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3-5【ENTER】

大俠 | 2019-12-12 08:12:57 | 巴幣 46 | 人氣 277


0-3-3-5ENTER】:祈禱文 Φ  Are You There



  叫龍,不可思議的物種。

  眾多證據顯示,在共有DNA的作用中,牠們發展出外表差異甚大卻宛如蜂巢組織的社會群體結構。

  小從一般動物,大到龐然怪獸,叫龍的體型、外觀、特殊能力,琳瑯滿目得像大自然天生的多元性。

  雖然我們以第一匹與人類接觸的叫龍的樣貌和震懾的吼叫聲,取名為「吼叫的猛龍」,可是我們卻明白,這只是個統稱,方便稱呼這些……以我的聽起來有點矛盾的觀點:恐怖卻美麗的生物。

  叫龍的恐怖,來源於牠們極高的侵略性,從那些作戰部隊的多次砲灰行動可以知曉,牠們的侵略行為是由於生物必須進食的本能,恢復力很強,普通的槍砲彈藥跟不上肉體修復的速度,用上了核彈也會因為共振而產生更大的破壞,死也要多拖一些人下水。

  多虧某位想像力天馬行空的少女,設計出了用叫龍生理構造為藍本的人造半機械武器,人類才不至於那麼快在這世界的生存戰中滅絕。

  俗語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對於叫龍的應對策略,是緊密跟隨於對牠們的生理、習性方面的研究,至今沒有一天是毫無新發現的。

  不管機體出擊的任務目標是殲滅或活捉,都能保留很充足的研究素材,供我們這些基因遺傳學的專家們廢寢忘食地去探索挖掘,過去人們探索深奧的宇宙或海洋,以我們的立場,「基因」,這個充滿未知、不穩定、潛力無窮的事物,也是一種非常迷人的學問。

  我們不曉得這樣的基因庫是如何成立,或許真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神,真的存在嗎?這是科學界永遠的議題,畢竟在人類出現之前,世界早就創造出許多的物種,我們自詡萬物之靈,其實都只是粗淺的井底之蛙言論,在世界歷史長河中不過一小段時期的物種,哪比得過浩瀚宇宙的膨脹所花費的時間呢?一秒比一億年?別傻了。

  回憶我的研究經歷,人類似乎並沒有從幾次的大滅絕裡學到教訓,戰爭潮流、白洪、奧丁之眼、地獄之門、大傳道,還是在那群野心勃勃的傢伙們一手操弄中,不停追尋著長生、超脫凡人肉體,諸如此類挑戰著神的權威的蠢事,而且很諷刺的,我一個無力之人只能被迫昧著良心為虎作倀,連我一個凡人也要冒著觸犯神的風險去做理應只有神才有資格做的事情。

  總覺得,我有一天會付出相當高昂的代價,死條命都不足惜。

  當我們愈去追求真相,恐怕真相會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無論路的終點是天堂或地獄,我只知道,哪邊都不會是我的歸宿,只能徘徊在無邊無際的痛苦漩渦,永世不得超生。

  儘管我是無神論者,但若世上真有神的話,請聽我一言吧,神,請原諒我的罪孽,觸犯您權威的罪孽,觸犯您所做之事的罪孽,還有,觸犯這世界運行法則的罪孽。

  我不奢求死後到達您的身邊,只求我即使成為後人的踏腳石,也能夠讓他們真正領悟這世界的真相,無謂的犧牲已經多如牛毛,愚蠢的戰爭已經遺臭萬年,是該讓一切有個結束的時候了,為此,我只想出我一份微不足道的力,來贖盡那沉重的罪惡。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這是博士的祈禱文吧?
2019-12-12 08:30:49
大俠
是啊
2019-12-12 08:35:58
[e1]
2019-12-12 08:50:35
大俠
[e12]
2019-12-13 03:48:06
Tempest759
後面還偷婊APE(ww
2019-12-12 12:15:35
大俠
上樑不正,在下面做事情的多少會在心裡complain一下XD
2019-12-13 03:49: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