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三

作者:姳玥兒│2020-02-21 23:08:03│巴幣:0│人氣:58
  冰晶已經待在湖底一個多月了,五個陣眼中的儲魔石,已經處理完四個,最後一處的也處理了大半,到全部完成時就能重啓法陣,事情都做完後,她也能拍拍屁股走人,而那時她手中有的大量羽水芊,加上她自身的魔力,自然也就有著和人談判的籌碼,只是這樣一來,找人的事情恐怕無法順利。
  而現在她魔力即將見底,便停下來休息,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找人肯定是要再找,但茫茫人海她要去哪找人?主角不是通常會有金手指嗎?怎麼就不來個命運般的巧遇?又或者是她先回幻月村一趟,了解一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當年為何要與火族開戰?不過封印村子的是艾維,她解的開嗎?都不知道艾維在搞什麼!啊、還有那個魔靈呢!那個魔靈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認她為主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形下,她只能猜又是艾維在搞事。
  「晶大人,不好了、不好了!」水瓏透匆匆忙忙的跑到她面前,一付慌張的樣子。
  「有個男人在大鬧村子,硬是要我們交出他的主人,長老們都快擋不住啦!」冰晶默默的看著水瓏透喘了口氣,默默的聽完水瓏透想傳達的消息,默默的翻了個白眼。
  真的是怕什麼就來什麼「那男的是不是跟我一樣高,一樣黑髮紫眼,然後穿著全黑的衣服?」
  水瓏透張大眼睛,滿臉的崇拜「天啊!晶大人妳簡直料事如神!居然⋯⋯」
  「拜託用點腦子。」冰晶用力的拍了水瓏透的額頭,打斷對方的話,「腦是個很好用的東西,要記得帶。」說完也不著急,就慢慢的走回村裡,邊走邊想等等要怎麼應付那隻魔靈。
  到了村子後,還沒看清現場的狀況,她就看到一個男人手中掐著個孩子,她怒極「還不放開那個孩子!」同時間,她放出她僅剩的魔力,打算引起對方注意。
  男人注意到她之後,立即聽話放下手中的孩子,然後像隻小狗一樣,跑到她的面前「主人,妳怎麼可以拋棄我?妳怎麼能不要我,我願意盡心盡力的服侍妳,只求妳不要嫌棄我,我⋯⋯」
  「停~~~!」為了避免魔靈說出更糟糕的話,冰晶打斷對方的話,水族長老們的眼神都不對了好嗎!
  「主人⋯⋯」魔靈可憐兮兮的看著冰晶「父母已經同意不追究了,讓我⋯⋯」
  「我要你住口。」你沒看那些長老們的臉色嗎?一付缺瓜子嗑的表情!
  「名字。」魔靈也乾脆,他當然沒注意到那些人在幹嘛,或是做了什麼表情,他和她訂了契約,他就是主人的了,他生是主人的魔靈,死也是主人的魔靈,其他人不在他考慮範圍。
  「波奇。」
  「嘿嘿。」
  嘿屁!你這魔靈沒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ychen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二... 後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