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 飄香藤/富貴紅蟬

作者:0o莎莎喵o0│2020-02-07 17:35:25│巴幣:0│人氣:371

原產:
飄香藤
巴西、阿根廷、玻利維亞。
富貴紅蟬
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紀念品,園藝栽培種。

簡介:

飄香藤是原種,它分為單瓣、重瓣,近年來重瓣品種也很受歡迎的。
紅蟬花是人工雜交的,它是日本三得利株式會社的紀念品種。
有些國外學者會把它們分為兩種植物,也有人歸列同一個植物。

在台灣通常飄香藤跟紅蟬是分開的植物,在日本的學名兩者也是不一樣,
花娘的名字是(ディプラデニア 飄香藤)

紅蟬花的名字是(マンデビラ・サンパラソル 富貴紅蟬)
另一種雙喜紅蟬與富貴紅蟬是一樣的植物,雙喜的花色是粉系的,富貴是紅系。

所以花娘的角色的確是飄香藤!

而在中國兩者經常區別是一樣的植物。
(以後除非花騎士真有區別有紅蟬這角色在更新就好了)

花騎士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麻葉繡球/小手毬)、飄香藤。
如果以後有區別的話.. 也來種飄香藤,不過家庭環境要種飄香藤可不容易。

(重瓣飄香藤)

生活:

飄香藤是容易攀爬的植物,類似大鄧伯花、炮仗花,小苗就會嫩莖攀爬上去了,初期都用鳥籠架放售,它適合爬電線竿的,鄰居就有種棵炮仗花用1尺以上花盆來爬旁邊電線竿的。
可以利用棚架給它爬上面,類似像絲瓜、葡萄那樣爬上去垂下來美觀。也可以用圍牆垂下來觀賞,圍牆的話適合用地植的,生長較快速,用花盆的話一定要用1尺以上。

紅蟬花也有嫩莖但不易攀爬,花略小,是小灌木植物,可用8吋花盆種植。通常可用竹竿搬它固定,也有人用花盆支架讓它周圍圍繞爬著,適合花盆搭竿子的小型植物。

(單瓣飄香藤)

飄香藤、紅蟬花、藍雪花在中國內地稱呼為開花機器,到了夏季花期可一路開到冬季,而藍雪花在台灣冬季偶爾會有花。飄香藤跟紅蟬比較怕冷,冬季很少會有花。

飄香藤與紅蟬花照顧上是一致的,喜歡充足的日照、耐旱、耐熱、不耐寒,所以這花澆水的時候可以不用太頻繁,夏天甚至可以撐到兩天才澆水。

(富貴紅蟬)

如果你們也喜歡飄香藤這個角色的話,也可以買花來照顧。

家裡夠大的話,有庭院、有圍牆、有圍籬、有地方種可以選飄香藤,但是可能家庭會反對聲浪,因為那種雖然漂亮一片的,缺點生長比較雜亂,有蟲在飛有些人很難接受。

如果是陽台、眷村可選擇富貴紅蟬(紅色)、雙喜紅蟬(粉色、粉白),花盆放著照顧,
可用竿子讓它固定不易傾斜。

(Flower Knight Girl)- 飄香藤/富貴紅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花騎士|飄香藤|紅蟬花|紅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sha75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花騎士(Flowe... 後一篇:美少女花騎士(Flo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