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黑暗

Eolico | 2019-11-30 00:07:49 | 巴幣 2 | 人氣 83

黑色無法描繪無法人心的黑暗,但五彩、七彩有或者三十六彩,卻能刻畫人心的醜態。

極端,我喜愛這個詞彙,一體兩面,非黑即白,倘若世上萬物都冠上這個屬性,不存在處於中間的模糊地帶,那世界豈不是會變得很簡單?想想看,如果心臟不是詭異的肉球狀,而是面面皆是三角形的四面體,我們就可以用七顆魔神的心臟,合成出一顆令人為之瘋狂的聖晶石,真瘋狂。

理想,那些反烏托邦的信教者聽了肯定會蔑視我,拿首刷的一九八四砸我,撞見我跌了個頭破血流再視我於無物跟著跌上來。但事實上,我並不想成為希特力克那樣的獨裁家,又或者艾歐馬克斯那樣的思想家,我只是想活的簡單一點,享受那輕量版的人生。來貼來貼來貼!

黑暗,究竟是我們圍繞著黑暗,還是黑暗圍繞著我們,可能我們無從得知,但我們也許從聰明的白尼哥的理論中推敲出,公圍啊!


艾歐力克小知識:
上面的圖是太陽
下面的圖是草莓
你們都分清楚了嗎?

(狗才把太陽畫得那麼小

創作回應

路人1個
學妹,那些男校的魯蛇聽了肯定會蔑視我,拿充滿聊天記錄的手機砸我
2019-11-30 23:22:54
Eolico
這是肯定的,男校的同學肯定會蔑視你這種玩弄女人的渣男
2019-12-01 23:11: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