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9〉火野豬之力

作者:阿緣│2019-11-14 14:16:19│巴幣:0│人氣:83
  「啊哈哈哈,好感人的姊妹情。可惜卻是由兩個醜人演出。」

  天空中傳來尖脆的女聲,聲音的主人有著豔的面容、黑亮的嘴唇,身材相當火辣

  「祂」就是規則的管理者,也是這個世界的女神。

  「妳就是暗殺蒼燐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做?」

  「妳說呢?看看妳現在的樣子,要不是上帝沒有講出來,讀者們現在根本不知道,妳們已經不知不覺地,變回滿身都是肌肉的豬頭了。」

  「這樣還怎麼讓讀者帶入情感。」

  「妳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妳們兩個已經違反了規則。」

  「所以,去死吧。」

  女神翻開鑲了六顆寶石的書,在上面書寫。

  蒼燐的身體開始崩壞。其崩壞的速度甚至超越了再生的速度。

  「蒼燐妳怎麼了?振作一點。」紅燐為了抵抗崩壞,將自己的集中力和魔力給催到極限。

  一切都是為了,救回守護自己一輩子的人。

  「啊哈哈哈,人就只會做一些徒勞無功的事。沒有用的。」

  如女神所說,崩壞根本制止不了。

  看著即將消逝的生命,紅燐一點辦法都沒有。

  「對不起,大小姐」蒼燐平靜如水的臉上,第一次留下了淚。

  「從今以後,要自立,做個有擔當的女王。」

  「明白嗎?」

  說完最後的遺言,蒼燐就斷氣了。

  藍色烈焰燒盡了,連灰燼都不留下。

  「不~。」

  看著空空如也的臂彎,紅燐悲傷難抑。

  她仰望著自大的神,留下了淚水。

  悲傷轉變成憤怒,現在的紅燐已經不在呼,會不會傷害到無辜的人。她現在最渴望的,就是燒掉眼前的仇人。

  在憤怒的催化下,紅燐她終於覺醒了火野豬的力量。此時此刻,全新的英雄,即將誕生。

  天空打起了響雷,紅燐周邊的溫度急遽升高。

  「要變身了嗎?啊哈哈哈,宅男最愛這個套路。」

  「啊~。」紅燐吼叫聲不絕於耳,億萬斯年不歇。

  熾烈的火光沖天而起,紅燐沐浴在其中,宛如傳說中的神物「鳳豬」一般。

  同時,紅燐兩隻手臂也開始分裂複製,長出了新的手部骨骼、肌肉,嶄新的二隻手成形。

  女神對紅燐的異變絲毫不懼,反而還揶揄道:「這就是潛藏在豬頭族血統中的那股,足以匹敵神的力量?不過就只是多長兩隻手……。」

  轟。女神原地爆炸,煙霧迷漫。

  女神咳嗽幾聲,還來不及喘口氣,無數拳頭就浮現在她眼前,柔嫩的肌膚瞬間釘上了大量的拳頭,飛了出去。

  女神驚覺不妙,想在書上揮毫。還來不及寫上第一個字,成群的火彈就前來招呼,又是一連串劇烈的爆炸。

  可是區區火彈在神面前,是如此的無力,祂遂完成了在火焰中撰寫的驚人創舉。字寫好的瞬間,紅燐衝上前抬起她的頭用力撞在地上,還來不及做出下一步動作,紅燐就突然昏了過去。

  「啊哈哈哈,也不過如此。虧我還稍稍期待了一下。」

  「妳啊,一旦覺醒火野豬之力,就再也變不回人型了。」

  「對妳們來說,或許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讀者們來說……啊哈哈哈。」

  「喂。帝知二號,你是要躲到甚麼時候?」

  「明明廢物的要死,還跑回來自我犧牲,滿足當個英雄的虛榮心。人類真是難以理解。」

  「出來,我要給你看一個有趣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8〉...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