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 第七話(亞雷西娜入隊)

作者:Ark-琉依│2020-01-21 23:12:14│巴幣:2│人氣:93



第七話


  一瞬間的安靜,薔蜜與犽塔月呆滯在門口「那…那頭龍?」高壯的手下錯愕道,感受到他心中有股難以言語的害怕「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

亞雷西娜的吼叫馬上引來了冒險者公會的注意,薔蜜慌亂之際犽塔月摀住她的嘴被推入房門內。

「安傑尼少爺,我們聽到很大的聲響!」「有嗎?我這裡一個聲音也沒有耶。」「可是其他人似乎都有聽到…」「沒聽到就是沒聽到,我們現在很忙不要來打擾我們啦!」

「啊!抱歉抱歉…打擾道您了,我們走吧。」「奇怪明明有聽到聲音的…」

「呼…」薔蜜鬆了一口氣,忽然她被亞雷西娜一手拽過去:「妳這乳臭未乾的小鬼,妳知不知道差點害死我?」「對…對不起!」薔蜜被亞雷西娜威迫的氣勢給嚇到。

亞雷西娜隨後放開了手:「算了,晚點再算這筆帳,好了,安傑特先生,得罪巨龍的罪你該如何是好?」安傑特嚇得急忙下跪:「對不起!我…我從沒想到這是您本人…不,本龍!」

一旁的女秘書反而激動道:「沒出息的傢伙!我們跟她拚了!」所有人忽然被她的舉動驚的一動也不動「我…就算是龍族,我也無法原諒即將毀滅了希洛維的人!」

安傑特大驚:「你在說什麼啊潔希卡!龍族我們根本打不過啊!」

亞雷西娜眉頭一皺:「我毀滅希洛維?我為何要這麼做?」女秘書潔希卡說道:「我們領地因為您的到來使的大量魔獸入侵我們的土地,已經有很多人因此受傷甚至死亡…我不想要再看到大家犧牲…!」

薔蜜這時打斷:「慢著慢著,我們被徹底搞糊塗了,這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看著兩位外人,安傑特嘆了一口氣,張口說明一切原委。

安傑特一行人其實是來自王國東北森林內的領地希洛維領,因為有著東部密林與世界隔絕貿易商業等等都極為不發達,因此也是整個王國中最貧窮的領地。

前陣子年輕的領主安達斯,也就是安傑尼本人剛繼承了領主的位置沒多久,就發生了魔獸侵略的事件,她與潔西卡兩人深入東部密林看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死鬥,一頭巨龍與三頭遠古魔獸發生了爭執,魔獸攜帶著眷族開始圍剿巨龍。

巨龍毀滅性的力量剿滅了遠古魔獸三族的勢力但是因此身受重傷,安達斯懷疑魔獸動亂就是這頭龍發起了,但是貧窮的他們沒有錢也沒有資源,基本上要把龍趕走也是天方夜譚。

但是他看見了巨龍還沒打掃的戰場,留下了遠古魔獸的能源核心,這東西可是級稀有的魔法物品,如果在市場曝光絕對會引起大騷動。

「所以,我們花盡領地所有資產喬裝成有錢人,打算利用這幾顆核心與冒險者公會的力量,想辦法把巨龍趕走。」

「但是想不到重傷的我早就一路追上來了對吧。」亞雷西娜眼皮跳動著。

安達斯下跪:「真的非常抱歉!」薔蜜一旁這時說道:「可是,這孩子年紀輕輕就要經營一座領地本來就不容易了,而且還這麼窮困,能夠想出如此縝密的計畫已經很了不起了。亞雷西娜小姐,他們還只是年輕的孩子,還有保護自己領地的義務,請您這次原諒他們好嗎?」

亞雷西娜默默看著那幾名年輕人:「…偷我的核心的這件事我不再追究,但是我要強調,魔獸動亂的起因並不是我。」

「甚麼?」「我們龍族是十分信仰和平與大自然平衡的,絕對不會做出隨意毀滅的舉動,那三族遠古魔獸的眷族,他們原本也是生活在密林內,與我保持一定的距離,但不知為何那幾天他們突然被甚麼東西給蠱惑,發瘋似的朝我的領地攻擊。」

「發瘋!?」亞雷西娜點頭:「我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是遠古魔獸部落個個實力也不凡,何況還有數量優勢,他們不要命的進攻最終惹怒的我,逼得我不得不把牠們給屠殺殆盡,但我自己也身受重傷…唔。」說完她忽然摀著胸口,陣陣的鮮血從嘴角流出。

「沒事吧!?」薔蜜趕緊攙扶。

「我得趕緊…服用那兩顆核心治癒我的傷勢,我現在的狀況十分的危險。」亞雷西娜的臉色逐漸慘白,這時潔希卡從箱子內拿出了那兩顆發出漂亮光彩的核心:「請您趕緊服用吧。」

亞雷西娜接過核心,將兩顆核心靠在胸前,核心逐漸陷進他的肉體內,她輕吟了一聲:「好多了…」

此時潔希卡朝亞雷西娜鞠躬:「對不起,我們不該因為自己的想法,得罪了偉大的龍族!」

亞雷西娜:「罷了,妳們也是為了自己領地的安穩。」薔蜜:「太好了呢。」

安達斯這時問道:「話說回來…犽塔月先生,你們怎麼到這裡來的啊?」犽塔月也把他們來參加比武大賽的動機說明給大家。

「原來如此…想不到冒險者公會底下還有幹這麼可惡的勾當,不過沒想到坦汀尼亞的領主繼承人居然會在巴林領白手創業。」

「所以我們必須在短時間內找出冒險者公會一些不願提及的秘密,讓他們不會再對亞利出手。」

「但沒想到,比武大賽的真相居然落在你們這裡。」安達斯:「那還真不好意思…」

薔蜜:「不過現在怎麼辦,冒險者公會如今全額辦了比武大賽,如果發現他們投資的一切都打了水飄,肯定火冒三丈。」安達斯:「那不是正好嗎?」「嗯?」所有人看向他。

犽塔月:「你有什麼計畫嗎?」安達斯搓了搓鼻子:「嘿嘿,冒險者公會其實也跟我們領地結下了墚子,我們這次來也是趁機要挫挫他們的銳氣。」

「怎麼做?」安達斯:「你們靠過來…」

================================

  「甚麼!?你們要取消委託?」負責人勞爾驚訝的說道:「你們這樣…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嗎?」

安達斯:「啊…是這樣的,我該把這次的委託內容全盤說明,這是冒險者公會可能用盡全力也無法達到的目標。」「什麼事情?」

「這本書,是從我祖父那裏閱讀出來的,上面的資料顯示只要天上的群星位置正確,沉眠在地底的遠古邪神將會現身。」「甚麼!?」安達斯拉起了袖子,他的手下的肌膚居然出現了許多蟲子般異常的蠕動!

「那…那是什麼東西!?」勞爾嚇得臉色鐵青「遠古邪神的詛咒,凡事只要看過這本書的內容,都會跟我有一樣的下場,這次的比武最主要是想要找出能夠披敵邪神的勇者,但是依我看,他們的實力還不及邪神的十分之一。」

「你說的是真的嘛!?亞雷西娜、犽塔月他們…也無法匹敵嗎?」安達斯:「犽塔月不慎看了書的內容,他…」「他…?」

「嗚喔喔喔~~~!!!」犽塔月痛苦萬分,身形扭曲,全身似乎被什麼恐怖物質給溶解「啊啊啊啊~~~!!!」勞爾嚇的雙腿發軟安達斯擋在前面。

「受邪神祖咒的可憐靈魂啊…安息吧,薩拉飛達無息!」唸出一連串的咒語,犽塔月似乎被什麼法術給制約,原地無法動彈!

「我好恨…!」犽塔月突破法術,趴在地上不停個握來,勞爾嚇得大喊:「啊!!!你不要過來!!!」

安達斯:「這組咒比我想像中的還強大…!好吧,我有最後一招,但是我要你完全說出實話,知道了嗎?」負責人拼命點頭。

「公會是不是最近做了什麼違背良心的事情?」負責人:「這…公會怎麼可能作為被良心的事情!?」「嗚喔喔喔!!!」犽塔月忽然打了雞血似的瘋狂爬過來!

「哇!!!不要過來!!我說實話!前陣子我們收了某個坦汀尼亞家族的賄款,打算暴力收購巴林商業街!」

「這句話是真的嗎?」「是真的是真的!不要再讓他過來了!!」犽塔月溶解般噁心的面貌爬上負責人:「呃~~~跟我…下地獄吧…」

「啊!!!我還在裡面抽了百分之三十的仲介費!還說要對其中一間服飾店下狠手!」「為甚麼要對他下狠手?」「我不知道…」犽塔月嘴裡伸出數十條噁心的觸手。

「哇啊!!是因為坦汀尼亞的領主繼承人在那間店工作,要我們不計一切代價要把他抓回來!」

「這還有點像坦汀尼亞會做的事情…」「耶?」安達斯拿出一顆水晶,裡面發出聲音事剛剛負責人的說詞。「那…那是!?」

「坦汀尼亞想要私底下暴力收購外部領地,如果這件事情被芭林領知道了,肯定會發生兩個領地重大衝突吧?雖然王國法律規定領主之間是禁止內鬥的,不過夾在中間的冒險者公會肯定會成為兩個領地首要其衝的點。」

負責人忽然靜止了:「你們…!?」「啊~犽塔月先生,你的演技可真是爐火純青啊~」安達斯笑著,犽塔月的臉緩緩變回原樣:「哼…!!」隨後他立刻起身轉頭就走。

「想不到用這種讓人失去理智的嚇人方法輕易的就把想要得到的情報全盤供出,我真是太天才了~」安達斯晃著手裡的水晶:「好了~我該把這段世紀級大爆料賣給誰好呢~?」

負責人:「你…你們到底是誰?」安達斯:「喔~只是一群想要得到冒險者公會把柄的狗仔隊而已~」「所以…邪神、比武大賽,還有核心都是騙人的?」

「核心是真的喔,不過我已經物歸原主了,對吧?亞雷西娜小姐?」亞雷西娜從一旁進來:「人類的貪婪可真是有趣,想覬覦巨龍的寶藏?」

勞爾:「巨龍!?」他已經徹底的下軟了雙腿,他受到的精神刺激已經讓他瀕臨崩潰。

看著薔蜜的出現跟犽塔月,還有亞雷西娜:「原來,你們…都…都是一夥的?」

「嘛,算是吧。」這時犽塔月盹在負責人身邊:「想保住這個祕密嗎?答應我一件事情就好。」「…什麼事??」

「立刻停止暴力收購商業街以及接受坦汀尼亞的金援,還有,坦汀尼亞的繼承人經營的服飾店,再也不准去騷擾他。明白了嗎?」

「這…這不是我一人就能夠解決的。」「好吧,那我只好把這則消息賣給預言者日報了~」

勞爾:「我答應你們!千萬不可以說出去,這東西敘關冒險找公會在芭林的地位!」

安達斯摸了下負責人的頭:「乖~你是公會的幹部,我相信你們正確的判斷~」勞爾顫抖著低下頭,心裡正咬牙切齒。

  「哈~沒想到居然這麼順利就結束了,不只教訓了一頓冒險者公會,還結交了你們這群朋友。」他們離開了冒險者公會後安達斯開心的說道。

「誰是你朋友?」犽塔月冷冷地說道。「啊咧~你在為剛剛打扮成噁心怪物的樣子在生氣嗎?」對方狠狠瞪了自己一眼。

對這充滿痞氣的年輕領主,犽塔月真對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領主大人!請對救命恩人有禮貌一點!」潔希卡馬上一拳敲像安達斯:「哎呀!好痛好痛!妳這位管事也別在大庭廣眾下打領主嘛,這樣我多沒面子!」「誰叫你這麼不檢點!」

薔蜜看著笑道:「你有一位十分關心你的部下喔。」安達斯苦著臉:「她才不是部下,根本就是地下領主!」「我聽到了!」「哇啊!大姐頭請息怒!」

犽塔月這時看著走在前方的亞雷西娜:「接下來有何打算?」

亞雷西娜:「服下那兩顆核心後已經補足了我三成的體力,不過我現今還是有點虛弱,必須去尋找其他的魔法素材來治癒我的傷勢。」

犽塔月:「那關於遠古魔獸忽然的暴動您有任何線索嗎?」亞雷西娜搖頭:「得親自到東部密林深處內才知道了。」

薔蜜這時過來:「亞雷西娜小姐大病初癒,犽塔月我們乾脆跟著安達斯他們一起去調查東部秘林吧!」犽塔月:「…隨便妳。」「耶~又有新的冒險了。」

「不過,得先去找老闆。」「對喔!還有老闆!」

他們回到亞利的服飾店,亞利萬分感激的送了他們一件他特別設計的衣服,雖然樣貌依然十分的非主流,不過安達斯似乎很喜歡他的設計。

「太酷了!可惜,我們沒有多餘的錢多買幾件了,雖然還跟冒險者公會討了筆封口費,但還是無法補足領地內的財政…」安達斯看著這些衣服,只能乾瞪眼邊感慨道。

亞利:「唷,你是希洛維的新任領主對吧?你設計的灌溉農具我可是有聽說喔,非常具有創意與實用性,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本人。」

安達斯點頭:「啊,聽犽塔月說你也是三大家族之一的公子,真好,不像我只有個掛了的窮老爹。」亞利搖頭:「不不,你跟你的夥伴們都能互相平等的姿態對話,把自己的屬下當成真正的朋友,身為貴族是真的難而可貴。」

安達斯苦笑:「有可能,也只是我們的經濟條件特殊的關係吧。」

這時亞利拍拍手:「哈哈哈~~!我真是太喜歡你了,好!我決定了,這裡的衣服隨便你挑!」「喂喂!真的假的?」

「你可別誤會,我是希望你把我設計的衣服,拿去希洛維做推廣,這算是我對你們領地的投資吧。」安達斯:「喔~我了解你的意思了,不過…我這領地窮鄉僻壤的,不像芭林領這麼多闊少喔。」

亞利:「嘿,反正我在這裡的財政狀況也是赤字,不過我相信你的潛能肯定無可限量,我願意把自己的夢想堵在你身上!」

安達斯面有難色:「這樣啊,真感覺到有莫名壓力。不過我們明明第一次見面,你怎麼會這麼信任我呢?」亞利:「因為你是犽塔月先生身邊的人,犽塔月先生這人不會輕易幫助別人,他只會幫助真心為自己的生存之道奮鬥的人,他幫助了你表示也認可了你!」

犽塔月:「我可不是真的幫他的阿…!」薔蜜摀住他的嘴:「哈~這是當然的呀,老闆,安達斯,你們可要一同創造奇蹟喔。」

一旁的潔希卡也欣慰的笑著,亞利摟著安達斯:「來吧,讓我們一同一步步從底層爬到人生頂端吧!」「真拿你沒辦法,好!」

亞雷西娜看著,說道:「人類可真是有趣,明明都在最底層,卻絲毫沒有頹廢,依然鬥志十足…」

此時,在東部秘林的正中央,出現了一顆巨大、渾沌不清的巨型球體,四周還飄著令人不寒而慄的靈魂體,與死前靈魂的哀號…

這時在遠處的懸崖,一名高大的身形,穿著一件長大衣,一頭雞尾酒色的長髮靈動飄逸著,操著一口濃厚口音的閩南語:「就是這裡吧?居然在做這種儀式,這可真是不識字兼不衛生~」男子笑著,縱身一躍跳下了懸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