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 第八話

作者:Ark-琉依│2020-01-24 21:34:21│巴幣:2│人氣:86


第八話

  「所以…你就放了那群人走了嗎?」在一處漆黑的房間內,一個大圓桌坐著一排人,他們個個用著詭異的眼神盯著勞爾。

「對…對方有龍族,如果不小心激怒了她,她會毀了冒險者公會阿…」勞爾發著斗說道。

其中一人起身:「啊啊~我明白你為了公會的安全著想,畢竟巨龍確實是公會惹不起的存在,我也表示諒解,但是,你區區被一個變裝術就給嚇得把坦汀尼亞的計畫說出來,這你該怎麼交代呢?」

「咿咿咿~~!」勞爾害怕的呻吟。

「如今犽塔月可是芭林的大名人,他跟齊力克的對決肯定會以訛傳訛變成英雄故事…現在找他們算帳也不太明智。」

「沒關係,勞爾你做出交代,這次的事情既往不咎,但是下次如果在其他地方見到犽塔月,我們是該讓他知道,現實世界的殘酷。」

「啊!不要!我的手…我的手!」勞爾被一群人按在地上,一把匕首當場剁下他兩根手指!

一瞬間慘叫響徹了整個房間,那聲音發出了愉悅的笑聲:「在這無聊的日子內,總算有點樂趣了。」

  「嗯~~好舒服喔~這裡的森林浴。」薔蜜雙手張開,呼吸著清晰的空氣「沒想到王國東北的環境居然比其他地方還要來的舒服。」

「因為這個區域王國從來沒有開發過,當然會充滿大自然的氣息。」潔希卡笑著,但是其中夾雜了一絲落寞的情緒。

犽塔月等人此時正在東部密林前的林蔭處,亞雷西娜親自獵了一頭巨型雄鹿回來正在燒火料理。

「克里斯…把你的嘴巴閉上,口水都流出來了。」安達斯一臉無奈地看著一旁的高大保鑣,那兩位保鑣是希洛維領的守備隊長克里斯以及軍訓教官席達。

克里斯是位標準的肌肉壯漢,濃眉大眼,一頭銀白色的捲髮,手中佩戴著一把巨劍,是力量型的劍士,席達外表面目清秀幹練,有著一股冷酷的味道,安達斯說希洛維民風純樸,所以犽塔月立刻看出這位教官來頭不單純。

「領主大人~您也知道我們已經趕了三天的路,一路上都沒有好好吃飯,好不容易回到密林得吃點東西才會有力氣去調查魔獸動亂嘛!」克里斯不好意思地笑笑,一旁薔蜜:「沒問題的~到時候如果有危機我們一定會幫忙的~」

犽塔月:「…!」犽塔月對薔蜜這番話聽得又氣又無奈,但是現在又沒辦法反駁,隨意去答應別人,如果超出了自己的能力所及根本就是害人害己。

亞雷西娜:「烤好了,大家吃吧。」一整頭鹿烤好後,亞雷西娜分給他們一整條的鹿腿,他自己一口氣把剩下的鹿吃得乾乾淨淨的,大家一看瞬間錯愕。

「比克里斯還厲害的大胃王出現了…」潔希卡苦笑。

大家吃完晚餐後開始往東部密林進發,這時的周圍漸漸形成一股濃濃的霧氣。

「這是怎麼回事?」安達斯不安道「上次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這濃霧。」潔希卡複合道。

薔蜜:「大家注意!千萬不要脫隊了!」這時犽塔月感受到了一股惡寒:「感覺到了嗎?」「什麼?」「這股不祥的氣息十分濃烈,魔獸們肯定是被這影響才發瘋的。」

亞雷西娜點頭:「沒錯,我還在的時候氣息微不足道所以才沒有去理會,才離開一周怎麼變成這模樣?」

這時犽塔月突然說道:「各位,切記,如果有誰叫出自己的名子,千萬不可以回頭。」

「甚麼意思?」「安達斯-希洛維!」「啊?」還沒說完,安達斯下意識被吸引過去「笨蛋!別回頭!」

這時他們回頭一看,安達斯消失了「消失了!?」「領主大人!?」

「領主大人!您在哪裡?」克里斯焦急地大喊,犽塔月摀住他的嘴:「冷靜點!不出我所料…」潔希卡慌張道:「這到底怎麼了!?」

「我不清楚這個新大陸的習俗如何,但是,我們已經在『鬼』的領域內了。」

「鬼?」「意旨亡靈鬼魂對吧?」亞雷西娜說道。犽塔月點頭:「對,這麼一來真相大白,這個地方有死靈,而且是大量的死靈。」

「可是…領主大人究竟被什麼東西給抓走了?」犽塔月:「依照我家鄉的說法,他肯定被『抓交替』,得趕快把他找出來才行。」

克里斯:「這裡濃霧這麼厚,該怎麼找啊!?」

薔蜜、亞雷西娜:「這還不簡單?」此時,兩人手上開始凝聚一股極為強大的能量!

「喂喂…!難不成!?」

「恩…這裡是哪裡啊?」安達斯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他眼前出現的是一張漆黑、枯瘦的臉…

「哇!!你是誰!?」他瞬間被這張恐怖的臉給驚醒了過來,那樣貌似鬼非人,穿著一件破爛的法師袍,安達斯一看這個外表,立刻認出:「死靈法師!?」

死靈法師用著陰沉的面容看著自己:「你是誰,為何來打擾我的儀式?」

「啊~~那個~~我是傳說中的路過的,打擾拉,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放開我嗎?」這時發現自己被骨甲困住綁在地上。

死靈法師一臉"你以為這句話騙得了誰"的神情,一邊道:「不要緊,反正煉魂陣還需要些靈魂,你就成為我偉大儀式的祭品吧。」

安達斯看著森林中央巨大的靈魂球體還不時地發出哀號:「我可以不要嘛!?」死靈法師沒管他,他的長袍伸出了幾條用脊椎製造出來的觸手:「放心吧,你絕對不會感到一點舒服的。」

「不…不要啊~!!救命啊!!神仙大人!我還沒跟美女親熱過啊!!」

『轟!!』一瞬間,樹林被炸開來,一記轟來的軌跡,看過去的正好就是亞雷西娜跟薔蜜!

「領主大人!」潔希卡大叫,死靈法師"嘖"了一聲:「來了不速之客,不過正好,看來結界發揮了作用。」「結界?」

亞雷西娜一看見死靈法師,那本能的厭惡感轉化為了怒氣:「就是你這汙穢的存在在我的棲息地嗎?」他雙手一舉,一顆巨大無比的雷電求在手中凝聚,嘴裡還念著一連串十分難懂的咒語。

「龍語魔法!?」死靈法師面帶驚恐,安達斯這時大笑:「哈哈!你死定了,你準備要被巨龍轟成碎片拉~」「…我死了,你也會跟著被巨龍殺死!」

「對喔!!!亞雷西娜大人!!!快住手!!!」安達斯慘叫道。

薔蜜:「亞雷西娜小姐!安達斯還在裡面啊!」但此時怒火攻心的亞雷西娜根本不管人質在內,巨大雷電球直接轟了過去!

「不要啊!!!」『轟!!!』一陣翻天覆地的巨響:「領主大人!你死的好慘啊!!」克里斯大聲哭號道。「不…不會吧?」

「哭什麼哭!老子還活著啊!」這時又出現安達斯的聲音「領主大人!你沒事!?」

「我…我沒事!這結界,好像擋住了亞雷西娜大人的攻擊啊!」

所有人大驚:「甚麼!?居然擋住了龍族魔法!?」

死靈法師冷汗直滴,隨後放聲大笑:「哇哈哈哈哈哈!!這水晶太神奇了,居然連龍族的魔法也抵擋得住!!看來,練魂陣又有幾具新鮮的靈魂了,到時儀式結束…我就會徹底改變這個世界!」發現連龍族也無法傷到自己,死靈法師瞬間感覺底氣十足。

安達斯:「喂,大哥,既然外頭有那些這麼厲害的靈魂,那你也不需要我了吧?」

其他人:「嗯?」死靈法師大笑:「你在胡說甚麼?煉魂陣的靈魂當然要越多越好!」

安達斯:「那麼…那麼我就…先走一步啦!」「甚麼!?」安達斯拉開了某個鐵絲套環突然跳開了骨甲的限制!

「你…!你是怎麼逃出來的?」死靈法師大驚,安達斯:「就在你害怕亞雷西娜的雷擊時你忽然鬆懈了我的骨甲,所以我剛剛老早就是掙脫的狀態了!」

薔蜜:「好厲害!對了,他剛剛拉開的鋼線是什麼東西啊?」

潔希卡:「那是領主大人設計的爆裂水晶,原本的爆裂水晶需要法師的魔法驅動才能使用,但是他卻設計出額外的機關,只要拉開那個拉環也可以讓沒有魔法天賦的人也可以使用魔晶石。」

亞雷西娜:「喔~?」

死靈法師這時發現了黏在法袍上的爆裂水晶:「哼!這種騙小孩的玩藝兒!」用力把它甩開之際安達斯又大笑:「啊哈哈哈!你的下一句肯定是『你這個王八蛋』!看看你甩開的魔晶石後面!」

死靈法師回頭一看,原來它甩開的那顆晶石後面又綁了更多顆同時綁著拉環的魔晶石!

「你這王八蛋啊啊啊啊啊啊啊~~~~!!!!」『轟!!!!!』

一聲巨大的爆炸,直接把死靈法師炸得粉碎「幹的好啊!領主大人!」「領主大人的設計太酷了!」

安達斯大笑:「呼~!!嚇死老子了!好了,現在必須想辦法把這個結界給解除掉才行啊。」

這時克里斯忽然出現驚恐的表情,指著後面:「領領領領領領領主大人!!!」「啥?什麼事?」「後面!後面!」安達斯轉頭一看被炸得血肉模糊的死靈法師站在身後!

「哇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安達斯瞬間嚇的雙腿發軟,沒想到死靈法師的肉體居然在自我修復,結界外的大家:「可惡…這死靈法師怎麼還沒死透啊!」

死靈法師陰險的笑著:「嘿嘿嘿嘿…只要在煉魂鎮內,我的肉體可以無限的修復,只差一點靈魂儀式就要完成了,你們,成為我最後的祭品吧!」死靈法師伸出手,其他的靈魂忽然鑽出結界,變成了一個個的人型!

「殺了他們!」上百具的奪魂者衝殺而上!

此時立刻進行了一場激戰,克里斯氣急敗壞到:「可惡!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

外頭激戰的同時,結界內的安達斯也危在旦夕:「大哥!有話好好說啊!」「怎麼?難道你那完美的作戰計畫已經沒了嗎?」

「那已經是我最後的爆裂水晶了啊!」安達斯欲哭無淚,死靈法師亢奮的大笑:「啊哈哈哈哈!!!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一整個嗨到不行啊!!!」它大笑一邊把手指插進自己的太陽穴旋轉著不斷地流出黑血。

「等我吸收了龍族的靈魂,我即轉化成全大陸最強大的巫妖!!死吧!!凡人!!」上百條骸骨觸手再次朝安達斯衝來!」「領主大人!!!不要!!」

【五雷號令!三界天雷!破!!!】『轟!!!!!』「甚麼!?」一道金色的巨雷劈下,煉魂陣瞬間被轟出一個洞出來!

「那…那是?」這時,從金色雷電中,走出了一名高大的男子,他穿著一件亞龍皮套,飄逸著一頭雞尾酒色的長髮,樣貌俊美妖魅,舉止更是風騷迷人。

「奏長琴,呼玉蕭。討嬌娘,觀文秧。占星卜像,觀宇人眉。品欲嚐香,風倜流儻~」操著一口口音極重的閩南語,說出了一連串讓人聽不懂的話。

死靈法師大驚:「你是什麼人!?怎會突破我的煉魂陣?」

男子優雅的撥了一下瀏海:「我叫維傑爾,是一名自由法師,請多指教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