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4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9-11-15 12:47:59│巴幣:6│人氣:734
24. 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終於知道殺老師的過往後,何去何從的無助感彌漫在每個人之間。

隔天一起約出來進行例行訓練的千葉和速水,在射擊場感受到的不只是平常的安靜,還多了一份沉重。

空氣好似凝滯了一般,讓人喘不過氣。

千葉瞥見速水前方,中心處完好無缺的靶子,雖然她一副鎮定自若的樣子,但果然還是受到了影響吧。

「速水,休息一下吧。」他一邊放下自己手中的槍枝,一邊對著速水輕喊。

速水擊發剩餘的子彈,對著沒能被命中的紅心,有些不悅地扔下槍,走向千葉。

千葉正要開口,速水已經出了聲,「很煩躁?」

千葉有些疑惑地望向她的目光指向,發現自己的靶心也毫髮無傷。

原來我也被影響了嗎。

他微微苦笑。

「妳要怎麼做?」千葉直接地問出口,看著一瞬間僵硬了的速水。

她低下頭,避開他的目光,輕輕地搖了搖頭,沒說話。

忽然又像想起什麼似地猛然抬頭,「你呢?」

「我也不知道。」千葉帶著一絲無所適從回答,雙手無力地下垂。

沉默的氣氛彌漫著,兩人站在原地,一言不發。

良久以後,千葉採取了主動,打破沉默。

「速水妳,相信我嗎?」他的聲音一如以往地沉穩,然而微微發顫的指尖卻透漏了他內心的不確定。

速水有些驚訝地抬頭望著千葉,接著別過臉,輕輕地點頭

「會和我站在一起嗎?」帶著一絲希望、一絲不安,千葉又問。

嘴裡嘀咕著:「放你這種笨蛋一個人,肯定會出事。」

但速水還是再次點頭,並避開千葉的視線,試圖隱藏臉上出賣自己的紅暈。

千葉有些無奈,到底有沒有這麼不坦率?

然而來自她的支持讓他打起了精神。

在接下來的練習中,他沒有放過半個靶子,浪費半顆子彈,每一發的擊出都命中了瞄准鏡鎖定的位置。

不知是因為最初的慌亂感早已散去,抑或因為千葉所給予的信賴感讓她安下心,速水也恢復了往常的水准,手上的槍像她身體的一部分似的,被靈活操縱著。

而當時達成的共識讓他們在事情發生時,第一時間做出了決定。

其實早在中村發話時,他們就交換了眼神(別問我速水怎麼做到的)。

她在他的臉上看見貫徹初衷的決心,他在她的眼中捕捉一路追隨的堅定。

向對方點頭,在殺老師宣布規則後,兩人立刻表明了立場,做出了決定。

結束之後,千葉回顧著方才的失策,問速水,為什麼信任他的決定。

速水抬頭看著他沒有說話,碧瞳澄澈又帶有些許的溫柔,在陽光照射下變換著色彩。

千葉被那繽紛斑斕的色彩吸引住目光,一時有些著迷。

時間就在兩人的對望中過去了,直到速水開口打斷。

「走了。」她說,聲音是一貫的清冷,卻蘊有一股微不可察的笑意。

大概,只有千葉能聽出來吧。

他不明所以地跟上速水,兩人一起朝著回家的方向前進。

千葉不懂也是正常的,畢竟他聽力再好,也聽不見速水用眼神訴說的語句吧。

「傻瓜,當然是因為,想和你一起,看見更多的未來。」

-----作者話很多的分界線-----

繼續挑戰日更逼死自己。

休養生活好無聊啊啊啊啊啊(繼續唉),就算要寫文也不是時時刻刻有靈感啊Q。

真是悲傷。

談這篇。

喜歡他們倆人之間的互相信任,以及決定了就不回頭的堅定。

有時候平平穩穩地沒有臉紅心跳也是另一種安逸的幸福,而我想這是經歷E班之後他們會需要的。

大概是這樣。

以上

這裡是,寫文快樂寫不出來挫折的,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2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同人|千速|暗殺教室同人|中村莉櫻|千葉龍之介|速水凜香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咲♡夢琪
好甜(?),回家再慢慢閱讀~

11-15 14:02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啪啦!(墨鏡碎裂

11-25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煙硝-波紋篇-9(上)... 後一篇:煙硝-波紋篇-9(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