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戸松遥 聲優介紹 亞絲娜的聲優

作者:lanpo│2020-01-14 22:10:14│巴幣:4│人氣:487

戸松遥 亞絲娜的聲優

日本女性聲優,1990年2月4日,她以聲優工作為主,並向其他事業發展,也同時為歌手,甚至還出過6張寫真集,目前為Music Ray'n所屬,愛知縣一宮市出身,血型為B型,身高165cm。
而她最代表的角色,那就是刀劍神域的亞絲娜,而其他的還有像是前陣子的《DARLING in the FRANXX》(02) 、《未聞花名》(安城鳴子)。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SAO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 Opening Full『Resolution』by 戸松遥


說到2019秋季,其中一部讓大家最期待的動漫,就是【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話說我在還沒入坑的時候,我就已經聽到這一部動漫了,而我也是入坑一陣子才去看刀劍的。)
而這一次的【刀劍神域】可以說讓許多小說向粉絲非常期待,因為這一段的劇情還有世界觀相當龐大,如果能交代清楚,並將戰鬥場景做好,我相信這部必定會讓更多人喜歡刀劍這部作品。
(所以好好祈禱刀劍不要崩了阿。)
而這一次【刀劍神域】的OP主唱,正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聲優,這位聲優來頭可不簡單,她可是【刀劍神域】全民老婆的"亞絲娜"的聲優。
【在當時看到"亞絲娜"之後,看其他動漫女主都覺得不夠好看XDD。】
 
而雖然在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的主角是愛麗絲,但女主的地位我相信在大家心中都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戸松遥 介紹

戸松遥想當上聲優的主要契機是在國中三年級時,當時她對演戲頗具興趣,還曾想過說要替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作品配音。
但是對於這條未知的人生道路,她的心情一直含糊不定,而是最後她在朋友的建議下去參加試鏡。
而她在2005年至2006年裡所舉辦的「Music Ray'n 超級聲優選拔」活動中金榜題名,並從此開始了聲優之路。

在2007年,她以演出【神曲奏界】裡的女主角【克緹卡兒蒂·阿巴·拉格蘭潔絲】後,獲得了許多人的關注,也因此在之後大幅地增加了參加動畫的演出。
而在2008年之前,那時的她還是學生,因就讀愛知縣一宮市當地的學校,而由於聲優公司【Music Ray'n】在東京,所以當時她每週末必須來回穿梭於東京及名古屋來經營她的聲優事業。
簡單來說戸松遥當時為了要經營聲優的事業,她必須要花2小時通勤,這差不多相當於從台北搭高鐵下高雄的概念。

而到了2008年,她高中畢業後,便前往東京,開始了一人生活,一邊就讀大學同時一邊參與聲優的事業。
2008年9月她參與了連續劇「夢回綠園 ~青春男子寮日誌~」裡擔任「新田美惠子」的角色,同時她以個人的名義發表該劇的片尾曲【naissance】以此進入歌唱界(隸屬於Music Ray'n公司)。
並在隔年2009與同屬於Music Ray'n的壽美菜子、高垣彩陽、豐崎愛生三人組成聲優團體「Sphere」進行音樂活動。
而同在2009年,她獲得了聲優獎之新人女聲優的獎項,在那時【刀劍神域】還沒有釋出,不過我推測,當時應該是【出包王女】的菈菈·薩塔林·戴比路克,為最佳代表。
而她在前期由於配的角色多為肉番女主,再加上當時她有一點肉,所以她有"肉鬆遥"的稱號,
不過在之後她變得有身形了,而且超級有身材,並在2009年發售了第一本寫真集
「HARUKAs」
而戶松遥的聲優兼歌手之路,還在默默進行著。

戶松遥的聲線及興趣

戶松遥可以表現出青澀少女又或是成熟女性的聲音,她的聲音非常豐富多彩,由於她本身的年齡與具有張力的嗓音,所以她時常配那種開朗的少女又或是蠻橫的女生,
但是有時也會演出像是成熟淑女或充滿神秘感的角色,演出範圍非常寬廣(角色池很深阿)。
而她也曾經在參加試鏡的時候,為了要表現自我魅力以及能力,她一字不漏地背出【神隱少女】的台詞,重點是她一個人分飾五角。
不過YT上似乎找不到這影片,但是你可以參考她配的這一部。

我相信看完的你可能跟我有一樣的反應,【天啊,聲優都是怪物阿】

戶松遥興趣

戶松遥的興趣是圖畫創作,不過據說也僅止在腳本上塗鴉,而她也自稱自己鮫マニア(Shark Mania),意思是對鯊魚很了解,但其實她並不是喜歡鯊魚,而是非常害怕鯊魚對自己造成的危機所以對牠們的習性非常了解。
而由於她演出了許多作品都有跟【花澤香菜】合作姊妹向的動漫,這使得她跟【花澤香菜】感情很好,不過特別的是,【花澤】在年紀上及入行時間都比【戶松】大,但是戶松在動畫中總是掩飾姐姐的角色。
而戶松遥除了以【Sphere】的名義進行團體音樂活動外,她也以個人名義的演出及唱歌。
戶松遥會依據音樂曲風的不同決定用什麼樣的嗓音唱歌,對她來說這有一種接近演戲時的感覺。
 

戶松遥在2019年1月宣布結婚

沒錯,這樣的全民老婆,沒想到在2019年1月宣布結婚了,而其對象只是一般人,儘管這使得大多數粉絲感到非常可惜,但同時我們祝福我們的女神能夠幸福快樂。
(所以各位啊,我們都還是有機會的,不要放棄XDD)

戶松遥的那五部動漫推薦

五、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安城鳴子

未聞花名,這一部相信是多數人經典中的經典,而戶松遥在這部是擔任這位傲嬌的安城鳴子,儘管在這部主角不是她,但在表現上也佔了很大的部分。
未聞花名 主題歌

四、GATE 奇幻自衛隊 (平娜·戈·蘭達)

這部GATE奇幻自衛隊,在故事劇情設定上相當有趣,在當時這部的設定讓我很喜歡,而且角色設定上都很有個性。
而戶松遥在這部配的是平娜·戈·蘭達,是個帝國公主,
雖然在這部的戲份都被羅莉搶走了XDD,不過還是值得觀賞的動漫。


三、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你一個? 三色院堇子

這一部可以說是我在2019秋季必推的動漫,劇情上很簡單,而且很好笑,而戶松遥在本部作品是擔任女主角的角色,在聲優表現上,這部相當優質。
我必須說,我起初會做這篇文章,就是因為這一篇動漫,前篇關於山下大輝的也是(不過也有因為我英的緣故)。

二、DARLING in the FRANXX 02

Darling in the FranXX,在當時可以說是國家級的動漫阿,製作團隊以及聲優陣容,都是非常嚇人的,儘管在最後作品呈現非常有藝術,造成相當兩極的評論。
而戶松遥在這部配的就是我們的02姐,那非常神秘同時外放的個性,在當時也是掀起了一陣瘋狂。

一、刀劍神域 亞絲娜

刀劍神域的簡介我在文章開頭提到了,這邊我就不再廢話了。
而特別要說的是,當時戶松遥要結婚時,
有人提到:【亞絲娜要結婚了~!!!但是不是桐人。】的這個玩笑,這個笑話聽著還真的會讓人笑一下XDD。

戶松遥相關網站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聲優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戶松遙|戶松遙介紹|聲優介紹|聲優|亞絲娜|亞絲娜的聲優|MrLan藍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下大輝 聲優介紹 綠谷... 後一篇:茅野愛衣 聲優介紹 以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