我上半年恐怕一場都擺不了!


這邊放上她送給我的認親卡,左邊這張米斯達則是撤退的時候某攤主說要給我的,我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回報,只好現場比了個JOJO立,了表謝意。


新目錄第一集的部分1-10~1-14更新完了。

1-1~1-9是之前就做了連結(內容未更),因為內容跟之前幾乎沒差,所以就只有做連結,尚未更新內文。

1-10~1-14就有放新圖跟潤飾內容。例如這張:


大概就這樣,謝謝大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