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山下大輝 聲優介紹 綠谷出久的聲優 那三部你不能錯過的動漫

作者:lanpo│2020-01-14 21:34:03│巴幣:0│人氣:1223

山下大輝 聲優介紹

1989/9/7號出生的他,目前所屬ARTSVISION聲優公司,血型為A型,身高166CM,而他目前是近期"我的英雄學院 第四季"綠谷出久的聲優。


山下大輝 介紹

山下大輝成為聲優的動機主要是,因為憧憬迪士尼電影《阿拉丁》日語版精靈配音的山寺宏一,進而成為聲優。(花江也是因為這位前輩聲優而立志成為聲優阿~)
最初因為喜歡音樂,並在高中畢業後來到學校MUSE音樂學院專攻聲優科研究了兩年,並在學習音樂時對表演產生興趣,於是在音樂學院畢業後進入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
而到2012年成為了ARTVISION公司所屬聲優,並以聲優身分出道,但是本人說自己最認真出道時期應該是2013年才對。
而他的第一個作品是【靈裝戰士】的"白銀烈火",


當時他與其他200人競選這個角色,而後續他開始接其他聲優角色,並在2014年獲得了第八屆聲優獎中的"新人男聲優獎"。
不過我推測應該是山下配了"飆速宅男"的男主
"小野田坂道"讓他獲得了這項榮譽。

而那時候,他還沒有配"我的英雄學院"的綠谷出久,我是因為"綠谷",後面2019接觸了有些動漫,才發現他的聲音。

山下大輝他最尊敬的聲優是山口勝平
原因是"有永遠的少年心,並且是個非常溫柔的人"。
"將來想要成為像勝平先生那樣不論何時都不會忘記少年心的聲優。"就像是為了要讓世界和平並讓人們嶄露笑容的number 1 hero。
而由於父親是網球教練,這使得山下在懂事後便經常打網球,並在少年時成為了選手,並遠征到東京接受松崗修造的指導。但山下並沒有將網球視為自己未來發展的專業,而是單純把它當作一種休閒愛好,而因為自己喜歡唱歌的原因,他在母親的同意下到東京去學音樂,但這件事情並沒有告訴父親。
而在成為了聲優並進入聲優事務所這件事情,他也只告訴母親,但是之後父親得知消息後,山下收到了父親的訊息
“兒子你可以的”。
山下可能某些原因,這使得他做了許多決定都沒讓父親知道,但儘管如此,父親還是尊重兒子的決定。
山下的聲音是健氣且響亮,他時常為有活力的少年配音。
而我認為他的聲音算是蠻適合那種很認真的書生,有點懦弱卻又不天真的感覺,但有時熱血的反差,意外的很有感覺。

那三部你不能錯過的動漫 山下大輝

三、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如月雨露

這一部是2019/10的新番,是一部很好笑的校園動漫,本作男主角,"如月雨露",正是由【山下】所配音,而劇情中男主為了要交女朋友,他故意裝出遲鈍且純情的形象,以希望能讓女孩子因此喜歡上他,但他的計畫很不幸地宣告失敗,故事尾聲唯一對他有興趣的是他最討厭的對象"三色院瑾子",那麼故事還會如何發展,可以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二、.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納蘭迦·吉爾各

這一部是近期2019完結的JOJO【黃金之風】,其中【山下】在這邊配的角色是"納蘭迦",其替身能力為操控赫爾斯密斯,在這部我們會看到【山下】要呈現出JOJO的其中一個角色,JOJO的人設,要如何不好看呢?

一、我的英雄學院 綠谷出久

我的英雄學院,在2019年要即將出第四季了,這對我英的粉絲來說,可以說終於是等到了,而這一次的劇情,本人我是已經看過漫畫了,不過我相信我英的動畫實力,必定會帶給大家與漫畫觀感不同的感受,而【山下】在當中配的角色,正是本作的男主【綠谷出久】。
我認為【山下】配綠谷配得很成功,尤其在詮釋綠谷的性格上,更是增添了那種,對於自己弱小而感到懦弱的感覺(一開始的時候),而隨著慢慢地成長,對於之後遇到的強敵,
不停地突破的那種感覺,而大聲喊出【One For All】的那種熱血感,我只能說不單只是我英這部作品的成功,其中【山下】的配音更是讓那個熱血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而我英最燃的一首音樂,我認為非這首莫屬,我曾經看漫畫看到自己耳朵響起這首音樂。


好了,我知道還有很多【山下】配過的其他動漫,不過我主要推薦的是我看完並且覺得不錯的作品,其他還有【山下】配的作品,
像是Re Creator的男主,"水篠颯太",又或是飆速宅男的男主,"小野田坂道",還有前陣子的動漫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入出曉),這些都是我只有稍微看一下,但沒全部看完的動漫。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你更認識那個配了【綠谷出久】的聲優,【山下大輝】。

山下大輝相關網站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聲優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這是我製作的影片,由於是前期影片,有許多瑕疵,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山下大輝|聲優|聲優介紹|綠谷出久的聲優|綠谷出久|MrLan藍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早見沙織 聲優介紹 鬼滅... 後一篇:戸松遥 聲優介紹 亞絲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