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行間一(1)

作者:SleepyZz│2020-02-03 03:26:36│巴幣:8│人氣:122




話說我幹了兩件蠢事,第一件事情是我連載到錯誤的章節,理論上,這個行間一是接在第一章後面的(雖然不影響閱讀啦),再來才是第二章;然後第二件蠢事是我以為過完年從老家回宿舍是禮拜三的事情,所以預先更新了兩周的內容,但實際上我禮拜一就回來了
總之,本週會從行間一開始,總共四回,接下去繼續第二章。
另外除巴哈以外,小說目前也有在PENANA上面連載喔!PENANA的版本是沒有被切割的,想看完整的故事會比較流暢

------

行間一
「啊!抱歉。」

時鈺佳快速走回座位,不小心從側邊撞到一位女同學。

「……」

女同學蹙著眉,抬頭雙眼直勾勾看著鈺佳,什麼都沒有說。

她有一張細緻臉蛋,層次分明挑染的整齊長直髮灑落在肩後,修長的身材只比鈺佳略矮一些,眼尾上挑的狐狸眼正瞪視著時鈺佳。

「呃,那個……」

鈺佳更尷尬了,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只是慢慢回過頭去坐好。

搞甚麼啊……一直看著我是怎麼了?

鈺佳左思右想沒有答案,還是心虛想轉頭問──

女同學已經走掉了,回到前方的座位上。

上課了,有些人依舊在玩鬧、有些人如鈺佳,把課堂要用的課本已經拿好,老師走進教室上課……

「……」

女同學用右手撥開耳間的長髮,側目向後瞪著鈺佳。

本來鈺佳只是專注在黑板上,眼角的餘光卻注意到了方才不小心擦撞到的女生。
該看她嗎?她正瞪著我吧!現在看她不就更尷尬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那傢伙怎麼死盯著我看啊?等等下課會不會被男同學圍事之類的?

不不,是錯覺。她那雙狐狸眼才給人這種感覺的吧?

還是不放心看了回去──

只看見女同學坐得端正,繼續上課。

果然是錯覺呢!反正一定是看著別人吧……煩躁的自問自答在鈺佳反覆流轉著。

幾分鐘過後,不舒服的視線再次傳來,又是那女同學。

不好,這次又怎麼了?忍不住好奇心的鈺佳看了過去──

女同學正在跟坐後方的同學說些什麼,看樣子是為了講話才轉過頭,正當這麼想時女同學的眼神偏了一下,像是瞪著時鈺佳。

鈺佳不禁抖了一下,自己可能真被盯上了。這堂課完全無心上課,反覆注意不時打來的女同學視線。

果然該跟她問清楚,為什麼老盯著我看,太過冷淡不好吧,等等被對方當成無理又冷淡的人就糟了,不過她叫什麼名字啊?好像在班上挺有人望的。

吳欣戀?是這位吧?社交網站上的圖片雖然有修圖而且是短髮,不過輪廓還便是得出來。

鈺佳偷偷拿出手機,打開班上同學的群組,開始找起吳欣戀的相關資料……


「筆記,你有抄嗎?」

「啊?……欸!」

在座位上打瞌睡到一半,吳欣戀站到他課桌面前這樣問了。

「剛才上課的嗎?有啊。」

「我看一下!」

「喔……」

沒經由鈺佳同意,欣戀直接抽走了鈺佳桌上的筆記本。鈺佳覺得很睏,懶得多想多爭,繼續撐著頭打瞌睡。

「喂……喂喂喂!拿去!」

欣戀就直接用手上的筆記本,反覆戳著趴著的鈺佳。

「喔……」

欣戀將手上的筆記本遞出去,但這個舉動讓鈺佳瞬間醒了。

還筆記本時,欣戀用推的把他的筆記本推回去,手指貼在鈺佳張開要拿筆記本的手指上,倒鉤「擦」了一下鈺佳的手,然後移開。

接著吳欣戀就走了,什麼都沒講。但鈺佳不懂,他多出這沒意義的小動作用意為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