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8〉黑沙包vs紅燐、蒼燐

作者:阿緣│2019-11-13 12:57:41│巴幣:0│人氣:115
  「是。」

  蒼燐率先發動攻擊,她提起刀刃,想急速斬斷他的腳筋,黑沙包也不甘示弱,用力蹬地,霎那間,大地崩裂,紅燐腳底冒火浮空躲過地震。

  而蒼燐則是失衡了兩秒,趁著這空檔,黑沙包抬起手向她來揮出一掌,碰的一聲,蒼燐不見了。

  「解決一個,換妳了。」

  話音剛落,黑沙包只覺得手臂一陣刺痛。

  「什麼?」

  蒼燐牌黑旋風已經席捲了整條手臂,將他砍的傷痕纍纍。

  可惡,黑沙包立刻甩出左手想要拍死蒼燐。當然,紅燐不會讓他如願的,她搓出一顆火球,轟炸黑沙包的手。

  雖然爆炸的威力,不足以炸斷手,但足以掩護蒼燐跳離右手,回到地面,再邁步奔馳過去,砍斷他的左腳的腳筋。

  「可惡。」

  趁著黑沙包重心不穩,紅燐釋放大批火彈,對著黑沙包就是一陣狂轟亂炸。

  為了避免被火彈波及,蒼燐在砍斷黑沙包的腳筋後,就立刻閃身躲進掩蔽物後面。

  「不要鬆懈,他還沒死。」蒼燐吶喊著。

  可是黑沙包仍舊頂著大量火彈,一步一步的慢慢前進。

  「停火。」

  紅燐停止發射火彈,在這瞬間,蒼燐再次疾馳而出,瞄準雙腳攻擊,想徹底廢掉他。

  黑沙包也不是吃素的,他撿起幾顆石頭,使勁丟了過去。

  蒼燐接連閃過一顆顆石頭,接近他的腳下,黑沙包見狀,想用腳踢她,卻又被火彈擊中大腿根部。

  眼看蒼燐的尖刀就要砍來,黑沙包用力蹬地,躍上半空躲避,卻被如小太陽般濃縮了巨大力量的火彈鎖定了。

  轟。

  遍體鱗傷的黑沙包被炸昏了過去,墜落下來,蒼燐為了避免他詐死,在黑沙包接觸地面的瞬間將他一刀兩段。

  在鮮血的洗禮下,與沙包的戰鬥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成功了。」

  紅燐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又叫又跳。

  「我們快走吧。這裡還是不安……。小心。」

  蒼燐用力推開紅燐。搞不清狀況的紅燐就被推了老遠。

  「怎麼了?」

  紅燐慌亂中回過神,映入眼簾的景象,卻讓她倒抽一口氣。

  蒼燐的軀體斷成兩截,血流如注。將她斬斷的黑色的刀刃在完成自己的任務後,消失殆盡。

  「蒼燐。」

  紅燐急切的求救:「醫生、醫生在哪裡?快來救人。」

  紅燐飛速的衝上前攙扶她,卻被蒼燐怒罵:「不是叫妳快走了嗎?」

  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姐姐命喪黃泉呢?我絕對不允許。

  「不行。以前都是妳保護我。」

  「現在,換我來保護妳了。」

  蒼燐的傷口處,冒出了大朵的再生青炎。

  「妳進步了,大小姐……。」

  「別說話。我光靠我一人是行不通的,妳也要幫我。」

  蒼燐面容枯槁,氣若游絲的說:「快走,我會自己治療。」

  是誰? 到底是誰下的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7〉...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