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綠騎士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9-11-16 14:39:49 | 巴幣 42 | 人氣 1293

  寫吸血鬼介紹文寫到一半才想起來巴托尼亞還漏了綠騎士沒說,趁現在趕快補上 :P



  綠騎士 ( Green Knight ):



  綠騎士,巴托尼亞的民間傳奇人物,被野獸人稱為 " Shaabhekh ",意思就是靈魂殺手,同時他也是追尋騎士 ( Questing Knight ) 的對手,踏上追尋聖杯的騎士們最終得面對這位傳奇人物的挑戰,來向湖中女神證明他們的價值。

  綠騎士是巴托尼亞的保護者,當邪惡凝聚時他會從古老的森林深處或是寂靜的湖水中騎著戰馬奔馳而出,向那些入侵者發動復仇,接著消失在迷霧之中。


  綠騎士的真實身分是吉利斯.勒.布雷頓 ( Gilles le Breton ),當時的巴托尼亞人民再精靈們因為鬍鬚之戰回到奧蘇安上時他們得獨自面對盤據當地的綠皮部落,同時他們還彼此相互爭戰,吉利斯這位來自巴斯托涅 ( Bastonne ) 的新任國王帶著騎士們誓言將邪惡趕出這片土地。


  順帶一提,巴斯托涅紋章上的那頭龍其實是吉利斯在繼承父親王位前的偉業,他殺了一頭名為 Smearghus 的火龍因此聲名大噪。

  經過數天和綠皮的激戰後,騎士們死傷慘重,在查倫森林 ( Forest of Châlons ) 附近駐紮的某個清晨吉利斯和兩位最優秀的騎士朋友,蘭德恩 ( Landuin ) 和希爾夫 ( Thierulf ) 見到了一個少女的幻影,那位少女來到他們面前,少女腳下彷彿鏡面的湖水泛起不可思議的光芒與力量,她祝福了吉利斯,接著是另外兩人,他們的眼神中燃燒著柔和的火光,武器與盔甲也綻放出光芒,力量不停從體內湧現。


  就這樣,吉利斯、蘭德恩和希爾夫三人就成為了最早的聖杯騎士 ( Grail Knight ),後面兩位後來還創立了聖杯騎士團,而他們兩位也是吉利斯聖杯夥伴 ( Grail Companions ) 中的最早兩位成員。

  在吉利斯與他夥伴的努力之下,經過了十二場大戰 ( Twelve Great Battles ) 後終於在979 I.C. 統一巴托尼亞,而他也被加冕為第一任巴托尼亞國王,而他身邊總共十三位聖杯夥伴也成為了巴托尼亞其餘十三領的公爵。

  對了,在冒險途中吉利斯和他的夥伴們還遇上了正在世界上尋找強者的艾博拉赫,兩位強者展開了對決,過程我不確定,不過艾博拉赫最後向吉利斯宣示他會效忠他與他的人民們,還幫吉利斯蓋了一棟名為 Maisontaal 的修道院。

  在巴托尼亞統一的十七年後,吉利斯在一場戰役中一位被一柄綠皮的長矛刺中心臟,在他垂死之際他的追隨者們將他帶到鄰近的湖邊,然後放在一艘船上緩緩地推入薄霧之中,他將永遠待在湖中女神身邊,在巴托尼亞最危急之時他就會現身拯救人民。

  ET時他和艾博拉赫兩人並肩作戰直到世界毀滅,最後他應該和勞恩一樣被莉莉絲帶走了。

創作回應

貓老大
我倒是聽說他是被綠皮的投石機砸死的
2019-11-16 15:27:00
貓老大
所以巴托尼亞人永遠憎恨那些使用遠程的敵人
2019-11-16 15:27:30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那股英雄大帝的即視感是怎樣啊= =
2019-11-16 16:03:47
貓老大
話說樓主,GW最近決定要重整舊世界,我覺得這些東西可能還會再被改寫w
2019-11-16 20:08:38
貓老大
新的Title 叫 Warhammer Old World而且官方用了舊世界的地圖做Logo
2019-11-16 20:0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