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年,比去年更加痛苦的一年.....

緑の夜 | 2019-12-30 22:37:03 | 巴幣 12 | 人氣 338

  這算是我對今年2019年的感想,比去年2018年還要更痛苦,從今年3月開始徹底將達人文章的回應完全關掉,某方面來說算是放棄了自己,也因為這樣變成了"過氣"的達人

  今年發生了更多痛苦的事,尤其今年被別人黑單,到現在都沒有被解開,似乎也意味著就算努力改變自己也改變不了許多事,今年有發生一件讓我很嚴重很痛苦的事,但我不想說,說了以後我大概會嘔吐,精神崩潰

  我知道其實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對我反感了,所以才盡量不在我的文章留言,也許我天生就擁有無法和別人做朋友的體質和給別人反感的體質,所以很多朋友才會離我而去

  但說這些有什麼用,我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就算明年2020年比今年還要更痛苦,我還是必須把日子過下去,就算被黑單且對方到現在不肯解黑單,我還是要繼續把日子過下去,明年我看到的顏色只有灰色.....

預定達人心得:

少年少女與異世界英雄-幻影異聞錄encore

紅色英雄的傳說與新世代的英雄們-洛克人zero/zx傳奇合輯

那個吐泡泡的那傢伙回來惹-泡泡龍 4個夥伴

你有聽過拿著鏟子的騎士嗎?-鏟子騎士

創作回應

爆炎劍士
說實話,你不要把網路當作唯一情感來源,把重心放在生活就好了
2019-12-30 23:29:23
異常的普通
期待你的心得,謝謝你
2019-12-31 13:41:12
狠心先生
我覺得說,你最大的問題是矛盾。

覺得自己無法跟別人相處很痛苦,但當別人關心你又覺得不關網友的事。

一兩年前你曾發過一個心情不好的動態,一位好友關心你,結果你回「不關你的事。」

反而讓人覺得關心被罵,不關心不被罵,倒不如什麼都不要做。
2019-12-31 16:26:47
緑の夜
那位好友真的太玻璃心,竟然還直接刪好友

你要怎麼認定我是怎樣的人我不管

但我被蒼月黑單到現在都還沒解掉是事實
2019-12-31 22:35:33
孤舟
其實狠心大說的很對,應該有不少人不清楚你的真實想法為何,所以很難在你的文章上留言吧,因為不管寫甚麼都會有反彈,尤其又是順應你的文章並花了時間後所打的留言

像你這句"我知道其實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對我反感了,所以才盡量不在我的文章留言"

我不知道別人對你的想法為何,但我不曾對任何一為巴友反感過,很多情況是因為沒時間留言才沒留言,另外,在你的文章留言常會遇到反彈,不管甚麼建議似乎很難得到你的認同,次數越多會擔心對你造成甚麼反效果...

既然無法理解又不想自討沒趣,當然就盡量不留言,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但你又會在意別人關心與否?? 換做是你,遇到一個希望人家關心,關心他又會說關你屁事,那你就能理解對方到底需要關心還是不需要關心嗎??

可能是我的修為還不夠,尚無法理解這種矛盾的意義為何...這並非反感,不留言不代表反感,只是不想把問題惡化而已,但還是希望你能花點時間釐清這當中的真因
2020-01-01 01:56:15
緑の夜
結果連你也附和別人說的話

難怪有句話說過,任何人都不要相信
2020-01-01 13:47:38
狠心先生
不是別人玻璃心,這很正常。在現實生活中都會不小心因為一句話觸怒朋友,更何況是素未謀面的網友。

有句話叫道不同,不相為謀。我不清楚對方的個性,也不了解蒼月黑你名單的情形。

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人會想跟刺蝟做朋友,為什麼?太尖銳了。關心一下被刺,想了很久給了很認真的建議也被刺,那這樣要怎麼當朋友呢?

或是你換個角度想,當一位巴友發了負面心情的動態,你基於關心而關心,得到干你屁事,你會有什麼想法呢...?別人也許認為很難跟你有話題而解除好友。

要怎麼處理,我不清楚。但我認為不要太鑽牛角尖,圓滑一些會好很多~言盡於此。
2020-01-01 15:47:00
緑の夜
之前蒼月在叭拉講我,你還不是在他那邊附和他,說我不知反省

每個人都只會站在別人那邊護航...
2020-01-01 21:36: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