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14-其實我是雙向的

作者:人不痴│2019-11-25 13:45:45│巴幣:22│人氣:148
我把羅紫薇帶到學校的中庭,我是有個計劃要跟她談。
 
所以先帶到這裡,這裡雖然有其他學生在,但如果只是講個計劃的目的,那就還好,
 
畢竟王晨峰也沒有注意到我要做什麼。
 
「所以你要找我做什麼事,小仁仁。」
 
羅紫薇社長環抱雙肩,對我一副沒有什麼疑問的樣子。
 
這女人果然有清楚很多事情。
 
「請不要這樣叫我,學姊。」
 
我提出了抗議,我實在很不喜歡這種稱呼,很像小孩子。
 
「我以為你早已接受這個叫法呢,還很享受著這種稱呼~~」
 
社長還故作態,應該是想要捉弄我吧。
 
「誰會接受這個沒軟蛋的叫法啊,我要問妳陳語嫣學姊的事情。」
 
我趕緊轉移重點,提起了陳語嫣這位女人。
 
社長聽到,好像是恍然大悟一樣說道:「哦,我的蕾絲!」
 
「我不是要問妳跟她的性向,咦,妳是同性!?」我吐槽她,同時我也訝異這麼漂亮的社長是個同性戀?
 
 
「其實我是雙向的。」社長卻是笑嘻嘻地說道。
 
八成是想尋我開心,開我玩笑的吧。
 
「算了,我趕緊問正事了。」        
 
我搔搔頭,嘆一口氣,我必須問到一些關鍵點才行。
 
 
「什麼事情呀?」
 
「陳語嫣學姊所負責的事情,妳了解的吧。」
 
我的眼神變得認真盯著社長,因為我不想再被這女人耍得團團轉的。
 
「原來是這樣啊,」社長看到我的眼神後,接著點頭地說道:「你的眼神是在試探我,對吧。」
 
 
「嗯,算是吧。」我點頭說道。
 
「你想問我什麼?」
 
「你認識我老哥吧。」
 
「聽小仁仁這語氣,你好像知道我的資訊哦。」
 
知道我在調查她的資料,社長並沒有生氣的樣子,反而大方地間接承認她曾經做過甚麼事情。
 
不過認識我老哥的事,她似乎還不想承認。
 
 
「我昨天問過我的同學,關於妳的事情,學姊的資料,我稍微有些清楚,學姊在這間算是很有名氣的。」
 
我確實昨天問我班上的同班同學,被稱火日王后的羅紫薇,一年前做出讓學校轟動的事情。
 
「嗯,怎麼說呢?」
 
「火日王后,一年前的學生活動的招集人。」
我說出她曾經做過的事情。
 
我是昨天聽了同學一些零零落落的資訊,大概知道社長曾經想挑戰這貴族學校的規矩。
 
「哦,你對我有做過一定程度的調查哦,知道去年的事情。」
社長沒有生氣,反而是微笑,依然地輕鬆自在的樣子。
 
「想不到學姊是這麼偉大的人。」我笑道,這女人真不簡單,被我這樣揭穿他的底,不會感到一點煩躁不安。
 
 
「不過你既然剛才在社辦說有方法,我可以幫妳,如果解決這次事件,完全結束後,明年的新年,也就春天,新學期開始,會有一個活動,你可能被捲入哦。」
 
社長忽然轉身,拿起身旁的楓葉樹的一片楓葉,看著快凋零的楓葉樹,因為已經要入冬了。
 
聽她這麼說,看來明年新年有很多事情要辦,是為了埋我的伏筆嗎。
 
我稍微清楚明年這間學校的事情,開學的春季有一場學生自治會的選舉。
 
「妳是說學生選舉嗎?」
 
「是啊,你的調查能力不錯,先解決眼前王晨峰這件事,我們再討論明年的事情吧。」
社長把一片楓葉交給我,親切地笑道,看來她也有正經的時候。
 
每次都被她鬧到我都無法講正事,這次她應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好吧,我現在需要證據,晚上,我要去王晨峰的家。」
 
接著我再講現在必須要做的任務。
 
「你有老師的地址?」社長訝異地說道。
 
「我托陳語嫣學姊給我的。」我昨天有拜託陳語嫣給我。
 
學生的代理人所掌握的資訊還真多,連老師的住址都知道。
 
「看來她也幫了你不少。」
社長點頭後,雙手插著她的細腰。
 
「妳們不是好朋友嗎?」我反問著。
 
 
「是啊,現在有些尷尬,不過要再合作的話,我們還是會接觸的。」
 
社長有些語氣較為落寞,後面就打起精神向我說她們還是會有合作的一天。
 
 
「那我有位大哥可以幫忙,我哥的同事,可以幫我調監視器,我們應該不用偷偷去監視。」
 
我有個大哥可以幫我這個忙,只要調閱那地址的監視器,先看一個禮拜的話,就可以知道王晨峰有沒有問題。
 
如果是真的,事情就好辦了。
 
「原來小仁仁的朋友都是偷窺狂啊!」社長故意調侃我,說道:「難怪你們男生都是一副色瞇瞇的樣子。」
 
「拜託,那位大哥是刑警好嗎!?還有我不是那種變態啊!」
我大力地反擊著。
 
真的被這位社長給氣死,不能好好地說話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2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學姊|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師匠![e33][e22]

11-27 12:56

人不痴
嘿嘿,很正點唷~~~!11-27 2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後一篇:【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