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一

作者:姳玥兒│2020-02-19 22:16:48│巴幣:0│人氣:65
  冰晶無奈了,結了契約之後,楊宏不回旅舍了,雖然說憑她的能耐,她想要找到對方一定沒問題,但是好麻煩啊!
  而且這樣一來,就好像對方比她更驚訝、更無法接受的樣子啊!所以那個真的是結婚契約吧?她坐在比澤令湖旁,扯著手中的草,一根根的丟入湖中,雖然她不知道楊宏實際年齡到底是幾歲,但至少小她二十歲有吧?就算外表不是,芯是啊!糾結、糾結、糾結、糾結⋯⋯X一千、不!是千百萬倍、一億倍!
  重點是,這種契約又不是不能解,他逃個屁啊!而且吃虧的是她耶!冰晶手中的草丟完了,於是停下動作,用力的嘆了一口氣,看了星空自艾自怨的好一會,才又從旁邊成堆的草堆裡隨意的取了一束,繼續一根根的丟入湖中,這種草只是一般的野草,只是她在丟入湖中前,會往野草裡輸入魔力,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那當然是為了騷擾湖底下的居民嘛!
  只是她都丟好幾天去了,都沒個人上來,了解一下狀況嗎?
  「小姑娘,妳一個人嗎?」身後傳來一個混濁的男子聲音,語畢還能聽到其他男人的低笑聲,冰晶愣住了,她居然糾結楊宏的事,糾結到有陌生人靠她如此接近都沒發現?
  雖說比澤令湖很美,遊客也很多,但絕不會在三更半夜還沒事跑上來,夜晚能看到的只有星星,至於這群人突然來這,還不聲不響的靠近她,不用想也知道超可疑的,只是他們來找她要幹嘛?
  她頭也不回,話也不應,只是默默的放出魔力,沒多久果然發現某處有個區塊,有著另外一股魔力,她默默的加大對手中的草魔力的輸入,洩恨似的繼續把草一根根的丟入湖裡,也不理會身後的人。
  要是湖底下的居民——水族的人民,以為用這種方式就能把她嚇跑,也未免太過天真了一點,她可是冰晶啊!活了兩輩子的冰晶,哪會怕這等小手段?
  「小姑娘,別不理人啊,我們可不是壞人。」這次開口的依舊是個男的,聲音沙啞,語氣帶著慌張,感覺在背台詞。
  冰晶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再次加強了對野草輸入魔力,只是在丟出去的瞬間,草便成了粉末。冰晶嘖了聲,既然無法輸入太多的魔力,那就用數量彌補,她一把抓起好幾束野草,在輸入魔力準備丟入湖裡前,那躲起來的人不淡定了,直接大喊:「住手等等別再丟了!再丟結界要壞了!」而此同時,身後的男人們一個個倒下,彷彿正在睡覺,明顯剛剛控制這幾個男人的,就是這女孩。
  冰晶笑了,眼呀眉的,都跟著笑了,看向那個自行現身的姑娘,依舊把手中的好幾束草丟了下去,只是丟下去前,她偷偷的把草上的魔力給回收了。
  就見那個姑娘崩潰的跪了下來,呈現OTZ的姿勢,嗚嗚嗚的用水族的語言抱怨了一大串話。
  大致上是說任務失敗了,家園毀了,現今早已沒人有能耐重建結界,要滅族了之煩的話。
  聽到後來,冰晶呆了,有沒有搞錯?是這丫頭太誇張,還是她的感應錯誤?湖底下的結界,雖然複雜,可光憑她一人就能完成,雖說她的魔力值不是一般的高,但水族可是一個大族耶!這樣程度的結界會沒辦法完成?
  而且結界沒了就會滅族的說法也很奇怪。
  思考再三,她決定下湖底看看,至於楊宏⋯⋯就別管了吧!契約存在與否對她來說其實不痛不癢,只是惱人了點,就算這個契約在,也不會妨礙她將要做的事,和要找的人。
  然後她走向那個激動的姑娘,花了很久的時間安撫對方,花了比安撫她更長的時間,完成了交涉,在下湖之前,隨手丟了幾個法陣到剛才那幾個被控制的人身上,除了保護這幾個普通人外,還順便讓他們當個傳話筒,然後就跟著那個自稱是水瓏透的姑娘,一起下比澤令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ychen13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零... 後一篇:最強男主養成日記 零一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