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年,與感謝

巴阿尼 | 2020-02-13 08:35:18 | 巴幣 107 | 人氣 543

  
  開始之前,來首音樂吧~

  
  嗯……已經一周年了啊……真是變化很大的一年呢~~
  
  也大概在去年這個時候換了工作、開始寫第一部原創小說「識馭者」、下定決心好好經營小屋和鍛鍊寫作的技能,帶著重新出發的想法正視自己的目標,希望能以「峇亞猊」的身分磨練出那進步得還不夠快的能力。儘管如今現實的生活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想要繼續說故事的想法仍舊沒有變化,甚至更強烈了。
  
  這是好事,表示我仍舊緊握著自己的決心,我尚未忘卻父親的臉。
  
  而這個小屋不僅只是發表創作的地方,也代表了回報──埋首創作故事的回報。各位讀者與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幫助與閱讀,才有今天的峇亞猊。容我在此獻上難以言盡的感謝!
  
  【五月雨】:身為峇亞猊的第一個好友,非常感謝您在初期給予的鼓勵和陪伴,希望您能克服逆境、繼續秉持著當初認識您的那股力量繼續在創作之路上努力下去。一起加油不孤單。
  
  【coco】:身為峇亞猊的第一個訂閱者,非常謝謝您願意給予像我這樣剛開設小屋的創作者前進的推力,祝福您能順利完成故事連載、鍛鍊出符合您理想的技巧並說完您想說的故事。您的祝福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老農】:初期十分重要的朋友,也是因為有您不離不棄的支持,我才能有如今的成長。無論在小說或是繪圖上,祝您能順利展現出腦中的輝煌世界,讓更多人愛上您的創作。
  
  【TETSU】:工作辛苦了!您當時的「『想認真對待創作之路的巴哈新人』←看到這句就訂閱下去了」一番話可是深深影響著我呢~希望您能順利完成創作,我的小屋隨時為您這位前輩敞開唷XD
  
  【Hsin】:第一位隨著連載留下感言、給予莫大鼓勵與幫助的貴人。每每讀到您的文字時總會有「啊,這個作者實在太厲害了」的感覺,真的非常謝謝您在當時的留言,讓我深刻體驗到讀者的回饋究竟蘊含著多少力量。祝您在異鄉諸事順利!
  
  【王叔叔】:最近比較少看到您了,希望您一切安好。當初您給予我文筆的評價我永生難忘,畢竟才剛因為寫作不認真被評得一蹋糊塗,您的稱讚真的給我很大的溫暖XD
  
  【懵夢】:沒有您的書評,或許我還無法體認到自己有多麼弱小。確實,在收到您評語的當下是有些難過的,但一想到您花了大把時間閱讀自己的拙作、點出問題並給予建議,感激之情就蓋過了那微不足道的情緒波動。沒有您無償的付出,我就不會有今日的強大。祝您文運昌隆,能夠以自己的風格闖出一番成就。
  
  【葉葉小畫家】:感覺您也忙碌了一段時間呢~XD 非常感謝您在初期願意與我交友,希望能繼續看見您那驚為天人的繪圖作品~~
  
  【~半月~】:恭喜終於把坑填好了XD 您的作品散發出來的情感真的令我相當感動,也讓我明白自己的不足之處,要是沒有看見《月夜消逝的彼端》這部好作品,或許我至今還無法深刻體會「文字所蘊含的力量」吧。期待您的下個故事,也祝您在創作之路上一路順遂~
  
  【飛空動煙雪】:能一直得到像您一樣出過書的前輩鼓勵,除了感激以外還是感激。即使我們的互動不多,但您給予的鼓勵就令我十分滿足了。祝您在完成更多故事的過程中,能維持那美滿家庭的幸福。
  
  【靈魂錯亂】:無論是繪者前輩或是作者前輩都令我十分敬佩,也感謝兩位這一年來的支持,小屋的大門永遠為兩位高手敞開!
  
  【暮羽】:輪到厲害得獲得合約的小羽了!真的超超超超超感謝前些日子給予《絞繩》的指導!能和其他創作者討論彼此用盡全力寫出來的精采故事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儘管現在大家都有各自忙碌的事情,但還是歡迎隨時光臨小屋唷~雖然……我好像還欠妳完整的心得……再、再給我一點時間,最近真的忙翻惹QQ
  
  【】:小悠!鍛鍊腳趾的小悠!遺傳到醬油膚色的小悠!會寫厲害錯字的小悠!(以前的)書店扛霸子小悠!房間會發霉的小悠!很愛說自己沒營養的小悠!卡紅心專家小悠!加入吸貓陣營的小悠!

  謝謝妳當初願意幫我看投稿的故事,那時候給予的寫作建議真的超───────級有幫助的!真不愧是在業界打滾的專家前輩,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唷!我會用更長的篇幅寫出加倍驚悚的奇幻故事的!(對惹,槍的那題是我問的XD)
  
  【鳴】:超會給紅心的小鳴!謝謝你當時給我的序章和小屋故事的建議,你的心得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回饋,也包含抓錯字的部分,真的感激不盡呀!保持自己的風格努力下去吧!祝福你能被謬思女神告白唷!XD
  
  【灰里】:妳在《識馭者》的感想還歷歷在目哪~XD 真的很謝謝妳的捧場和留言,當初看妳一篇篇按下GP的時候真的讓我既期待又感激哪!希望妳能繼續在創作上堅持下去,在奔馳的想像中鍛鍊出專屬於自己的力量,並具像腦海的世界給更多讀者看見!
  
  【冰鳩】:很謝謝妳願意幫我看故事!那些非常有幫助的建議──尤其是關於角色的建議──我一定會謹記在心的,下次絕對用更純熟的技術寫出讓妳能輕鬆閱讀的故事!祝妳在寫作與繪圖上能越來越厲害,並成為受人景仰的創作者!
  
  【幻藍】:小幻!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暖心雞湯的小幻!願意幫我仔細看作品並給出超多超棒建議的小幻!謝謝妳讓我徹底體會到創作故事帶來的喜悅,那些真誠熱情的心得與感想充滿了從未見過的能量,如果說沒有從妳的留言中得到動力絕對是騙人的!

  謝謝妳,真的,很謝謝妳。
  
  即使過著無法像過去一樣每天埋頭寫作的日子,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把能創作出最好的作品給妳看的!因為,只有這樣才對得起願意花時間閱讀自己作品、儘管沒有太多把握卻還是試著留下心得、並給予創作者珍貴鼓勵的讀者們,不是嗎?
  
  【白石】:沒想到一個問題讓我們開始認識呢XD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有妳的消息了,希望一切都還順利。感謝妳在故事下方的留言,祝妳在僅有的時間中能找到創作的狹縫,繼續以那充滿美麗情緒的筆觸寫出更多能感動人的作品!
  
  【水墨靜】:當初很感謝您的逐篇閱讀和找出不該存在的錯字,讓我從此對「校稿」這重要的步驟更加謹慎!祝您在各方面的創作能順遂無阻!
  
  【謙謙】【千和】:小謙好久不見呀!小千的咖啡也隨時都在小屋等著妳唷!那段交換咖啡的時光真的很有意思,如果兩位需要補充精神能量的話,也歡迎隨時光臨小屋喔~~XD
  
  【光陰之河】:充滿希望的年輕人小光!努力鑽研創作之路的妳非常有潛力,雖然目前遇到了一些阻礙,但我相信只要能抱持著信念繼續在創作之路走下去,總有一天能寫出精采萬分的故事的!祝妳在埋首課業的同時能尋找自己的聲音,以文字抓住讀者的心!
  
  除此之外還要特別感謝以下的朋友們,無論是曾經給我過GP或紅心、在訪客留言聊天、在文章底下留言、私訊或站內信、在叭啦或動態牆互動……我都盡可能地記住了!峇亞猊在此至上無盡的感謝:
  
  玄日月小心女皇EmptyWorld空想世界黑漆雅仲神隱軜秦伍鳴無心伊祁青歲夜風196小翔約瑟Kaze天揚WP青衫獨愁竽月Non亞爾斯特LanTern玉言龘玥『。』山容藍兒Tempest759曲蘿幻參柒夢願未眠雪境鯤島囝Lubit芽豆靈茶子貓丶啡喵ღ艾爾琈關燁電視頭萱弟勳一緋色漣漪望川秋水 誰曉吾情月殼表面ArtLingerReinaart 列那瑤光Alkaid緩語紫幽黑心米夜梓的臨殃光陰LD靜月名路奎Jean de François鱷魚蘇打該隱秋茶艾刃骸巨神兵半調子總理御晴☆赤松屋凝瀀澪淵・Hater鑽石心凡生林綠茶莎堇Komi艾利斯喵君二日夾機關詩人 謝現鱗看著我的眼睛木陽

  對於沒辦法將所有給予過幫助、鼓勵、支持和互動的朋友、訂閱者們包含進來,真的非常抱歉!我沒有忘記你們!你們在這小屋留下的足跡都是我成長的養分,雖然現在我的故事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過我相信在大家的幫助下,我一定會說完所有想說的故事的!
  
  第二年,還請多多指教~!XD

創作回應

白石
很意外,居然有我,我也沒幹嘛,我們也就那聊過那一次而已XD
我們一起加油吧,順便問什麼時候更文呀,滿期待情緒短文的
2020-02-18 23:24:55
巴阿尼
只是很看好妳而已啦~~畢竟妳的故事中蘊含的情感真的很吸引我XD

至於更文......現在博士班忙炸惹QQ
能寫東西的精力都集中在新故事的構思上面,因為是第一次處理三部曲的大故事需要花不少時間,等生活和讀書平衡下來、上正軌後會督促自己固定產量的~!!
感謝妳的期待,我會努力的!!
2020-02-18 23:43:22
幻藍
忙死人人生在一場會議中劃了個逗號(嘿對只是逗號XD),讓我忙裡偷閒喘一口XD~真是腿了很久才來看到XDDD~先謝謝峇亞了看得有點給他感動<(_ _)>

怎麼說~看峇亞就好像在看當年的自己、或者說當年身邊許多人們,在不同的年紀起步,但曾經走在一樣的道路上XD 也因此就更加地,想要給予所能給予的啊~

嗯,因為「文字充滿魔力,而將想法訴諸其中」,我不僅是讀者,也是一起就著不同目標但是又一樣走在寫作路上的好夥伴rrrrr~唯有愛(?!)才能走得更長更遠、才能擁有更強大的力量!!!(握拳

一起加油吧~不管是愛自己的文字自己的故事、還是課業工作或者生活上!
2020-02-25 22:06:14
巴阿尼
沒關係的~也很高興終於等到小幻的留言了XD

這也是小幻偉大的地方,我對於給予他人指引比較沒有耐心,或許是成長過程不同導致的吧......因此也更珍惜願意指點自己的前輩朋友們,真的非常感謝!

一定有愛的!沒有愛怎麼可能會撐到現在呢~~雖然愛的形式有很多種就是了XD

絕對會加油的!
2020-02-25 22:15:54
艾爾琈
雖然我是潛水員><
但謝謝你記得我[e19]
2020-03-02 19:47:23
巴阿尼
一定都會放在心上的~~XD
2020-03-02 19:48:23
Komi(貴霜雜食動物)
你記得我欸~

好感動喔! 謝謝峇亞猊的啦XD

是說我們成為達人好像差了兩個月左右哩~

謝謝你每集都給我支持,愛大大!
2020-03-21 16:28:53
巴阿尼
不客氣~~繼續加油唷~~XD
2020-03-21 17:13:09
和珖
峇亞猊加油!!我也很感謝你時常的關照[e1]
2020-07-12 13:13:20
巴阿尼
不客氣~~一起努力吧XD
2020-07-12 14:55: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