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二

作者:姳玥兒│2020-02-20 21:43:31│巴幣:0│人氣:42
  在進入結界之後,她直接被帶到結界的最中心,然後直接被丟包在這,她觀察了一下周圍,注意到這有個魔法陣的一部分,魔法陣內那有棟約莫百坪大小、蓋的極為豪華的房子,房子全鑲上了各色寶石,乍看之下是沒啥用途,很平凡的寶石,讓人有種爆發戶的錯覺,但若細細去感應,就能發現這些全都是儲魔石,只是這些儲魔石裡,幾乎沒有魔力了。
  這是在試探她嗎?測試她的虛實?她沒有自報家門,但只有碧族才有成年就得外出遊歷的傳統,所以他們現在正在試探她,看她有沒有能耐把全部的儲魔石全輸滿魔力嗎?
  但碧族有名的並非是魔力強大,而她在族裡,算是非常特殊的存在,除了族人,應該沒有人知道她才對,何況現在不是同一個年代。
  取出十多顆儲魔石,這些儲魔石是她三個兄姊準備給她的,讓她平時沒事時,就把多餘的魔力輸入進去,只是她這一年多來,也只用掉十來顆。
  在轉移儲魔石內的魔力時,她還發現這些儲魔石的品階,居然不如她手中的儲魔石,只沒多久,在轉移完她手上儲魔石的魔力後,那至少有上千顆的儲魔石,居然已經處理完三分之一了,這讓她驚訝不已。
  而這時,水瓏透帶著一個長者出現,長者看都不看她一眼,只盯著那豪宅,然後激動的哭了。
  「妳做了什麼事!」不明所以的水瓏透立刻對冰晶大聲咆哮,還拿出水族專屬的兵器,一付要跟冰晶大戰三百回合的樣子。
  而冰晶超級無奈的,看樣子試探的事情,恐怕是她想太多了。不過,她也只不過就是把魔力丟到別人家的儲魔石上而已啊!這對她來說只是個小小的動作,誰知道這可能是族長或長老的老爺爺,會激動到落淚啊!
  「瓏透,不可以對大人無禮。」長者用著沙啞的嗓音,慢吞吞的說著,接著就要對冰晶下跪。
  「管長老!」水瓏透驚訝的叫道,冰晶隨即抓住老人,嘻嘻哈哈的說「管長老您可別隨便跪,我不喜歡別人跪我。」異世界的人難道都愛跪人的嗎?她上輩子就算過的不自由,就連父母也沒要求她要跪誰⋯⋯呃、做錯事罪跪不算!
  「大人,但是⋯⋯」
  「沒什麼好但是或可是的,這裡的儲魔石,魔力不足的事我可以處理。」冰晶說的豪氣萬千,管長老再度激動落淚,冰晶有些心煩,但也沒阻止人家,畢竟他們的事情,她一件也不知道,說不定她這樣的承諾,對他們來說,是個了不起的事情。
  「只是這忙,我也並非白白要幫你們,事情處理完,你們得幫我收集大量的羽水芊。」
=====
  才張開眼,就聽見有人輕手輕腳的放置一些東西,隨即傳來的食物香味,然後她坐了起來,看見水瓏透笑咪咪的看向自己「晶大人,妳醒了嗎?」然後她覺得有點無言,卻在最後吞下要求對方改稱呼的念頭。
  晶大人是什麼鬼?還好她不叫冰苞,不然就要被叫包大人了。問題她又不住開封府,也沒有叫錦毛鼠的部下。
  事實上,在那天互相的口頭承諾過後,她被帶到了村內,住在村內較為寬廣的房子,由那隻水龍頭負責起居,而她則是有是沒事就去陣眼,往儲魔石內輸入魔力。
  因為住得久了,所以走到哪都被人尊敬的喊聲大人,而在這種情況下,她想要收集情報還算順利,得知一些消息,但其中一個消息令她疑惑。
  七千三百年前,碧族與火族突掀戰火,戰火延燒至各大族,那場戰爭打了好幾個月,火族被全滅之後,龍族以及熊族元氣大傷,隱於歷史之後,水族原本也想這樣做,但卻因為水族有能力的全死了,根本沒有能像龍族與熊族那樣,能開闢異空間的大能存在,剩下的族人只好苟延殘喘的繼續留在琉北大陸。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碧族依舊發了狂似的,再次的掀起戰火,連創世神都驚動了,創世神封印了碧族所在的小鎮,並憐憫各族人民,卻因為死去之生命過多,無法復生,所以便將煜南大陸的土地,全移至琉北大陸,僅只留下碧族所在的小鎮,但那鎮名是禁忌,早已沒有人記得,現在也不能算個鎮了,現在種族都叫那島為碧島。
  而冰晶當然記得那個鎮的名稱,也不可能稱作那島為碧島,而且聽起來超不吉利的,必倒是什麼鬼?
  當然,她還得知了另一個消息,那就是所謂的結婚契約,根本無從可解,所以她跟楊宏已經是夫妻的這層關係,到死都改變不了。
  她在聽了對方的故事之後,原本還以為就是他呢!但現在,她只更加的肯定,楊宏其實不是她要找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ychen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一... 後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