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冰原幻想】偶像的冬季旅行

作者:守墓人│2019-11-19 18:57:13│巴幣:12│人氣:96


  與克莉絲道別後,索妮亞的北行之旅並未就此結束。

  繼在雪地上坐馬車如此微妙的移動方式後,這次的載具是浪漫一點,增添了不少冬日氣息的雪橇——而且還是讓馴鹿來拉的。那個思維總是很跳躍的女孩不禁幻想這是聖誕老人的雪橇。

  如果穿上紅色的衣服,再帶上看起來超大的禮物袋……

  咳咳,想太遠了。

  並不理所當然,但又理所當然,索妮亞現在又在搭別人的便車了。然而與上次有所差異的是,她現在並沒有那麼抖,這全靠克莉絲教她用魔法的方式調節自身附近的溫度。

  當然,她不會濫用,但這並非因為她有什麼順應自然的意識,而是單純的魔力不足。若然把魔力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結果在遇上突發狀況時因而無力處理,也太可笑。

  路途漫漫,若是身邊有伴,大多人都會聊上那麼兩句,更不用說現在在其身旁的是個如花似玉的小美人。縱使年齡不在他的守備範圍內,讓這個獵人大叔有些慨嘆「我生君未生」,但能和漂亮的女孩子聊天,也是件賞心樂事。

  「喲,小丫頭怎麼自己一個人跑來這白茫茫的地方?」

  怎麼覺得這畫面有些熟悉。索妮亞眨眨眼,沒什麼戒心地全盤托出來意:「我是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聽說伊基爾斯冰原有些怪異,就來看看狀況了。」

  誠實,誠實得太過頭了。

  萬一這看似熱心助人的獵人大叔正是已知情報中的「崇拜白色蠕蟲的當地居民」,像這樣一來就揭破自身目的、毫不謹慎的三流冒險者,可能幸運一點就是被用非物理的方式送回阿斯嘉特,不幸一點甚至就是直接被軟禁,讓她求死不能。

  不過更幸運的是,這個萬一並不成立。

  獵人大叔不帶惡意的哼笑幾聲,「呵呵,小丫頭還真會開玩笑。」的確,單看外表的話,不論是纖瘦的四肢,還是那傻呼呼的笑容,似乎都不能說服一般人相信她的(兼職)冒險者身份吧。

  畢竟一般人不像阿斯嘉特居民,平日並不會無緣無故經常遭受「人不可貌相」這一道理的實證洗禮。

  「讓老子猜猜,小丫頭是偷偷跑出來玩的吧?」

  一臉這很小事的表情地橫揮手掌,逕自作出結論的獵人大叔拍拍胸膛,自信且豪邁地提議:「不來也來了,就等老子帶你這小丫頭嚐嚐狩獵的滋味吧!」

  本來鼓起臉頰、已經蓄勢待發要生氣氣反駁的索妮亞聞言,頓時消氣,然後以閃亮亮的眼神的看向許下承諾的獵人大叔。

  真是個好懂也好哄的女孩。

  「那麼你想要獵什麼?不是老子我自誇,小丫頭能提出來的,老子都獵得到!我這數十年獵人可不是白當的!」

  嘛,被可愛的女孩子以那般期待的目光看着,大概所有人都會擁有誇下豪言的膽量與衝動吧。所以就請正面接下這別出心裁的回應囉。

  朝氣勃勃的笑容如同雪地上的陽光耀眼,索妮亞道出她的期望:

  「我想釣魚。」

  ……釣魚的事,能算狩獵麼。好,你說能算就能算。



【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


  柴火劈啪作響,折騰了大半天,也該是時候吃些東西了。獵人大叔嫻熟的起火,似乎也擅長烤魚的樣子,還真可靠呢。而索妮亞就只需要悠閒的當個吉祥物,待在附近就好了。

  她抱着雙膝乖巧的等待,已經開始能嗅到一絲烤魚的香氣了。雖然不是主力,不過她也是有幫忙的,吃下去,除了本來的味道,大概還能吃到小小的成就感吧?

  真讓人期待呢,這一日獵人的成果。

  就在此時,一隻蒼藍色的蝴蝶飛過。那蝴蝶彷彿閃爍着微光,漂亮的顏色散成光塵飄飛,索妮亞的視線不由自主的追着牠看。

  她站起,留下一句我去看一會蝴蝶,等等就回來吃魚喔,然後邁開腳步。二人目前的所在地也相當接近冰原居民的村落了,算是沒有兇猛野生動物的相對安全地帶,所以獵人大叔也就隨她去看,沒阻止。

  啪踏啪踏,追蝴蝶什麼的倒也蠻符合索妮亞外表的年齡的孩子會做的事。離開了一段距離後,蝴蝶停下,索妮亞也隨之停下,隔着一段距離以免驚動到牠地觀賞。

  唔嗯,真好看的說。雖然索妮亞比較喜歡天藍色。

  可能是因為看得太入神,以致她竟然完全沒察覺到自己被一群人包圍了。那群人雖然不是專業的,不過也有好好的保持安靜,沒做出什麼一邊大喊一邊把武器往人家身上招呼的愚蠢舉動。

  對索妮亞而言,自己是觀察方;對他們而言,白髮的女孩是獵物。

  剛開始的時候還好,可是後來不知怎的消息傳了出去,結果一大堆沒事找事幹的冒險者湧過來到處溜達。挑獵物時不能挑到那些煩人的冒險者,動手時又要注意會不會突然有冒險者跳出來,害他們的效率一整個大下降。

  難得有個看起來很容易得手的小女孩,偏偏在他們想要綁人前有個礙事的獵人先去了搭話。這下好了,這個小笨蛋竟然自己脫離了人家的保護,若然他們不動手,不就是對不住這幫助他們的命運嗎。

  多年以來共同生活的默契讓他們不用發聲也能一起倒數:四、三、二、一!先由數人提着武器上前攻擊,剩下一兩個人在後方把風或提防萬一,這樣的行動模式在過去一個月中上演了很多次。

  畢竟是祭品,他們也不能下太重手,把人敲暈就好了。既然這次的是小孩,那就再輕一點吧。雖然這個女孩長得很美……讓他們很想自己享用,而非獻給夏科洛斯大人。

  可是再交不出祭品,就換他們被獻祭了。嗯……不然在獻祭儀式開始前先自己偷偷玩玩吧?好想看她在自己身下泫然欲泣的樣子,好想知道進入這樣嬌小的身體會是怎樣的感受,還有更多的好想,在開始偷襲時突然迸發出來。

  他們必須非常注意才不會讓這些衝動加強他們手中的力道。

  背對他們的女孩驀然像是知道他們存在般回頭,更讓他們不解的是,她在笑。為什麼笑?但在他們想通之前,先被擊飛的是他們手上的武器,而後是他們本人被無形的什麼重重衝撞,他們被打飛出去,身上的疼痛讓他們一時間無法爬起來。

  本來在後方待命的二人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甚至萌生了逃跑的念頭。可是就在提腳的瞬間,身體脫離自己的掌控,不管怎樣拼命的想要移動,都無法動彈分毫。這讓他們臉上驚慌的表情顯得更滑稽。

  女孩全程沒說過一句話,從腰間墨綠色的方形小包拿出不像能存放在裡面的粗繩,把他們結結實實的綁在一起。都被處理好後,仍未回過神來的他們看着女孩拿出一個方形的物體,貼到耳邊。

  「午安,我是高階冒險者。嗯嗯,這邊抓到了幾個想要攻擊路人的可疑人士。唔,或許能問到什麼吧?嗯嗯,那就麻煩你們帶走了,座標我發給你們喔。」

  這貌美的女孩是他們應該避開的冒險者。

  掛斷電話,索妮亞想起自己耽擱太久,搞不好魚都被烤焦了。沒再看過那些被制服的人一眼,她慌忙跑回去。

  烤魚——!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說...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